都市风流小仙医 鬼手
作者:嘴上小王者的小说      更新:2021-03-04

  旁边一个带着墨镜的女子看着一张报纸,叶芬看了一眼那个女子的侧颜,挺漂亮的。

  坐了十分钟,叶芬坐不住了,问到旁边那个挺漂亮的小姐姐“飞机上不可以玩手机吗?”

  董新蕊道“当然不可以了啊。”

  叶芬道“你那里有没有其他的书吗?”

  董新蕊道“我这里有这本时尚杂志,你要看嘛!”

  叶芬道“行行行,给我看看你那本小说吧!”

  看了十分钟,叶芬顿时觉得看不下去了,里面全是讲如何如何如何如何购买衣服的,看了一会儿,叶芬也没有看出什么门路来,只好放弃了这本书。

  叶芬把书还给了董新蕊,董新蕊道“你不是要了一杯果汁吗,怎么这么长时间了,还没有来啊!”

  叶芬道“是啊,那个空姐睡着了吗?”

  这时,又过来一个空姐,叶芬道“请问一下,我刚刚要了一杯果汁,怎么那个空姐不见啊。”

  这个新来的空姐道“我去给你问问吧!”

  快速来到了派放饮料的房间却发现这里没有钱快快的身影,也就是第一个给叶芬应允果汁的空姐,李爱潇急忙开始里里外外的寻找,找了一圈,还是没人。

  李爱潇急忙报告给了机长,机长立刻发动了保安,开始全飞机查找,检查了仓库这类的,最后在一个卫生间里找到了钱快快的身影。

  钱快快的空姐帽子歪落在了一边,俩只手掐住了自己的脖子,似乎是自己掐住了自己,整个场景十分的诡异,特别吓人。

  保安把这里的情况告诉了机长,机长也被钱快快的诡异死亡场景吓了一跳,看起来不像是他杀,就像是自杀。

  叶芬道“怎么搞得啊,这么长的时间还不来果汁啊!”

  准备找个人问一问,结果看到厕所旁边那里有一大群人站在那里指指点点,叶芬走了过去,俩个保安道“回去。”

  叶芬道“我的果汁呢!”

  保安道“这里发生了一点特殊情况。”

  这时,一个带着眼罩的男子,正躺在椅子上睡觉,他的衣服里面钻出来来了俩只不属于他的手,一把掐住了这个男子的脖子。

  男子想要反抗,却发现掐住自己的手力气实在是太大了,自己发不出来任何声音。

  就这样活生生的被掐死了,这一切,都被他旁边的一个男子看见了,急忙站了起来,来到了那群保安聚集了地方,说到“你们来一下。”

  一群保安们纷纷走了过来,就看到了这个死去的男子,也是自己掐着自己,机长道,你看清楚他是怎么死的了吗?

  这个头发有点卷的男子道“我看见了,这个人的上衣里面突然伸出来假条手臂,掐住了这个人,紧接着,这个男的也开始自己掐自己了。”

  机长道“我们了解了,把尸体带下去吧。”

  回到了机舱,机长道“这里是编号32508飞机,我们的飞机上可能出现灵异事件了。”

  阴司接线员道“你们可是在天上啊,就算是其他的捉鬼人来,怎么进你们的飞机都是一件困难的事,哎,对了,你看看你们飞机上有没有一个叫做叶芬的人,你把情况告诉他,他可以处理这件事的。”

  机长道“好的。”

  来到了客舱,机长道“谁是叶芬啊!”

  叶芬道“我是,怎么了?”

  机长道“请跟我来吧!”

  叶芬道“我就想问一下,你的果汁有没有了。”

  机长道“有,来个人,去给他弄一杯果汁吧!”

  带帽子的男子一直小心翼翼的看着四周,突然,他看到了一个鬼,那个鬼脸上有些腐烂的痕迹,整个脸满目疮痍的,走路慢吞吞的,但是其他的乘客仿佛都看不到这个人。

  高合强慌了,站了起来,向着飞机面前走去,俩个保安拦住了他,道“先生,你不能过去那里啊。”

  高合强道“放开我,你们放开我啊!”

  保安道“先生,你冷静一点啊。”

  高合强大叫到“冷静个屁,老子要下飞机,我要走。”说着,准备殴打保安,却被制服了。

  保安道“先生,你冷静一点好不好啊!”

  机长道“有一个人说他看见了周围的乘客被掐死了。”

  叶芬道“外面在做什么啊,这么吵啊!”

  机长道“我也不知道啊。”

  叶芬走了出来,就看到一个带帽子的人,被保安抓住了,哭着说到“放开我,我要下飞机啊。”

  机长道“你以为这里是长途汽车吗?你想下飞机啊!”

  叶芬道“听着,老弟,你到底怎么了,你说出来吧,要不然,你想下飞机,可没那么容易的。”

  高合强道“我后面有鬼啊,你们放了我吧。”

  叶芬提着手机和驱鬼音响,来到了客舱一看,果然是一个鬼,正在缓慢的走着,叶芬当即回到了高合强身边,说到“别怕,我看我怎么收拾那个鬼,”说着,放了一首音乐,那个鬼不躲不闭,直接就被打散了。

  机长等人看不到那是怎么回事,可是高合强看到了鬼散了,顿时松了一口气,叶芬道“没事了,不用怕了。”

  高合强道“多谢你啊!”

  叶芬道“没事了,你回去吧,如果有事,随时来找我啊!”

  一个空姐道“你的果汁。”

  高合强道“嗯。”

  叶芬道“看起来解决了问题了,没事我也回去了。”

  董新蕊一脸震惊的看着叶芬,叶芬道“怎么了,你怎么这么看着我啊。”

  董新蕊道“你是一个捉鬼人吗?”

  叶芬道“你也看到刚刚的那个鬼了。”

  董新蕊道“是的,我爸爸给我买了一个鬼,所以,我也可以看到一些鬼的。”

  叶芬道“难怪你一点都不惊奇啊。”

  董新蕊道“是啊,怎么,你似乎对我有一些好感啊。”

  叶芬道“你家一定很有钱吧,你能看得上我吗?”

  董新蕊道“看不上,单单就是一个捉鬼,我也会啊!”

  叶芬道“呵呵呵!”

  这个世界变了,有的人获得了厉鬼的青睐,就以为自己事最特殊的,看过都市小说的,里面的男主各种泡妹,现在自己也得到力量了,是不是轮到自己吊炸天了。

  可是,富人的金钱甚至可以买到鬼,你一个穷人获得了力量,正如一句话讲的:你有的富人都有,你没有的富人也有。

  有钱,终究是一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