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风流小仙医 灵异接手大法
作者:嘴上小王者的小说      更新:2021-03-04

  这时,一个空虚的衣服突然变得鼓胀起来了,这个恶鬼头上又长了一个脑袋,头上面有俩个脑袋的双头恶鬼醒了过来。

  周围的一众恶魔们却着急的来到了这里,一个嘴唇全黑,身材极胖的老妇问到“情况怎么样了,要不我们把这次抓来的居民的身上榨出来的恐惧感全部给你。”

  附身在板根征五郎身上回来的恶魔却说道“不用了,我已经成功的出去一次了。”

  老妇恶鬼道“那你这次可以带我们出去吗。”

  双头恶魔道“应该可以,这是我变成鬼的时候,就已经拥有的特殊的能力,我来试试看!”

  说着,双头恶魔头上的那颗脑袋开始发出来一种特殊的脑电波,影响周围的鬼们,双头恶魔道“记住了,你们要想占据别人的身体,必须干扰别人的意识。”

  …………

  五个小时之后,叶芬坐着飞机回到了雁北市,此时罗大力已经等到花都谢了,昨天被恶鬼暴打了一顿,今天警察局传来通告,不允许自己去医院,罗大力没有办法,只好缩在家里。

  现在,面前的这个样貌狰狞的鬼变得很安静,门被敲响了,罗大力刚刚准备去开门,结果那个恶鬼拿起来一本书,一下子砸到了罗大力的脑袋上。

  罗大力老实了,不敢轻举妄动了,这时,门被贞子暴力踢开了,叶芬道“呦,被厉鬼胁迫了啊!”

  罗大力道“你是来救我的吗。”

  叶芬道“贞子,你先出去,顺带把门关上。”

  贞子刚刚出去,恶鬼扑了过来,叶芬放了一首音乐,厉鬼连连惨叫,叶芬关了音乐,说道“不说投降,我就打散你,别想着逃跑,你试一试,封锁这里的鬼域都多强啊!”

  恶鬼试了一试,结果发现果然房子外面被一个强大的鬼域封锁了,跑不出去。

  于是,恶鬼说道“我投降了。”

  叶芬打开手机,选择了照相,收了这个鬼之后,罗大力道“你的手机好厉害啊,科学家都解决不了的灵异现象就这么轻松的被你解决了。”

  叶芬自己心里说到:我这系统拥有高度智能的能力,并且还有一些其他的能力,有可能是外星球来的,也有可能是其他高纬度世界来的,甚至可能是神制作,当然要比科学家厉害了啊!

  罗大力看着叶芬不说话,于是又问出来另外一个问题“你说这鬼为什么只是缠着我啊,不像电视里演的一样啊!”

  叶芬道“看过一些恐怖片吧,鬼明明可以杀掉你,却偏偏要和你玩捉迷藏,比如说咒怨,伽椰子有能力瞬间杀掉你,偏偏要过一段时间再杀你呢!”

  罗大力道“因为,伽椰子的房间有诅咒啊!”

  叶芬道“打个比方,如果你去了伽椰子的房间,虽然伽椰子爬行的姿势是亚洲女鬼里面最骚的,但是你知道她袭击你需要多长时间吗?”

  罗大力道“看剧情来说,一分钟之内吧!”

  叶芬道“那你说,鬼为什么要等一段时间再杀你呢?就为了凑剧情吗?你是不是感觉这个设定有矛盾啊?”

  罗大力道“电影里都是这么演的啊!”

  叶芬道“呵呵呵,就你刚刚房间里的这个鬼,要杀掉你,也不会超过一分钟。”

  罗大力道“啊!”

  叶芬道“鬼的袭击时间是很短的,那些虚假的电影为了凑够时间,故意延长了袭击时间,要不然,就像伽椰子一样,最多五分钟,就杀光了所有人,你让导演六十分钟的剧情怎么演啊!当然了,我们国产的那些精神分裂的电影你就不用提了。”

  罗大力道“说的也对啊,那我房间的这个鬼为什么不杀掉我呢!”

  叶芬道“我不告诉你。”

  恶鬼主要是为了吸收恐惧感啊,罗大力道“也不全对啊,我看过西方国家的恐怖片,里面还有片子讲述的是恶魔,那些片子看过之后,说实话,有的确实挺好看的。”

  叶芬道“嗯,比起来岛国的那些无头无尾纯粹吓人的鬼电影,恶魔类型的鬼电影也有看点。”

  罗大力道“世界上有没有恶魔啊!”

  叶芬道“这个问题你算是问对人了,恶魔也是鬼,会通过附身的状态的来到我们的世界。”

  罗大力道“真的有恶魔啊!”

  叶芬道“他们是一些实力强大的鬼,不是和你想的恶魔一样的。”

  罗大力道“可不可以用真名来对付他们啊!”

  叶芬道“你电影看多了,恶魔的实力无法估量,但是,一定非常可怕,从他们的对手就可以看到一丝的蛛丝马迹。”

  罗大力道“你们打得过恶魔吗?”

  叶芬道“你是好奇宝宝吗?好了,我要走了。”

  开车到了医院,来到了褚玉霞房间里此时的褚玉霞还在修养过程中,叶芬道“你有没有考虑过,在重新接回来一双腿啊!”

  褚玉霞道“怎么接啊!”

  叶芬道“用鬼的能力给你接一条腿啊!”

  褚玉霞道“我的腿早就被马徊扔掉了,这会估计早就腐烂了。”

  叶芬道“重新给你在尸体上选择俩条腿来接上吧!”

  褚玉霞道“听着就瘆人,我不要啊。”

  叶芬道“怎么,我们的大美女要求这么高吗?”

  褚玉霞道“不是,我怕啊,再说了,我皮肤这么白,再接上的腿不就一眼就被人看出来了吗?”

  叶芬道“那你之后就准备这么一直没有腿呢,修养过后怎么办?”

  褚玉霞道“你这方法我接受不了。”

  叶芬道“那好吧,你自己考虑吧!我先走了。”

  褚玉霞道“别别别,我还有件事,你等一下,我把吴君柔叫过来,她应该会同意的!”

  接着,褚玉霞打通了电话,叶芬好奇的问道“你有没有把手断的原因告诉吴君柔啊?”

  褚玉霞道“没有啊,要是告诉她了,我该怎么面对她啊!”

  十几分钟之后,吴君柔到了病房,说道“叶芬也在啊,姐,你叫我过来干嘛啊!”

  褚玉霞道“叶芬这里可以接手,你看你考虑一下吧!”

  叶芬道“找到合适的死者,和她们协商一下。”

  吴君柔道“不用了,我的手被保存起来了,你要怎么接我的手啊!”

  叶芬道“你去把你的手臂先拿来吧!”

  吴君柔道“好吧,辛亏当时保留起来了。”

  半个小时后,吴君柔拿过来的一个密封的盒子,叶芬打开一看,顿时看到了一只惨白的手,叶芬随手放到了床上,问道“你是怎么记得要保留手臂啊!”

  吴君柔道“是我一个朋友,做实验的。”

  叶芬道“不管怎么说保留下来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