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风流小仙医 你负责尖叫
作者:嘴上小王者的小说      更新:2021-03-04

  吴君柔道“怎么接啊。”

  叶芬放出来了白发女鬼,也就那是岛国之行,所收服的这只鬼。

  白发女鬼一把抓起来了手,然后来到了吴君柔身边,拽起来吴君柔的手臂,把手放到了断面上,然后开始向那里吐唾液,不一会儿,吴君柔就感觉到了自己的手有知觉了。

  白发女鬼离开了吴君柔身边,吴君柔试着活动自己的手,发现能动了,就和以前一样。

  褚玉霞道“真的成功了啊。”

  叶芬道“这件事,不要出去四处乱说啊!”

  褚玉霞道“知道了。”

  吴君柔道“姐,你为什么不让叶芬帮你也把残肢接上啊!”

  褚玉霞道“我再考虑考虑。”

  吴君柔道“姐,这有什么好考虑的啊。”

  褚玉霞道“哪有这么合适正好的腿啊!”

  吴君柔道“姐,没有腿的话,以后,洗衣服都不方便的,到时做饭不方便,你以后找个老公,只能连床都下不了。”

  褚玉霞道“不是还有轮椅吗?”

  叶芬道“咳咳,我还有事,就先走了。”

  晚上八点钟的时候,雁北市的天舟专业技术学院里,这里这个时间段都在上晚自习。

  文娅娅所在的班级,班级由于专业的原因,是典型的肉多狼少,她们读的班级是护士专业,全班只有一个男生,二十几个女生。

  不过,现在的大学管的特别松,再加上文娅娅读的大学本来就是专科,所以,晚自习人很少。

  今天晚上,更是上晚自习的只有文娅娅在内的三个女生,李静雯刷着手机,突然说道“你们听说了没有,最近我关注的微博上有一个人,说是魔鬼撒旦在地狱里用地狱的鬼魂建造灵魂之塔,一旦撒旦把这座塔检验完成,人间就会变成地狱,前一段时间,这个帖子被封了,后来又解封了,现在还特别火。”

  文娅娅道“又是说鬼怪吗,可惜,都是假的!”

  话音刚落,李静雯道“你看你后面。”

  文娅娅掉头一看,就看到一个女鬼,这个女鬼面色惨白,左边眼睛大,右边眼睛小,俩只眼睛通体没有眼珠,嘴角流着哈喇子,俩只手伸起来,其中左手比右手挥舞的更高,女鬼正准备用左手抓文娅娅呢。

  文娅娅尖叫一声,一把推开了女鬼,直接夺路而跑,刚刚跑到了门外,回头一看,潘育萍被女鬼抓住了。

  文娅娅转头回来,一把推开的那个样貌丑陋的女鬼,然后拉着李静雯和潘育萍疯狂的跑出了教室。

  三个女生气喘吁吁的跑出来了教学楼,文娅娅突然说道“不行,我们不能就这么跑出去!”

  李静雯道“你想干嘛啊!”

  文娅娅道“只有好人才活的长久,电视机里都是这么演的啊!”

  说着,文娅娅就冲进去了教室,俩个室友相视一看,都有种惊讶,自己了解的文娅娅居然还有这么一面。

  文娅娅回到了教学楼里,偶然间遇到了一个学生会的人,陈佳全道“同学,你不好好上晚自习,没事在教学楼里乱跑什么那个班的,我要记录一下!”

  文娅娅道“我们教室里闹鬼了,你不知道吗?”

  陈佳全道“这不好笑,你到底是哪个班级的,我要记录一下。”

  文娅娅道“你快跟我去救人啊,别在这里墨迹了。”

  陈佳全道“同学你把你所在的班级告诉我,我就让你走吧!”

  文娅娅道“你这人怎么这么墨迹啊,现在是说班级编号的时间吗?”

  陈佳全道“行行行,你走吧!”

  文娅娅道“你跟我一起去救人吧!”

  陈佳全道“不不不我不行,拯救世界这种大事,不适合我来做,还是你去吧!”

  文娅娅道“你还算是男人嘛,胆子这么小!”

  陈佳全没有说话,文娅娅急匆匆的跑上楼,正好看到了女鬼真在吓唬三个女学生,文娅娅道“那个女鬼,你放开那俩个女生,有什么冲我来。”

  女鬼头往过来一转,向着文娅娅冲了过来,文娅娅这次又想推开女鬼,不料,这次文娅娅却直接穿过文娅娅,再然后女鬼一个大耳瓜子扇到了文娅娅的脸上。

  文娅娅被打蒙了,为什么自己推不开女鬼啊,女鬼一把抓起来文娅娅,接着就丢了出去,原来被文娅娅救下来的俩个女生也在原地瑟瑟发抖。

  八点半左右,叶芬接到了通知,来到了天舟专业技术学院,到了教学楼前,李静雯道“我舍友进去了,你快去看看吧!”

  叶芬道“她为什么进去了。”

  潘育萍道“她想去救人啊!”

  叶芬道“哇,硬核少女啊!”

  李静雯道“你快进去救人啊!”

  叶芬道“知道了,”十分钟之后,叶芬找到文娅娅,此时的文娅娅已经被打的鼻青脸肿了,坐在地上,叶芬道“就是你说了要救人啊!”

  文娅娅道“快救救我啊!”

  叶芬放了一首音乐,这个女鬼听到了音乐声,受不了了,急忙跑出来了教室。

  叶芬道“就是你说了要救人吧!”

  文娅娅道“是啊,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这种危急关头还是多救人,帮助了别人,别人也会帮助你的。”

  叶芬道“辛亏这个女鬼不是怨灵,要不然,你这绝对就是回来送人头来了。”

  文娅娅道“为什么呀!”

  叶芬道“你以为,你有反抗的能力吗?能对付鬼的,也只有鬼了。”

  文娅娅道“啊,这样吗?”

  叶芬道“以后,千万不要冲动,尤其是你已经跑出去的时候,更要记得不要回头。”

  文娅娅道“那个鬼去哪里了呀!”

  叶芬道“我不知道,估计是藏起来了。”

  文娅娅道“那接下来怎么办啊?”

  叶芬道“接下来,那个鬼估计会等机会来缠着你吧!”

  文娅娅顿时尖叫起来了,道“不要啊!我不要被鬼缠着啊。”

  叶芬道“骗你的,这么害怕干嘛啊!”

  就在这时,刚刚那个女鬼又回来了,一脸贪婪的看着文娅娅,叶芬再次释放了音乐,结果那个鬼又跑了。

  文娅娅道“你到底在做什么啊,为什么又让鬼跑了啊!”

  叶芬道“你这尖叫好牛逼啊,,我负责带飞,你看可还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