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风流小仙医 恐怖直播
作者:嘴上小王者的小说      更新:2021-03-04

  翌日清晨,叶芬回到了奶茶店,何碧早就上班了,看着叶芬回来了,甜甜一笑,看这样子,今天早上的肉包子没了,叶芬走进了卧室,简单的洗漱了一下。

  然后打开自己买回来的凉菜包装,打开一看,里面空空如也。

  叶芬道“红色小人,谁把我的凉菜吃完了。”

  红色小人道“何碧啊!”

  叶芬走了出来,说道“你全部吃光了?”

  何碧道“是啊!”

  叶芬道“嘿,你怎么这么能吃啊!”

  何碧道“怎么了,我不能吃吗?”

  叶芬道“嘿呀,你还敢和我顶嘴啊?”

  何碧道“怎么啦,有本事你从我肚子里在把凉菜找出来啊!略略略。”

  叶芬道“哎呀,你不是我认识的那个小何碧了,你变心了呀。”

  何碧嘲讽道“呵呵。”

  叶芬不说话,用手机阅览器打开了那个网址,然后登陆了暗网,网站页面是三个板块,第一个板块是各种的交易信息,第二个板块是直播区,第三个板块叫做猎奇视频区域。

  叶芬点击开了直播区,随手点开了一个直播,屏幕里面是一个大叔,摆弄着摄像头,对着房间里的一个电视说道“大家请看,我家的这个电视,”说着,把电视上的天线信号盒插头拔了下来,那个电视依旧在播放一个白衣女鬼。

  叶芬对这个实力是D级,或者是C级的鬼不感兴趣,退出了直播间,偶然间发现了一个很火的帖子。

  叶芬点开了那个视屏,屏幕上飘过来一些弹幕:不知道谁才是真正的被整蛊的对象啊!

  叶芬顿时来了兴趣,镜头是一个老保安应聘太平房的画面,一个女护士说道“这个地方是一个专门用来安置尸体的地方,不过,不用担心,这里大多数情况下,就和真正的墓地一样安静。如果今天晚上有人送来了尸体,就会放在了这个房间。明天早上,验尸官助理会过来处理的。”

  老保安看着房子被封起来的柜子,问到“这些柜子都是满的吗?”

  女护士道“你在害怕这些东西吗?”

  老保安道“不,我不怕,作为一个保安,我有基本的职业素养。”

  女护士道“我们这里晚上可能会有一些东西响动,比如说,一些风吹出来的怪响,我希望不怕鬼魂这类的。”

  老保安道“当然不怕,我以前做过很多太平间的保安工作。”

  女护士道“请你来是正确的选择,中介说你很强悍,你果然没有让我失望啊!”

  接着,女护士带着老保安来到了监控室,说道“这里有你需要的一切东西,包括茶叶和热水器,还有这个枕头。”

  老保安道“不不不,我想我不需要这个枕头。”

  女护士道“这就好,如果有人来了,你按下这个就好了,运尸车就会进来了。如果有其他的事,你也可以和我打电话。”

  老保安道“我知道了。”

  女护士道“祝你工作愉快啊!”

  镜头切换到了天黑,老保安睡得正香,突然听到了提示音,一个黑影现在门口,老保安按了一个按钮却发现门不来,大门上的人叫道“你按错了,要按那个最大的按钮。”

  老保安一按按钮,门开了,门上站着的那个男子说到“请下来帮个忙吧!”

  老保安下了楼,却发现一张带轮子的床上有一个装尸袋,老保安道“人呢。”

  这里静悄悄的,等了一会儿没人,老保安内心开始发怵了,推着女士进了电梯,然后来到了停尸间。

  刚刚准备离开,架子床发出来了一声吱呀一声,本来准备走的老保安转过来一看,装尸袋里面的尸体腾地一下坐了起来,老保安当即被吓了一跳,问到“你是人是鬼啊。”

  女尸道“你打开看看不就知道了吗。”

  老保安慢慢的拉开了装尸袋的拉链,里面是一个方脸女子,长得很不漂亮,最重要的是这个女子脸上虽然没有腐烂的痕迹,但是到处都是一片一片的红色的血痂,也就是大量流血之后形成的血块。

  霍然间,女尸张开了眼睛,吓得老保安一个趔趄,接着掉头就跑。

  回到了监控室,看见了那个女尸还坐在架子床上,老保安急忙打通了旁边的座机电话,叫道“出意外了,刚刚运进来一个女尸,她尽然做了起来,她复活了,我怎么会遇到这么可怕的事啊?”

  女护士道“先生,请别着急啊,我检查一下监控,啊,我看到了,那个女尸还在床上躺着啊,你一定是看错了,不要怕。”

  老保安再次看了一眼停尸房,却发现那个女的不见了,一看走廊的监控,女尸慢慢的想着自己走来了,老保安道“喂,护士,女尸向着我走了过来啊!”

  女护士道“你一定看错了,我这里什么也没看见啊?”

  这时,外面突然传来了女子的哭声,老保安爬到了窗子上一看,刚刚那个满脸血痂的女尸也猛然间爬到了窗子上,把老保安吓了一大跳之后,就走开了。

  这时,镜头再次切换到了一个办公室里,几个人,正通过监控观看保安室的一举一动,约翰道“准备给他放一个女子的呓语声,再吓一吓他。”

  原来,这一切都是一个故意整人的节目,到处安放的监控摄像头在监视着一切,只不过,这群节目组不知道的是,现在的镜头拍向了他们。

  这个一整个视频里面,仿佛还有另外一个幕后黑手,因为叶芬的视角比他们监控视频里看的好多了,监控因为角度问题,所以有时并不能拍摄到正脸,但是,叶芬看到的视频全是正脸。

  叶芬甚至可以看到老保安拉开装尸袋时,老保安那左边眼睛上面颤动的眉毛,还有老保安被窗子外的女鬼吓唬的时候,嘴里不自觉的发出来很低的“嗯”的吃惊的声音。

  这样的好镜头自然不是监控录像可以拍摄到的正脸,这样出色的表情成功的让叶芬看的如痴如醉的。

  叶芬猜测,可以拍摄到这样每个镜头都是正脸的画面,应该是鬼域中的鬼隐身拍摄的,那个整人剧组也被人利用了,鬼应该不是他们的。

  这时,手机里面的老保安听到了女子的呓语声之后,拿出来了一根电棒,慢慢的走出来保安室,叶芬道“接下来更刺激啊!”

  何碧道“让我来也来看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