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风流小仙医 内鬼
作者:嘴上小王者的小说      更新:2021-03-04

  马尧带着楼兰的大批鬼民围了过来,叶芬道“笔仙,你先进来吧。”

  笔仙秒懂叶芬的意思,回到了系统手机,与此同时,马尧带着鬼民们也到了叶芬身边,叶芬道“不要杀我行不行啊,大不了我们出去就行了啊!”

  马尧道“想走,没门,进来容易出去难,早就给过你们机会了。”

  加索道“是啊,好言相劝你不听,你们就该下地狱去忏悔!”

  叶芬道“哈哈哈,你确定吗?”说着放了一首音乐:安和桥,当音乐那优美的旋律响起来时,这里的一众楼兰鬼民们顿时开始鬼哭狼嚎起来,尤其是马尧,由于地势空旷,音乐声笼罩的范围极广,逃离的慢了的鬼,直接就被打散了。

  等到音乐消失的时候,楼兰鬼民也都跑光了,董教授道“叶芬,你这音乐声什么也可以驱除吗?”

  叶芬道“是啊,到目前为止,从来没有出现过失败的先例。”

  董教授道“不可思议啊,你的手机到底寄宿了一只什么样的鬼,可不可以借我研究几天呢?”

  叶芬道“不可以。”

  董教授道“我保证,我只是研究一番,不会做其他的事的,保证不会弄坏你的手机。”

  叶芬道“想都不要想,我的宝贝手机是不可能让你碰的。”

  董教授道“呵呵,我们接着往前走吧,去看看楼兰女王和罗刹鬼到底是什么情况了。”

  叶芬道“要不算了吧,你再出去召集更多的捉鬼人来,我们用大量鬼的鬼域结合起来平推这里吧。”

  董教授道“已经损失这么多人了,不可能叫其他人了。”

  叶芬道“这是什么逻辑。”

  董教授道“这个地方有古怪,不能再叫其他的捉鬼人来了,要不然,阴司的守卫力量会出现亏空的,到时候,城市里发生了灵异事件怎么办,所以这件事,只能我们俩个来解决了,解决不了,我们俩个也就不用出去了。”

  叶芬道“我去,你简直就是流氓啊!”

  董教授道“别刷嘴皮子了,我们接着走吧!”

  叶芬道“你说,这群楼兰鬼民镇压的那个那个罗刹鬼到底有多恐怖啊,需要这么多人来镇压。”

  董教授道“应该不是这群鬼民的鬼域在镇压罗刹鬼,你刚刚也杀了不少鬼民了,罗刹鬼也没出来啊!”

  叶芬道“那到底是谁在镇压罗刹鬼,既然有人镇压了,为什么这些鬼民还要就在这里呢?”

  董教授道“我不知道。”

  叶芬道“还有一个问题,我们问这些鬼民楼兰女王的儿子怎么样了,他们也不回答,还说是小王子帮忙封印的罗刹鬼。”

  董教授道“这确实是一个可疑的地方。”

  二人走了一会儿,却发现这条通道实在是过于长了,董教授道“停,我发现我们走在迷惑性鬼域里面了。”

  叶芬放出来了鬼猫,问到“你可以用你的鬼域入侵这里的鬼域吗?”

  鬼猫道“不可以,这里的鬼域太强了,是很多鬼的鬼域融合在了一起。”

  叶芬道“我靠,这次出都出不去了,董教授,坐下来休息一会儿吧!”

  董教授依旧站着,问道“你就没有其他的鬼了吗?”

  叶芬道“有倒是有,贞子不是擅长鬼域这方面的啊!”

  董教授道“哎,这次的行动就这么简单的失败了啊!”

  叶芬道“唯一的好消息是,我多带了一点干粮,董教授你不必担心楼兰鬼民会来袭击我们,我们俩个只可能是饿死。”

  董教授道“我直到现在,一直想不通,楼兰鬼民是如何利用那个毛毛虫劳鬼的。”

  叶芬道“可能是古代流传下来吧!”

  董教授道“楼兰古代应该只复苏了一个罗刹鬼,不可能再有这个劳鬼出现了,要是有,那个给我观看古代的历史的楼兰鬼民应该会亲自说的。”

  叶芬道“应该是楼兰鬼也会用劳鬼了呗。”

  董教授道“不可能,地缚灵鬼是不能用劳鬼的。”

  叶芬道“那就是你们内部出现问题了。”

  董教授道“有可能是我们内部出现了叛徒了,现在的阴司雇佣个员工难得一批,我们也不是对每个捉鬼人都是知根知底,可是,到底是谁呢!”

  叶芬道“这些事情实在是太扎心了啊,我还以为保护你这个任务很简单呢!”

  董教授道“这有什么扎心的啊,你处理伽椰子事件的时候,应该是比这更困难吧!”

  叶芬道“没有,哪有这么困难啊,我想跑早就跑了,哪像现在这么麻烦啊!”

  董教授道“伽椰子事件呢,你也是一个老牌捉鬼人了,不要遇到一点点的困难就害怕啊!”

  叶芬道“你还给我喂心灵鸡汤呢!哎,对了,你们先前团灭的那些人有没有说过楼兰鬼民的心愿是什么啊?”

  董教授道“这个倒是说了,有的希望可以得到安息,有的是希望可以离开这里,还有的希望彻底消灭了罗刹,还有的是想回家看看。”

  一个徘徊的鬼影慢慢的走了过来,叶芬刚刚准备拿起来系统手机,董教授低声说到“自己人,别动手。”

  鬼影走了过来,董教授问到“谁是内鬼啊?”

  这个鬼脸蛋上有俩个红色的圆圈,眼睛通红,嘴里露出来的俩颗长长的兔子牙一样的牙齿,听到了董教授问话,兔牙鬼回答道“是肖方贤,他拿出来了一个羊皮纸,和这里的鬼民们达成了合作,他已经接手了我们阴司死去的捉鬼人的大部分的鬼。”

  董教授道“这个该死的家伙,阴司可待他不薄啊!”

  兔牙鬼道“那只毛毛虫一样的劳鬼也是肖方贤的。”

  “哈哈哈,董教授,”肖方贤走了出来,问到“你居然安排这么一个鬼,这是什么原因呢?”

  董教授道“他的主人孟庆岩还在沙漠外面,只不过是暂时假装当成了王朝贞的鬼而已。”

  肖方贤道“厉害啊,这有这样的套路,不过,这也只是一个小小变胡而已,我实在是没有想到啊,天底下居然有不怕任何恶鬼的人,为了避免你们耍花招,我是在这里等着吧,等着你们一直被饿死,这样才是最稳妥的。”

  董教授道“等一等,这些楼兰鬼民是怎么镇压的罗刹的。”

  肖方贤道“你觉得我会告诉你吗?哈哈哈,董教授,你们就在这里呆着吧!我要去收服你的那个小萝莉鬼了,我很期待啊,那个萝莉鬼的心愿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