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风流小仙医 最好的证明
作者:嘴上小王者的小说      更新:2021-03-04

  回到了上苑小区,客厅满满的挤着一大堆人人,气氛一时间有些怪异,董教授拿着一个平板电脑在那里不停都噼里啪啦的和人打字聊天。

  突然,董教授满脸怒容,说道“这个该死的张富遐,居然一直在伪装。”

  赵志辉问道“怎么了,董教授。”

  董教授拿起来电话,打给了张富遐,说道“你过来一趟。”

  张富遐一头雾水,但是还是照做了,开着车到了上苑小区,然后走了进来,说道“怎么了,教授。”

  董教授把平板电脑递了过来,说道“你自己看吧!”

  张富遐一看,正是今天的路灯旁边的监控,董教授道“你挺会伪装啊!”

  张富遐来就不是来拯救桐城市的,听到了这句话,张富遐也不说什么。

  董教授道“走,这次有你的帮助,我们一定可以探查出北方医院李到底有没有磁场。”

  张富遐道“我拒绝,这都是些没用的举动,我拒绝这样的行动。”

  董教授道“我不是在通知你,而是在命令你,既然你加入阴司,就必须听从命令!要不然,我会上报阴司的。”

  张富遐道“就算是探查出来了那里有磁场,又能做什么呢?”

  董教授道“能做的事很多,至少我们努力过啊了。”

  张富遐道“这天都黑了啊!”

  董教授道“走吧,你躲的了初一,躲不了十五的。”

  张祖鸿道“唉,又要进去了。”

  没人理会他的埋怨,董教授一群人再次到了医院里,这时,小鬼王开始了晚上的那一轮屠杀,董教授三人走进里面时,地板上依旧是昨天的那些暗红色血痕,没有新得血痕了。

  因为每次杀人之后,都会有对应的鬼婴儿变成了怨灵,小鬼王也不希望手底下的鬼婴儿全部变成没有智力的怨灵,那样的话,他也就只能当个光杆司令了。

  所以,现在挑选出来的目标都是直接在房间里杀掉,可是,这些怨灵鬼婴儿可不会把恐惧感全部让给小鬼王,但是,小鬼王也只能这么做了。

  董教授等人翻了三楼,一个房间里,正传来了一阵阵的惨叫声,小鬼王手里把转盘转的飞快。

  突然,小鬼王一把抓住了转盘,说道“就是你了。”

  指向了一个男子,他本来是看感冒的,医生开好了药方,刚刚准备去抓药,结果就遇到了鬼婴儿堵门,被强行留在了医院。

  现在,鬼婴儿手里的转盘指针正好指向了自己,晏驹腾欲哭无泪,董教授道“住手,不要再作恶蓝。”

  小鬼王道“你们还有胆子回来,真的是活的不耐烦了!”

  董教授道“看你的了,张富遐,一定要撑住啊!”

  张富遐放出来了自己所有都的鬼,只是,这一次,堪堪抵挡住了小鬼王的鬼域,张富遐的鬼域笼罩在了董教授四人身边一米左右。

  张富遐道“鬼域比上次比起来变强了,这里应该是有磁场加持。”

  董教授道“看起来,这里磁场并不是那么的强烈,要不然,就不是这个样子了。”

  晏驹腾弱弱的问道“你们是来救我们的吗?”

  董教授道“是啊,我们是不会放弃任何一个宝贵的生命。”

  晏驹腾道“那你们为什么不早点来呢?”

  董教授道“迫于一些无奈的压力,只能现在才来了。”

  张祖鸿道“这一次,还是用鬼门出去吗?”

  董教授道“今天晚上就在这里呆着吧!鬼门不能太过于频繁使用。”

  小鬼王道“还想在我这里过夜,想的美。”说着,身后出现了一些高大的鬼婴儿,建立起来鬼域瞬间消失了。

  董教授道“糟了,”就在周围鬼婴儿们蜂拥而上得时候,这里突然出现了一个暗红色的鬼域,包裹住了董教授几人。

  李希乐出现在了这里,随着而来的还有一个紫色的鬼影,这个鬼脸上的五官都是紫色的,一动叶不动,仿佛带了一个面具一样,全身肌肉健硕,手心里,还有胸口都有一只滴溜溜转着都眼睛。

  整体看起来十分的邪异,董教授道“这个就是紫金魔神了吧!那个搬运食物的小鬼找到了?”

  李希乐道“找到了,用紫金魔神的鬼域把他搜出来了,只是,那些吃过尸油盖饭的人都变得很奇怪,和喜欢生吃血肉的丧尸一样。”

  董教授道“唉,以后在想办法吧!”

  李希乐道“教授,接下来怎么办啊?”

  董教授道“接下来,让我来试一试这个。”说着拿出来了一个盒子,这个盒子装着一个黑色的果子。

  小鬼王一看到这颗果子,俩只眼睛里冒出来了绿光,恨不得一口吞了这颗果子,就连张祖鸿自己的鬼,也隐隐有种失控的感觉。

  赵志辉道“教授,这是什么啊。”

  董教授道“罪恶之果,鬼怪吃了大补之物,对提升自己的能力很有帮助。”

  赵志辉道“你是想引进小鬼王过来吗?”

  董教授道“是啊,让他过来。”

  张祖鸿道“这样作死不好吧!”

  小鬼王那边,一大群鬼婴们形成的鬼域在压迫着李希乐等捉鬼人的鬼域。

  可是,这一次,小鬼王在内的一众鬼婴们始终无法完全压垮董教授一群人的鬼域,因为,代号为紫金魔神的鬼也是正牌的S级,再加上张富遐的几只鬼。

  晏驹腾看着眼前人和鬼站在一起,有点莫名其妙,你们看啥呢,于是开口问到“你们这是在干嘛啊?”

  董教授道“李希乐,我们离开这里吧!”

  李希乐用鬼域带着董教授等人到了上苑小区,小鬼王大发雷霆,准备放出来了怨灵鬼婴们杀光了这个房间的所有人。

  下一刻,叶芬也出现在了这里,小鬼王道“是你!”

  叶芬道“束手就擒吧!”

  小鬼王道“不要以为有个新出现的鬼可以入侵我的鬼域,就这么肆无忌惮!”

  叶芬道“我们来试一试。”

  小鬼王的身影淡淡的消失了,与此同时,北方医院里面所有的鬼婴儿都消失了,小鬼王放开了所有的怨灵鬼婴,开始准备屠杀桐城市的居民。

  叶芬急忙问道“有谁知道那个小鬼王去了那里。”

  城市里街道上出现了大量的鬼婴,怨灵鬼婴们见人就杀,有理智鬼婴们开始偷偷的潜入了居民家里。

  董教授却说了一句奇怪的话“我们还活着,这就是最好的证明!”

  叶芬道“什么意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