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风流小仙医 救活
作者:嘴上小王者的小说      更新:2021-03-04

  到了飞机上,叶芬对着一个担架上顾客雅说道“开始吧,红色小人。”

  红色小人道“这个女人体内的血液不多了,不过,我可以控制她体内重新造血。”

  球形鬼脸小鬼道“我来修复她的肌肉吧!”

  脑花幻觉疫鬼道“我来唤醒她的大脑吧!”

  心形状疫鬼道“我来恢复她的心脏。”

  四鬼合力,总算是把顾可雅救了过来,顾可雅被脑海里的可怕幻觉吓醒了,说到“不要啊!”

  张开了眼睛,顾可雅道“这里是哪里啊,我这是怎么了啊!”

  叶芬道“没事了,我救了你。”

  负责开飞机的士兵道“叶长官,既然人已经送到了,我们也该离开了。”

  叶芬道“能不能再把我们送出城外啊,就这样下飞机实在是高调了。”

  士兵道“没问题。”

  来到了城外,叶芬打视频电话给何碧道“我给你发过来四百元红包,你等会叫个出租车来接我吧。”

  何碧道“好的!”

  开着车,何碧到了城外接到了叶芬和顾可雅,到了一家酒店里,何碧道“说说吧,到底怎么回事啊!”

  叶芬道“我在舟市破了一个大鬼域,这个女子被一个黑袍怨灵厉鬼刺伤了身体,我把她救了回来。”

  顾可雅道“我记起来了,原来那一切都不是梦啊!”

  叶芬道“没事了,一切都过去了。”

  顾可雅道“谢谢你救了我。”

  叶芬道“我去打个电话,”出了门,打电话给了赵燕军,问到“舟市那里没事了吧!”

  赵燕军道“厉鬼的问题是解决了,可是善后的工作也极为复杂。”

  叶芬道“那就是你们要操心的事啊。”

  赵燕军道“这次的事件真是让我们头疼啊。”

  叶芬道“我也很头疼啊,最近有事也不要找我了啊!”

  赵燕军道“你,”

  叶芬道“挂了,我这边还有事。”

  走进了房间里,球形鬼脸小鬼道“主人,你最好让她多吃点食物吧!”

  叶芬道“你现在饿不饿啊。”

  顾可雅道“是有点饿了。”

  叶芬道“我叫外卖,你要吃什么啊。”

  顾客雅道“一些肉食类食物吧!你帮我点餐吧,我之后会把钱还给你的。”

  叶芬道“知道了。”

  点了三份烧鸡,炸鸡腿,甚至点了俩份肘子,米饭这类的,不多时,外面小哥就把食物送来了,顾客雅道“你怎么点了这么多啊?”

  叶芬道“我也很长的时间没有吃东西了啊,何碧,你吃了没有,坐下来一起吃吧。”

  何碧道“我吃点炸鸡腿就好了呀。”

  吃饭的时候,叶芬吃了多半只烤鸡,剩余的食物,光是是烧鸡顾可雅就吃了俩只,猪肘子吃了一只,叶芬道“你怎么这么能吃啊?”

  顾客雅道“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啊,我平时怎么可能吃了这么多啊,我怎么感觉自己还可以吃一些东西。”

  叶芬道“别吃了,你等到明天再吃吧!”

  看起来似乎发生了很多的事,其实,这都在一天之内,顾可雅道“那这些食物。”

  叶芬道“留着吧!”

  顾客雅道“我的脸,还有我身上的伤疤可以治疗吗?”

  叶芬道“暂时没有办法的。”

  顾客雅道“我这满身的伤疤以后可怎么办啊。”

  叶芬道“何碧啊,天色不早了我们走吧。”说着拉着何碧走了出去。

  出了门,叶芬道“我在这家酒店再开一间房间,你先把这几个鬼带回去吧!”

  何碧道“知道了”带着红色小人等几个鬼,再次打车回到了奶茶店。

  一夜无事,第二天早上九点,叶芬来到了顾客雅房间门前,敲了敲门,顾客雅开了门,说到“请进。”

  叶芬道“身体好点了吧!”

  顾可雅道“好多了,对了,你的工作是什么啊?”

  叶芬道“我就是一个奶茶店的老板,对了,接下来,你是准备回家吗?”

  顾可雅道“嗯,我准备回家一趟了。”

  叶芬道“你的钱够吗?”

  顾可雅道“不够,我的手机也不知道丢到那里了,你再给我借一点钱吧,救命之恩,无以为报,不过,我会记在心里的。”

  叶芬道“行,这是一千元现金,你先拿着吧!”

  上午十点钟,叶芬再次回到了奶茶店,何碧道“那个顾可雅呢?”

  叶芬道“回去了。”

  看见左右店里无人,何碧道“昨天带回来的那个有点类似于心形状的疫鬼他不玩游戏,也不看电视,就是呆呆的坐在那里。”

  叶芬道“什么,”走了进去,过来看到了那个爱心一样的疫鬼躺在床上,一动不动的。

  叶芬道“你不想玩游戏吗?”

  心形疫鬼道“不想,我什么也不想做。”

  叶芬道“要不试一试看看小说这类的。”

  心形疫鬼道“我不要,我就要这么静静的待着。”

  叶芬道“行,你就这么呆着吧。”

  到了外面店外面,叶芬一屁股坐在了椅子上,也不在手机上刷任务了,这次经历一连串的大事件,叶芬只觉的身心疲惫啊!

  打开了王者荣耀排位,开始了排位,不多时,店里来了俩个女大学生,点了俩杯奶茶,到了座位上,然后一直头撞在一起,不时的发出来了一阵嘻嘻的笑声。

  叶芬这把排位是逆风局,玩的妲己早就被对面杀了,抬起头看了一眼店里,正好看见了一个女大学生偷偷的看了一眼自己,然后又把偷缩了回去,俩个女生不知道在哪里干什么。

  叶芬顿时感觉莫名其妙的,不过,也不好说什么,接着打游戏。

  下午时刻,刘春玲提着女士包包,走了进来,说到“你这一走就快一个多月了啊。”

  叶芬道“外面处理了一点事情。”

  刘春玲道“你这以后都要像这次一样,一走就是大半个月吗。”

  叶芬道“这我也不知道啊。”

  刘春玲道“你,”这时,刘春玲眼睛红了一下,接着说道“你以后去哪里也要和我说一声啊。”

  叶芬道“行啊。”

  刘春玲道“你还要接着开店吗?”

  叶芬道“何碧,我们出去吃饭了,你也早点下班吧!”

  何碧道“知道了。”

  出了奶茶店,叶芬叫了一辆出租车,自己的车还在田贝市呢,叶芬道“我们去哪里吃饭啊?”

  刘春玲道“我知道一家自助餐店,那里的饭菜不错,叫什么六芒星八角饭店。”

  叶芬道“司机师傅,我们就去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