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风流小仙医 我心态崩了呀
作者:嘴上小王者的小说      更新:2021-03-04

  叶芬道“你这算是出来了吗,到了我们的世界吗?”

  板根征五郎道“你走吧,我不会伤害你的。”

  叶芬道“我等你出来,咋们俩个再好好的较量一下。”

  板根征五郎道“我可以随时撤回深渊的。”

  叶芬道“好无赖啊。”

  回到了富豪春申太预的家里,叶芬一回来,池清美惠就凑了上来,问到“怎么样了啊?”

  叶芬道“恶魔是一种实力疑似超越了S级,现在在一个叫做深渊的地方,正在虎视眈眈的盯着我们的世界。”

  池清美惠道“你没有收拾他吗?”

  叶芬道“我收拾不了啊!”

  与此同时,雁北市,一处普通的住户家里,罗大力是一个无固定职业者,每天待在家里就是打游戏,还是直播最近大火的地丑公司的王者荣耀。

  罗大力开局选了李白,有人会问,为什么主播天天打游戏都是顺风局,因为罗大力的李白抓人特别狠,只是这一把,情况有点不妙。

  本来,前期的时候,罗大力操纵的李白已经把对面射手后羿抓崩了,这是王者低星局,凭借自己的技术,罗大力的李白一般都可以带起节奏,如果是高端局的话,对面老虎云中君会过来反野,罗大力的节奏就不好说了。

  打到中后期的时候,罗大力的李白抓死了对面的后羿,对面的猴子等到李白没技能了,俩棒子敲死了李白,然后去抓罗大力自己家的射手,结果辅助孙膑跑的比射手还快,射手惨死当场。

  李白刷了一轮野怪之后,又去抓下路,结果偶遇了猴子,直接就被俩棒子敲死,猴哥经济太高了。

  在接下来的剧情,猴哥捶死了自家的射手,辅助孙膑跑的比射手还快,射手再次惨死当场。

  弹幕清一色的刷到:要是选个猴子,用得着受这个气吗?

  罗大力道“不要慌,我还有操作的,”这时,罗大力的背后突然出现一个鬼,这个鬼嘴里吊着舌头,眼睛全是蓝色的,衣服穿的破破烂烂的,脸上全是灰蓝色的水泡,整体看起来极为狰狞!

  这个鬼伸出来橘黄色的手抚摸着罗大力的肩膀,罗大力下意识的说道“别摸我啊!”

  这一下子在直播间里引起来了讨论,水友们评论道:你们猜一猜,主播被摸到那里了。

  “我猜,主播被摸到一些少儿不宜的地方了。”

  罗大力道“房管呢,把这些带节奏全部禁言了。”

  这个必要要禁言了,要不然直播间都会被封了,但是这把游戏输了。

  重新开了一把游戏,这时,队友商量着禁英雄,很快,马超和云中君被禁了,开始选英雄,一楼秒选孙膑,罗大力后面的鬼开始翻腾起来罗大力的家。

  罗大力带着耳机,家里有没什么人,你们也可以经常看见,主播都是带耳机的,这把孙膑比上把还坑,一直在那里放一技能,然后等到对面人来了,立马放二技能逃跑,妥妥的混子。

  罗大力有苦难言,对面又是猴子,而这个辅助孙膑,一见猴子,开二技能跑的比李白还快。

  罗大力又输了,身后的鬼突然翻到了^_^,第三把,罗大力要求队友禁孙膑,队友打字说到“孙膑有什么好怕的!”

  罗大力道“我害怕队友选择孙膑啊!”

  队友道“应该没人选吧!”

  结果到了选人的时候,三楼秒抢孙膑,结果这个孙膑更坑,罗大力的李白被对面的百里玄策吊起来打,孙膑在李白屁股放个一技能就跑了,前期百里玄策入侵李白的野区,孙膑不管,直接导致了李白被打崩了。

  罗大力叫道“,为什么又是孙膑。”

  地下水友有人骂了:废物主播,这都打不动,还准备上百星。

  一个孙膑就把你拉胯了,你太菜了,早点回家去吧。

  罗大力恢复了一下心态,接着去打排位,这时,罗大力身后的那个样貌狰狞的鬼已经站在了罗大力身后。

  后面的鬼看着罗大力不理自己,一把抓住了罗大力的脑袋上的头发,用力一揪,罗大力当即惨叫起来了。

  这一下的变故彻底惊呆了直播间的观众,罗大力忍着眼泪,转头一看就看到了这个样貌吓人的鬼。

  罗大力一把关掉了直播,恶鬼就这么静静的看着罗大力,罗大力也有点呆,这到底是人是鬼啊。

  鬼不说话,罗大力翻身离开了电脑旁边,抓起来一本书,丢到了恶鬼脸上,这次的书本穿过了恶鬼的身体。

  罗大力这下子慌了,打开了手机准备报警,结果警察却告诉他“我们城市的捉鬼人这俩天有事,现在在岛国呢。”

  罗大力这一次是真的心态崩了啊,为什么你偏偏要这个时候出国呢,眼前的那个老头一样的鬼拿着一本书就打了过来。

  与此同时,北美洲的一个普通的小镇里,最近这里的居民们都失踪了,神之左手派出来了一个得力干将去那里查看具体的情况。

  西蒙·延斯负责调查这件事,走进小镇的第一个印象,就是荒凉,人们住的房子都在,但是人却都消失了。

  而且,西蒙·延斯的耳朵旁边老是传来一阵阵的笛子的声音,不知道为什么,西蒙·延斯心跳加速跳的特别快。

  彤彤彤,霍然间,那些笛子呢声越来越响亮了,西蒙·延斯双目不知道什么时候盖上了一层迷雾,不由自主的向着小镇的深处走去。

  等到西蒙·延斯的意识恢复了的时候,自己已经处在了一座大厅里面,周围所有的人都在看着自己,这些人全部穿着中世纪的服装,不是现代人的衣服。

  看着他们的衣服,西蒙·延斯有个想法,这这人应该都是鬼,这个想法刚刚一出现,西蒙·延斯立刻拿出来了一个马灯,这个马灯形状像极了一个骷髅头,只是,这一切刚刚做完,一个老妇人,拿着一把锈迹斑斑的剪刀,对着马灯一剪子剪了下去。

  剪子上红光一闪,西蒙·延斯的马灯就破裂了,那个保护性质的结界也没了,露出来了一脸惊慌的西蒙·延斯。

  西蒙·延斯手里拿着特制的手机,刚刚准备向外界报告情况,黑暗就吞噬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