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风流小仙医 猛兽来袭
作者:嘴上小王者的小说      更新:2021-03-04

  叶芬道“董教授,你的那个小女鬼的心愿是什么啊?”

  董教授道“你打听这个干嘛啊?”

  叶芬道“我就是好奇的问一下。”

  董教授道“你把你的手机借我研究几天,我就告诉你。”

  叶芬道“那我就不问了。”

  这时,远处突然开始骚动起来了,下一刻,那些鬼魂状态的蝾螈们向着叶芬俩人冲了过来,叶芬一看,这些蝾螈里面还夹杂着一些活着的蝾螈。

  叶芬马上召唤出来了伽椰子,和她的那些附属女鬼,叶芬道“伽椰子,那些活着的蝾螈就交给你了。”

  伽椰子道“知道了,”带着自己的附属女鬼冲了出去,叶芬拉起来董教授,掉头就跑。

  关小了音乐声,一些蝾螈们来到了周辉身边,听到了微弱的音乐声,但是,就算是这样,这些鬼魂状态的蝾螈依旧受不了,纷纷停止了脚步。

  活着的蝾螈们,看着冲过来的伽椰子女鬼们,纷纷张开了自己的大嘴妄图咬死这些伽椰子附属女鬼们,可是,他们根本咬不到灵体状态下的伽椰子附属女鬼。

  一个蝾螈一口咬了下去,却发现自己咬空了,一个白脸伽椰子附属女鬼一下子把指甲扣到了这个蝾螈的眼睛上,旁边一个蝾螈的舌头被一个伽椰子附属女鬼死命的往出来拉舌头。

  蝾螈们经受了伽椰子女鬼们的毒打,其中伽椰子本体对蝾螈们造成的伤害最大,一脚踢过去,往往个头很大的蝾螈就被踢得飞了起来,落地时,就失去了行动力。

  叶芬拉着董教授跑了一段路程,这才看不到后面的鬼魂状态的蝾螈们了。

  叶芬道“暂时安全了啊!”

  话音刚落,一些只长着一只眼睛的黑蛇们从前面爬了过来,董教授道“你这个乌鸦嘴。”

  叶芬急忙放出来鬼猫,说道“快快快,张开鬼域啊。”

  鬼猫道“主人,不行啊!我的鬼域张不开,被压制了。”

  叶芬急忙放出来了球形鬼脸小鬼,球形鬼脸小鬼使用了自己鬼力,一些冲在了最前面的单眼蛇瞬间肌肉开始萎缩了,丧失了爬行的能力。

  随后叶芬招出来的贞子和笔仙,鬼猫从叶芬肩膀上跳了下去,伸出来利爪,开始抓那些单眼蛇。

  贞子和笔仙,一脚踢下去,有的蛇就被踢得崩到了墙上,直接就死了,这时,伽椰子也带着附属女鬼们飞了回来,一群附属女鬼们开始掐蛇脖子了,蝾螈们体积过于庞大,掐脖子掐不住。

  这些蛇吗,脖子还没有人类的脖子粗,自然轻而易举的被伽椰子女鬼们掐死了。

  十分钟过后,现场到处都是一片狼藉,前面的路上,到处都是单眼蛇的尸体,以及血液,这些血液都是那些被贞子们踢到墙上崩死的蛇的尸体溅射出来的血液,可见贞子伽椰子,笔仙三大猛鬼的蛮力可怕之处。

  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血腥味,加索看到了这一幕,大感失望,既然叶芬不怕厉鬼,所以他就用迷惑性鬼域放进去了一批猛兽,但是依旧没有用。

  叶芬道“董教授,前面的路都成了这样了,我们还是坐下来歇一会吧!”

  董教授道“我不甘心,就这么让我死了,我不甘心,我一定要查出镇压罗刹鬼的真相。”

  叶芬道“估计是其他的什么厉害的鬼镇压了罗刹鬼吧!”

  董教授道“还有一种可能,是某个死气诅咒制造出来的灵异之物。”

  肖方贤道“不愧为董教授,猜对了,就是一颗宝珠镇压了罗刹鬼,可惜,知道了真相的你们依旧要死在这里了。”

  董教授的那个漂亮的洋娃娃小女鬼赫然跟在了肖方贤的身后,说明肖方贤完成了小女鬼的心愿,成为了小女鬼的新的主人了。

  董教授道“你还知道什么,我们可以谈一谈。”

  肖方贤道“呵呵,你觉得我会告诉你吗,好了,董教授,现在你也知道了镇压罗刹鬼的真相,应该心里没有遗憾了吧!”

  董教授道“没了,”说着颓废的坐了下来,叶芬道“不要这么悲观嘛,或许事情有转机了哦!”

  肖方贤道“什么转机,你们想干什么?”

  叶芬道“我劝你离开这里,要不然,我现在就杀了你。”

  肖方贤道“你,”突然感觉到了不对劲,头也不回的跑了,一处没人的地方,肖方贤休息了一会儿,这才缓过来了,心跳逐渐降了下来,这时一种警示,每次遇到危险时,心跳就会加速,这是一个诅咒赋予肖方贤的能力,“这样剧烈的心跳,刚刚那个叶芬真的有击杀我的能力,”肖方贤有点不敢置信。

  同时,也有一个疑问,叶芬到底有什么手段可以杀掉十一个A级猛鬼的鬼域重重保护的自己,只是,心脏再次开始加速跳动了,肖方贤顾不得这么多,急忙离开了这里。

  董教授道“你有办法出去了吗?”

  叶芬道“可以试一试,”说着放下了系统手机,说道“反正我们俩个都是将死之人了,不如,你们出来,我们谈一谈。”

  周围石头洞毫无变化,但是传来了加索的声音,道“有什么话你就说,我可以听到的。”

  叶芬道“罗刹鬼既然是被宝珠镇压了,我想我可以彻底的消灭那个罗刹鬼。”

  加索道“万一,你是想破坏封印呢?我们岂不是引狼入室吗?”

  叶芬道“你有迷惑性鬼域,你可以决定想要我看到的东西,我保证不会用鬼域入侵你的迷惑性鬼域,再说你的鬼域,我也入侵不了。”

  过了好一会儿,加索道“你说的有道理。”

  面前出现了一个楼兰古代人小孩,加索道“图图会带你去镇压罗刹鬼的地点,如果你伤害了图图,你们也就等死吧!”

  叶芬道“可以,我们走吧!”一脚踩在了单眼蛇尸体堆上,顿时冒出来一股血,叶芬心里一阵膈应,忍着不适跟上了小孩图图的脚步。

  到了一个石洞里,加索的声音再次传来“罗刹鬼就在这里。”

  叶芬道“你让这个小孩图图离开。”话音刚落,小孩鬼影就消失了。

  叶芬等了一会儿,这才放开了音乐,顿时,旁边的石头开始闪烁了,与此同时,沙漠外面的阴司驻扎的帐篷那里,阴司的捉鬼人孟庆岩走出帐篷一看,不远处的天上开始电闪雷鸣。

  孟庆岩道“董教授那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啊!”

  周围的石头闪烁过后,这里变成了一个地下宫殿,不远处出的一座棺材里穿出来了凄厉的惨叫声,加索道“罗刹鬼居然破了的我的鬼域,那俩个人要是乘机把罗刹鬼放出来就遭了。”

  然而,叶芬二人并没有去摘取宝珠,音乐还在持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