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风流小仙医 新的进展
作者:嘴上小王者的小说      更新:2021-03-04

  叶芬道“天色不早了,何碧你可以早点下班了,今天给你换个新女鬼伽椰子陪你吧!”

  何碧道“我都在这里住习惯了啊!”

  叶芬道“呵呵呵,行啊。”

  给运子微发了一个消息“我回来了,有什么事,明天再来找我。”

  与此同时,叶芬带回来的一个小恶魔样子的劳鬼看了一眼何碧,何碧的眼睛红了一下,随即恢复了过来。

  叶芬洗漱了一下,躺倒了床上就睡,八点钟左右,何碧也把奶茶店关了,看着叶芬睡得很沉,慢慢的躺倒了叶芬旁边。

  一夜无事,早上率先起来的何碧看着关在睡觉的叶芬,低声说到“我这么一个超级大美女睡在你身边,你居然什么不做?不过,总算是被叶芬接纳了啊!”

  叶芬还在睡觉。

  何碧探了一口气,起床洗漱了之后,打开了奶茶店,不多时,运子微就来了,叫道“叶芬,你在哪里啊,快给我出来。”

  何碧道“他在里面睡觉呢!”

  运子微焦急的冲了进来,说到“叶芬,别睡了,十万火急啊!”

  叶芬道“咋的啦,出啥事啊!”

  运子微道“我们旁边的一个城市,北条市,那里的阴司负责人正好被遇到了一个知道了心愿,但是不好完成心愿的女鬼,我怕太迟了,这个问题被阴司赶来支援的人解决了啊!”

  叶芬道“我打个电话啊!等着。”打通了赵燕军的电话,说到“喂,赵队长啊,你可以帮我一个忙吗?”

  赵燕军道“什么事。”

  叶芬道“北条市那件事我解决了行不,你就不要派人来了行不?”

  赵燕军道“行,这件事我帮你搞定!”

  叶芬道“好的,拜拜!”

  与此同时,徐国尊打开了家里的电脑,再次打开了游戏,谁也没有发觉,口袋里面卦灵木牌自己显示道:徐国尊一直在玩游戏,不思图进步,不行,我要更换宿主了,一个合适的宿主必须乖乖接受我的指示才行,但是这个徐国尊好像是发现了什么?

  卦灵木牌震动了一下,徐国尊拿出来一看,上面显示道:舟市的一座被封锁的大楼里面,这里面发生了一件灵异事件,不过那也是我们的机会,正适合我们收服了里面的恶鬼。

  阴司总部的大厦里面,理事总管孙显曜说道“董教授,前天舟市那件灵异事件里面,连李焕臻也陷在里面了,事情变得十分棘手啊!”

  董教授道“我知道了,我这次来,是想告诉你俩个好消息。”

  理事总管孙显曜说道“什么好消息啊!”

  董教授道“经过多次的实验以后,我们让那些完成了心愿的鬼去吓人之后,吸收了恐惧症成长,一直都没有出现失控的情况。还有一件事,可以利用俩只劳鬼互相中和鬼的效力。”

  孙显曜道“第二个消息可以告诉我们阴司的各个城市的负责人了。”

  董教授道“这样一来说不定又可以解决一大批的A级灵异事件了。你不打算把第一个消息告诉我们的阴司负责人员。”

  孙显曜道“我就怕那些捉鬼人把握不住分寸,乱搞出事啊!”

  董教授道“你告诉他们出去吓人的时候,维持在D级猛鬼的水平就可以了。”

  孙显曜道“不行,这件事必须要从长计议,就算是成长事情没有出了意外,但是我们猜不到捉鬼人的实力,这会是多么大的隐患啊!”

  董教授道“我只负责研究,这件事交给你做决定吧!”

  孙显曜道“教授,你有没有解决周市问题的方法啊!”

  董教授道“我最近忙着鬼门研究,暂时没用时间去管这件事,不过,这件事如果解决了,告诉我一声,我对那个地方很感兴趣的。”

  孙显曜道“不行,教授,你做研究的地方必须是没有磁场的地方,要不然出了意外,恶鬼掌握了磁场,我们到时候想要救你,就会变得无比的困难了,教授,你老人家不要让我难做啊!”

  董教授道“放心吧,我只是验证一个猜想,不会在哪里面做实验的。我想看看恶鬼结合了强磁场之后,可不可以镇压鬼门,自由使用。”

  运子微道“你不是说你不是阴司的人吗?”

  叶芬道“咋滴啦,我还不能打个电话吗?”

  运子微道“你,”

  叶芬道“让我在睡一会儿吧!”

  运子微道“不行,你给我起来,快点陪着我走。”

  叶芬道“别闹。”

  运子微道“你怎么这么贪睡啊,快起来,懒猪。”

  这时,一个小恶魔劳鬼看了一眼运子微的眼睛,运子微的眼睛红了一下。

  叶芬道“别急,我们明天去都可以的。”

  运子微道“好的,你睡吧,我在这里等你哦!”

  叶芬一下子醒了,这还是运子微吗,这么温柔啊,摸着运子微的头说到“你没发烧吧!”

  运子微道“讨厌啊,你在干什么啊!”

  叶芬道“我不睡了,我们这就出去吧!”

  叶芬出来了,说到“何碧,给我弄一杯草莓奶茶,我开车的时候要喝。”

  何碧道“知道了!”

  这时,店里进来了俩个女大学生,是来喝奶茶的,一个头发较长的女大学生说道“来俩杯奶茶,一杯草莓圣代,一杯荔枝汁,不要加冰!”说话的同时,俩女大学生的眼睛同时红了一下。

  叶芬拿了奶茶,出门开车,开始出发去了北条市。

  北条市郊区的一个豪华别墅里,秦勇军抄起来一只烤鸡腿,一口咬了下去,在别墅外面徘徊着一个女鬼,不过,那个女鬼也进不来。

  秦勇军手里面的鸡腿呢,是无人机送进来的,虽然别墅外面有女鬼徘徊,可是,秦勇军还是该吃的吃,该喝的喝!

  三天前,秦勇军接到了尚景建设企业的求救,秦勇军一听,是个地缚灵啊,有可能是A级的,这个心愿要是完成了,那不就拥有A级猛鬼了吗。

  于是,秦勇军就到了那里,却发现女鬼的心愿就是找到杀害她的凶手,可是,在成为捉鬼人之前,大叔秦勇军的文化水平就是一个小学程度,字都不认识几个,破个锤子案件呐!

  在骗了女鬼,说自己会帮着破案之后,秦勇军就跑回了家里,用家里掌握了磁场的鬼的鬼域挡住了外面的那个女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