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风流小仙医 装鬼吓人
作者:嘴上小王者的小说      更新:2021-03-04

  刘苏英道“你们住在这间房间吧!”

  叶芬道“你就不怕我们俩个吗?”

  刘苏英道“你们去过了那个山上,明天还是早点离开这里吧,那座山不吉利的。”

  叶芬道“这就不用你操心了,我们自有打算。”

  夜晚,叶芬刚刚睡着一会儿,就听到了柜子在那砰砰砰里的响,叶芬放出来了鬼猫,说到“你看看这里有鬼吗?”

  鬼猫道“没有啊!”

  叶芬也不在意,接着睡觉,门外传来了戎丽霞的声音,问到“叶芬,我方便进来吗?”

  叶芬道“你等一下啊。”

  穿戴好了衣服,叶芬说到“可以进来了。”

  戎丽霞走了进来,说到“叶芬,你有没有听到柜子响啊?”

  叶芬道“听到了,估计是这房子里的柜子太老旧了,别担心。”

  戎丽霞道“我担心的不是这个,昨天一村人都十分害怕那座山,你说,那座山会不会真的有什么忌讳啊?”

  叶芬道“别怕,一般的地缚灵吓唬人呢,也要自己亲自出场,就算是恶鬼的另外一种进攻的方式,诅咒,也不是什么小鬼都会的,别怕。”

  戎丽霞道“你怎么肯定是小鬼啊。”

  叶芬心里说道:因为这次系统功德值奖励不多啊,当然是小鬼了啊,嘴上说到“当然是我多年的经验判断出来的,好了,别怕,要不然我让鬼猫陪你睡觉吧!”

  戎丽霞道“好吧,让鬼猫陪我!”

  窗户突然来了,一个脸上全是血丝的女人,戎丽霞正准备回房间的时候,自然也就看到了这张脸,紧接着,这张脸腾地一下消失了,然后,推开门,女鬼从门里爬了进来,是手脚并用的爬了进来。

  叶芬急忙的用系统手机打开了音乐声,结果女鬼还在爬,戎丽霞道“怎么办啊?叶芬。”

  叶芬道“鬼猫,你抓她的脸。”

  鬼猫瞬移了过来,眼看要一爪子抓了下去,女鬼出声了,说到“别打我,别打我。”

  叶芬道“停,”可是,鬼猫一爪子已经抓了下去了,听到了叶芬的话,鬼猫停了动作。

  戎丽霞道“你谁啊你。”

  刘苏英道“是我啊。”

  叶芬道“房东大姐,你没事装鬼干嘛啊?”

  刘苏英道“你这是什么猫啊,把我的脸都抓破了。”

  叶芬道“谁让你没事装鬼吓唬我们啊,说吧,你的目的是什么?”

  刘苏英道“我就是闹着玩的。”

  叶芬道“你觉得这样的理由我会信吗?”

  刘苏英道“我只有苦衷的,我真的不能告诉你啊!”

  叶芬道“大姐,你现在的样子,在配合你说的这句话,实在是丑爆了啊。”

  刘苏英道“我真的不能说的。”

  叶芬道“你在这跟我俩玩呢,老宅子里死了人,还是一个小孩的鬼影,让我来猜猜看,那个小孩的死,和你们有关系对不对啊!”

  刘苏英道“你真的看到了那个小孩的鬼影了。”

  叶芬道“说,是不是你杀害了那个小孩,你要是不说的话,我就把你当做第一嫌疑人抓起来。”

  刘苏英慌了,说道“不是我做啊!”

  叶芬道“那是谁做啊!”

  刘苏英道“我不能说。”

  叶芬道“我说老妹啊,你当我俩在这和你玩呢,是不是啊,我告诉你,你要是在不说出来,就把你抓起来,你不知道法律里面的第一嫌疑人是什么概念吗?”

  正说话时,一个戴眼镜的小孩鬼影出现了,叶芬道“正主来了啊,刘苏英,小心恶鬼缠身啊!”

  刘苏英道“你们快帮我赶走他啊,快啊。”

  叶芬道“小朋友,你有什么心愿就说出来吧?”

  小孩道“我的同伴不见了。”

  叶芬道“是这个心愿,你是希望找到你的同伴吗?”

  小孩道“他们陪我玩游戏,我也吓唬他们。”

  刘苏英突然忍不住哭了,说到“对不起啊,我们不是故意的啊。”

  小孩道“你们不是我的同伴,我的同伴到底去了那里了啊?”

  刘苏英道“对不起啊,我们只是想要吓吓你,没想到要杀了你啊?”

  小孩道“我要把他找出来,”说完身影就消失了。

  叶芬道“这次该说了吧,要不然,那个小孩会回来找你的。”

  刘苏英道“我说,那时候,我们还小,不懂事,把小圆逼到了树上,没想到小圆从树上掉了下来,当场就没气了。当时,我们吓坏了,不顾一切的跑下了山。”

  “其实,当年,我并没有逼迫小圆,是李振他们逼迫的小圆,后来为了不让有人察觉出这件事的真相,我们就在山上装鬼吓人,效果还是显著的,这么多年过去了,大家谁也不去那座山了。”

  叶芬道“你也真是仗义啊,居然帮忙掩盖这样的事。”

  刘苏英道“事情已经做了,我只能这么掩盖啊!”

  戎丽霞道“小圆的父母是谁,他没有上山找吗?”

  刘苏英道“没有啊?”

  叶芬道“那你装鬼干嘛啊!”

  刘苏英道“我就是希望吓唬到你们,然后让你们不敢再去管和那座山有关的事!”

  叶芬道“你这脸,别说,还真的挺吓人的。”

  刘苏英道“求求你,不要抓我啊,我真的没有犯罪啊。”

  叶芬道“等到事情结束了,再说你的事吧,先去把你的脸洗了行不?”

  翌日清晨,叶芬找到了刘苏英,道“带我们去见见小圆的父母吧!”

  刘苏英道“行。”

  去往小圆父母住处的途中,三个年轻的小伙子拦住了刘苏英,李振说到“呦,刘苏英,他们可是上过那座山的人啊,你还敢和他们在一起啊?”

  刘苏英道“我已经把事情经过全部告诉他们了。”

  李振道“你为什么要说出来啊?”

  刘苏英道“小圆他昨天晚上来找我了。”

  一听这句话,李振道“小圆昨天晚上也来找过我了,你们呢!”

  李宇道“我也看到了小圆了。”

  叶芬道“我们还是先去看看小圆的父母。”

  小圆的爸爸开着村里唯一的一家饭馆,叶芬到了饭馆,问到“当年你儿子没有回来,你为什么不上山寻找啊?”

  没想到,小圆爸李延庆说道“回来了啊,那天他回来,他告诉我,是李振你们这几个小子捉弄他,他也故意装死死吓唬你们的。”

  叶芬道“那小圆现在还活着吗?”

  李延庆道“后来,小圆失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