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风流小仙医 玩游戏
作者:嘴上小王者的小说      更新:2021-03-04

  刘苏英道“小圆他没死啊?”

  李延庆道“是啊,第二天在村里失踪了,我找了很多的地方,都没有找到小圆。”

  叶芬道“现在既然已经出现了小圆的鬼影,说明他已经死了。”

  刘苏英道“会是谁杀了小圆呢?”

  叶芬打开了系统的搜索界面,点击搜索了小圆,费用居然高达了一万以上,简直贵的离谱啊。

  李延庆道“小圆,变成鬼了吗?”

  叶芬道“是的,他已经变成鬼了。”

  李延庆道“我可以看看他吗?”

  叶芬道“应该可以的,只要刘苏英你们几个待在一起,小圆应该会来找你们的。”

  众人一直待到了下午时刻,小圆才再次来到了刘苏英几人的面前,李延庆道“儿子,你还认识我吗?”

  小圆道“我的同伴呢,你们见过我的同伴了吗?”

  叶芬道“小圆,你回答我几个问题,我就帮你找同伴。”

  小圆道“好。”

  叶芬道“你是怎么死的。”

  小圆道“我被人从身后蒙住了眼睛,然后就被带到了山里的那座老宅子里,然后,不知道是谁把门锁住了,我困在里面出不来了,最后饿死了。”

  叶芬道“你是说,有人把你带了这么远的路程,然后把你关到了老宅子里面了吗?”

  小圆道“是的,我的同伴不见了,你可以告诉我吗?我想要有人和我玩游戏啊!”

  叶芬道“你的心愿是有朋友陪着吗?”

  小圆道“对。”

  叶芬道“戎丽霞,你看看你想完成他的心愿吗?这个心愿可是要长时间完成的。”

  戎丽霞道“过来吧,小朋友,姐姐陪你玩。”

  李延庆道“等一等,我儿子什么时候轮到你们来陪着了,我要亲自陪着我儿子!”

  叶芬道“你还和我抢生意啊!”

  李延庆道“这是我儿子。”

  小圆却来到了戎丽霞的身边,说到“大姐姐,你好呀,我们玩什么啊?”

  李延庆道“儿子,你连你爸爸都不认了吗?”

  李小圆道“我只要同伴。”

  戎丽霞道“我们来玩手机里面的五子棋吧。”

  李小圆道“我不要,我不要玩手机里面的五子棋,我要玩现实版的五子棋。”

  叶芬道“戎丽霞,算了吧,我重新帮你捉个鬼吧!”

  戎丽霞道“可是,他好可怜啊!”

  叶芬道“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你总要工作啊,不可能老是陪着他玩游戏的。”

  小圆道“骗子,你们都是骗子,”说着开始黑化了。

  叶芬放了一首音乐,小圆尖叫着跑了出去。

  李延庆道“你做了什么啊?你怎么这么对我儿子啊。”

  叶芬道“他是一个鬼,早就不是你儿子了。”

  戎丽霞道“这么对他,是不是太残忍了?”

  叶芬道“他终究还是一个鬼,和我们是不一样的。”

  这时,李芝书发过来了一个微信语音消息“叶芬,明天下午,来漂流瓶饭店三楼第十个包厢参加生日聚会。”

  叶芬回复道“知道了。”

  陈绚躺在了家里的被窝里,单手拿着手机,在哪里看着偶像剧,突然,她的父亲陈邵阳走进了陈绚的房间里。

  一言不发的来到了陈绚床边,陈绚感觉有点诧异,于是问到“爸爸,你有什么事吗。”

  陈邵阳突然间抓起来了陈绚的头发,抓的陈绚脑壳疼,还一边说道“女儿,你长大了呀,不知道会便宜那个臭小子啊,爸爸真是担心你的幸福啊!”

  陈绚道“爸,你抓疼我了!”

  陈绍阳一把丢掉陈绚的头发,然后一言不发走了,这个事就让陈绚心里感觉十分害怕,感觉换了一个人似的,平日里老爸从来不管自己的婚姻事啊!

  看着老爸走了之后,陈绚起身出了卧室,去卫生间检查自己头发了,就在那里照着镜子的时候,陈绚的妹妹陈雯来了,站到了陈绚背后,说到“姐姐,你去把弟弟陈文凯杀了吧!”

  陈绚道“为什么啊,你为什么杀掉弟弟啊?”

  陈雯一言不发,走出了卫生间,陈绚检查了一番自己的头发之后,只是烂了俩个小口子。

  陈绚来到了妹妹陈雯的房间,问道“陈雯,你为什么要说杀掉我们的弟弟啊,陈文凯那里得罪你了吗?”

  陈雯道“我没有啊,我怎么可能会说这样的话,姐,你出现幻觉了吧!”

  陈绚道“你刚刚没去卫生间吗?”

  陈雯道“没有啊,我一直在我卧室里,我怎么可能说杀掉弟弟呢,他可是我们的亲人啊!”

  陈绚道“是我看错了?”将信将疑的回到了房间里。

  戎丽霞道“虽然你今天打跑了小圆,可是,还有一个问题,是谁杀得小圆啊?”

  叶芬道“从作案动机上来看,十有八九就是李振那帮人做的。”

  刘苏英道“小圆从树上第二天,我呆在家里一天都没有出去,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他们做的啊。”

  戎丽霞道“如果是他们做的,应该是他们三个联合起来做的,单独的一个孩子可没有这么大的力气,把同样年龄的小孩拉上山。”

  叶芬道“让我们来吓唬吓唬他们,刘苏英,待会,你就…………这么说,知道了吗!”

  刘苏英道“知道了。”

  李宇家里,李振道“今天白天的时候,那个叫叶芬的家伙,似乎提起来过完成厉鬼的心愿啊?”

  李桥道“这完成厉鬼的心愿似乎有某种好处啊。”

  李振道“这个简单,我们再看见了小圆,陪他一起玩耍不就好了吗?”

  这时,刘苏英跌跌撞撞的跑了进来,说到“大事不好了。”

  李振道“发生什么事了?”

  刘苏英道“小圆发狂了,已经打到了叶芬俩人,正跟在我身后呢。”

  李振道“真的假的啊?”

  刘苏英道“真的啊,他说是你们杀了他,要你们偿命呢?”

  李振道“那小圆为什么不杀了你呢!”

  话音刚落,小圆的身影出现了,死死掐住了李振的脖子,面色狰狞。

  外面偷看的戎丽霞道“你怎么猜到小圆会来啊?”

  叶芬道“这不是我的计划啊,不过吗,我知道小圆这个恶鬼就要复苏了。”

  戎丽霞道“不救人吗?”

  叶芬道“再等等吧。”

  李宇看着被小圆掐住的李振,说到“小圆,你别激动啊,我们愿意陪你玩游戏啊!”

  李振从喉咙嗓子眼里蹦出来了俩个字“救命。”

  李宇看着快要被掐死的李振,扑了过去,准备救他,却被小圆单手掐住了脖子。

  就剩余的一个李桥,扑通一下子跪了下来,说到“饶了我们啊,当初不是我出的主意要杀你啊,饶了我吧!是他们强迫我拉你上山的。”

  戎丽霞道“果然是他们做的。”

  看着眼睛瞪得老大的李振,李桥快要被吓疯了,嘶声力竭的叫道“苍天啊,大地啊,谁来救救我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