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风流小仙医 死灵之书
作者:嘴上小王者的小说      更新:2021-03-04

  唐金吉等在内的是几个小学生,他们平时都在学校里念读书,平日里,一个叫做王逸风的高中生老是欺负他们,其实,说是欺负也不合适,因为唐金吉在内的几个孩子揍过王逸风的表弟,所以,王逸风为了给表弟出气,揍了唐金吉在内的几个小学生一顿。

  这天下午,唐金吉几人看着王逸风又从城里回来了,商量好了捉弄王逸风一顿。

  夜黑风高,王逸风正准备上厕所,突然,一个袋子砸到了他的身上,并且还在王逸风的外衣上爆裂了开来,王逸风一闻味道,就知道是猪大粪的味道。

  王逸风很生气,大叫道“唐金吉,马志宇,你们这些小混蛋,我要把你们吊到树上打一顿。”

  马志宇此时不知道王逸风没有看见自己,不过,一听王逸风要把自己吊到树上打一顿,顿时心慌了,站起来急忙叫道“快跑啊,别被他逮住了。”

  毕竟只是一些小孩,没有想通事情的逻辑,于是,当马志宇带头冲锋的时候,宋相正和唐金吉也跟着马志宇跑了。

  这一下就被高中生王逸风看见了,王逸风道“别跑,看我怎么收拾你们。”

  马志宇在内的三个小孩一路狂奔,然而,对于小大人王逸风来说,追上他们真的太容易了。

  王逸风故意撵着三个小孩跑,马志宇道“这样下去不行啊,我们会被他追上,然后一顿暴揍的。”

  宋相正道“别怕,我知道一个地方,王逸风那个可恶的家伙一定不敢追来的。”

  王逸风在后面听到了三个小孩的对话,忍住了笑意,继续追赶着三个小孩,不过,看着这三个小孩走进了镇子里的出名的鬼屋时,王逸风表情变了,一时间没有继续追赶。

  这个占地面积很大的房子,门是开着的,不过,一般谁也不来这个鬼地方,毕竟传闻实在是太恐怖了。

  房间里面是一个破旧的柜子,上面还有蜘蛛网,柜子对应的是一面墙,墙上画着反除四旧,打到土财主这类的民国时代的东西。

  马志宇道“有效果啊!那个王逸风果然不敢在追来了。”

  一时间没人说话,马志宇道“孩,你们俩个这是怎么了?”

  宋相正道“我在想,传闻是不是真的,传闻中冯杏娥就是在这面墙壁后面讲话的。”

  唐金吉道“你别吓我啊!”

  宋相正道“真的呀!”

  马志宇道“伙计们,你们说我们接下来该怎么办啊!”

  唐金吉道“传闻只是传闻罢了,”话音刚落,小胖子唐金吉突然看到了一个白头发老奶奶从前面走了过去,唐金吉也不由自主的跟了过去,然后就看到了那个头发花白的老奶奶从墙上打开了一个暗门。

  唐金吉也跟着扣动机关,打开了门,马志宇道“兄弟,你刚刚的样子好像是中邪了啊!”

  宋相正道“是啊,好吓人啊!”

  唐金吉道“我看到了一个老奶奶,那个老奶奶长得老吓人了都。”

  就在这时,王逸风突然出现买了这个地下室门口,叫道“看见你们了,说实话,你们能找到这道暗门我很惊讶,不过,我决定要再给你们一点惊喜,”说着就把进来的门给叉上了。

  小胖子唐金吉脸色一遍,急忙叫道“不要啊!快开门啊,这里是真的有鬼啊!”

  虽然门关了,王逸风得声音依旧传来了,说道“有鬼吗,那正好,让鬼把你们抓走吧!”

  马志宇上前推搡了几下门,却发现真的被关住了,宋相正说道“你们看,这里有本笔记唉。”

  唐金吉道“别乱动这里的东西,小心触碰到某些东西,这里一般都有禁忌。”

  这么一说,马志宇站在原地不敢动了,就在这时,一个样貌丑陋的老妇人鬼出现了,厉声尖叫道“拿起来那本书!”

  唐金吉道“为什么要我拿起来这本书啊?”

  老妇人鬼露出来了一口鲜红的牙齿,叫道“快点拿,要不然,我就吃掉你们。”

  唐金吉道“别别别,我们拿,你别吃掉我们啊!”

  唐金吉拿起来了那本书,就在这时,老妇人鬼却消失了,唐金吉打开书一看,里面是一张如同岩浆花纹的书页,里面写了一些民国时期的事。

  这本书也没有特别的地方,门突然开始摇晃起来了,王逸风一把打开门,说道“是不是吓坏你们了啊!”

  唐金吉在内的几个小孩却如同发疯了一样,尖叫着跑了出去。

  王逸风道“你们怎么了。”

  马志宇头也不回的跑了,王逸风道“我有这么可怕吗,还是真的遇到鬼了啊!”

  王逸风在房子外面溜达了一会儿,就回来开门了,因为,再过一会儿,马志宇这几个熊孩子不回家的话,他们的父母就要来找人了,王逸风也可以装作自己什么都不知道。

  就把唐金吉这几个熊孩子关到了房间里,可是,左右不过只是一点小矛盾,王逸风也不是心里变态的疯子,喜欢杀人,所以,略施薄惩,又回去把这几个孩子放出来了。

  唐金吉几人被吓得够呛,回到了家里,唐金吉的老妈问唐金吉“你去哪里了。”

  唐金吉不敢说自己是去捉弄人了,于是回答道“我出去在马志宇家里看了一会儿光碟。”

  唐金吉的老妈也没多问。

  唐金吉的妹妹唐慕玉偶然间翻开了这本书,发现写的都是民国时期的事,唐慕玉不想看这些东西,于是翻到了最后一页,上面写的故事的主角是王逸风,一只死去的狼狗突然复活,然后一口咬死了王逸风。

  这些字体的颜色猩红如血,唐慕玉伸手摸了一把,把标题都摸花了,伸手一闻,闻到了一些淡淡的血腥味。

  王逸风回到了家里,母亲沉着脸问道“你干嘛去了。”

  王逸风支支吾吾的说道“我出去有一件要紧的事。”

  母亲道“闭嘴,是去打人家小孩去了吧,你都是一个大人了,老是这么幼稚干嘛啊!”

  王逸风道“不是啊,这一次,是他们暗算我的呀!”

  母亲道“欺负你,你这么大了,就不会让着他们吗?”

  王逸风不说话,母亲道“你把这些鸡蛋给你三婶子送过去。”

  接过来了鸡蛋,默默的出门了,走过路上的街道上,王逸风心情糟透了,嘴里碎碎叨叨的骂着。

  路过一片茂密的玉米地时,王逸风心里还是不服不忿的,只是他没有注意到的是,路边的一只死去的狼狗突然站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