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风流小仙医 到达沙漠
作者:嘴上小王者的小说      更新:2021-03-04

  女护士在在监控里看到了老保安拿出来的电棍,急忙说到“快让丽丽停止吓唬老保安啊。”

  约翰道“丽丽没带耳机啊!”

  女护士道“不行,我要去救丽丽,她有危险。”

  约翰不得不通知其他的员工,其中一个是比较胖的大叔,约翰说道“托比,这次节目取消了。”

  正在摆弄一种类似于血液的液体的托尼说到“为什么啊!老板,我马上都要准备好了啊。”

  约翰道“出了意外了,老保安拿出来电棍了。”

  托尼道“哦,老板,这可真扫兴啊!”

  然后,约翰联系到了一个床上装鬼的员工,说道“美吉,节目结束了,我们的节目出了意外了。”

  美吉道“知道了。”

  走廊转角处,丽丽躲在那里准备给老保安来个惊声尖叫,老保安越来越近了,丽丽看到了老保安的影子,当即冲了出来,发出来了一声尖叫,老保安先是楞了一下,接着拿出来了电棒,刺啦一声,这时,女护士赶到了。

  一看这幅场景,说道“等一等,她是活人,别用电棍。”

  老保安道“这是怎么回事啊!”

  女护士道“我们都是一个真人秀公司的职员,我们没有恶意,只是让你上一次电视。”

  老保安一挥电棍,叫道“你们居然敢捉弄我!”

  女护士道“先生,我们不是有意的,真的很抱歉,对不起。”

  老保安慢慢的放下来了电棒,这时,约翰跑了过来,说道“伙计,你上电视了,你出名了呀!”

  老保安道“真的吗?”

  约翰道“当然是真的,”随机拿过来了一个摄像机,看到里面画面,老保安笑了,说道“我出名了,我居然出名了,哈哈哈。”

  随后,约翰道“请关注我,下次精彩直播,你可以第一时间观看。”

  镜头到了这里也没了,何碧道“让我从开头看一遍吧!”

  叶芬道“行。”

  何碧看到了视频的一半时,突然一个电话打了过来,何碧把手机递给了叶芬,叶芬接通了电话,里面传来了赵燕军的电话,说道“叶芬,楼兰古墓行动失败了,我们需要你的帮助,这一次,一定要保护好董教授。”

  叶芬道“我知道了,什么时候出发。”

  赵燕军道“现在,你出城市外,发个地址,我们派直升机过来。”

  叶芬道“知道了,”说着挂了电话,对何碧说道“我有事出去一趟,你看好奶茶店啊!”

  何碧道“我知道了。”

  出了城外,叶芬选择了一个地势平坦的地方,坐上了直升机飞走了。

  与此同时,女护士那里,女护士本名叫做萨蕊,萨蕊道“约翰,我们不能再拍这样的真人秀节目了,你看看上次的事,那个老保安居然拿出来来了一根电棒,我的天啊,他要是打伤了丽丽怎么办啊?”

  约翰道“别担心,不就是一根电棒吗?就算是你没有赶去那里,丽丽挨了一电棍,也就是在医院睡俩天罢了。”

  萨蕊道“万一他拿出来的是把枪呢,不就一枪把丽丽杀了吗?”

  约翰道“别这样,哪有人会随身带着枪啊,我们找的可都是工人,又不是请来了杀手,怎么可能会发生你说的这件事啊!”

  萨蕊道“可是这次已经出了意外了啊。”

  约翰道“一切不在剧本里才有意思啊,观众也喜欢看意外发生,这样才可以显示我们节目的真实性。”

  萨蕊道“我不管,我不做了。”

  约翰道“亲爱的,我们再做一次节目,赚到了大量的钱,我们就转行,我希望得到更多的钱,这样才可以让亲爱的你过上更好的生活。”

  萨蕊道“不,我不干了。”

  约翰道“亲爱的,我求你了,在帮我这一次好不好啊,就一次啊,我求你了。”

  萨蕊最后被约翰哄的答应了自己的条件。

  过了没多久,约翰的投资人来了,这是一个穿着白西装的大龄妇女,看起来就是狠人俩个字写到了脸上,整体看起来十分的干练。

  约翰道“老板,我们上次的节目很成功,你是来夸奖我们的吗?”

  女老板道“不是,你们实在是目光短浅,最近有一些面具杀人狂的视频比你们火爆多了,来看看这个视频。”

  说着用手机投屏到了电视上,里面是三个男子在残杀一个恶鬼吓唬人的真人秀,画面极为恐怖,显得极为血腥。

  女老板道“就是这个,他们在暗网上获得的打赏很多,已经远远的超过了你们!”

  约翰道“不行,我们可不会做违法的事,万一进了警察局那就钱都白赚了。”

  女老板道“你们不想要更多的钱吗?”

  约翰道“不想,我们只是在赚点小钱而已。”

  女老板道“你们给我等着,我会把你们全部炒掉。”

  托尼道“你也没有那个实力,可以保证警方不会发现我们。”

  女老板道“你说什么。”

  约翰道“我说的是事实。”

  女老板道“你们给我等着,”说着气冲冲的走了,留下来约翰几人坐在了会议室。

  下午时刻,直升飞机从沙漠里停了下来,旁边摆放着一些帐篷,士兵道“长官目的地到了。”

  叶芬下了飞机,一个白胡子老头道“你到了啊,叶芬。”

  叶芬道“你是谁啊!”

  董教授道“我就是董教授啊!”

  叶芬道“原来是你啊!”

  董教授道“你的帐篷已经安放好了,好好休息一下,明天早上,我们下墓。”

  叶芬道“这就到了吗?”

  董教授道“是啊。”

  叶芬道“你们这里没有骆驼吗?”

  董教授道“当然没有了,我们直接坐着直升飞机来了,怎么,你以为,我们是怎么行动的,就像是国产电影大蛇里面一样吗,经典烂片。”

  叶芬道“大蛇这部电影怎么了。”

  董教授道“电影说了一个富豪得了癌症,要到一个岛上去找泣血海棠的故事,故事开始是坐船,结果被一群飞鱼袭击了,然后徒步上岛,最后被大蟒蛇差点团灭的的故事。”

  叶芬道“外国的狂蟒之灾系列都是这样啊?”

  董教授道“我告诉你个好方法,你开个飞机,然后放一个抓钩下去,轻松就摘到了泣血海棠了,怎么样,这个办法是不是很巧妙啊?”

  叶芬道“昂,你在嘲笑我想多了是吧。”

  董教授道“没有没有,好好休息一下吧,明天早上开个会议,我们就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