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风流小仙医 谁吃掉了我的手指
作者:嘴上小王者的小说      更新:2021-03-04

  王逸风突然听到了身后的传来了狗叫声,汪汪汪的叫声,一转身就看到这个已经腐烂的大狼狗,大狼狗牙床都烂了,但是反而感觉牙齿更大了,看起来极为可怖。

  狼狗发出来了低沉的吼声,王逸风掉头就跑,可是,人怎么可能跑的过狗呢,于是被丧尸一样的狼狗一口就咬到了身上。

  唐金吉道“你是说,你在这本书里看到了王逸风被丧尸狗吃掉了。”

  唐慕玉道“是啊,这上面的字体还没有干呢?”

  唐金吉将信将疑的打开了书本,果然看到了描写王逸风死去的描述,唐金吉伸手摸了摸字迹,却发现已经干了,唐金吉道“字体已经干了啊?”

  唐慕玉道“不可能啊!”一把抓过来那个笔记,一看,先前因为自己摸得模糊的字体再次恢复了。

  唐金吉道“拿过来,你别动这本书,知道吗?”

  唐慕玉不知道这本书是从鬼那里拿回来的,第二天早上,唐慕玉就把这本书偷过来了,中午时刻,王逸风家里报警了,说是王逸风失踪了。

  唐慕玉缠着他哥唐金吉说道“王逸风肯定是被大狼狗吃掉了。”

  唐金吉道“呵呵呵,怎么可能啊。”

  唐慕玉找到了那个狼狗的死亡现场,随后叫来了警察,说道“叔叔,王逸风一定是被这条狗吃掉了。”

  张琢基道“小妹妹,这是不可能的。”

  唐慕玉道“叔叔,你要相信我啊!这样可以避免悲剧的发生,你看看那些恐怖片里,警察都不相信闹鬼。”

  张琢基被逗笑了,说道“小妹妹,闹鬼也不是这么闹得,叔叔知道具体的闹鬼事件,好了,小妹妹,叔叔很感谢你提供了这个重要的线索,回家去吧!”

  唐慕玉回到了家里,唐金吉急忙问道“你找出来原因了吗?”

  唐慕玉道“没有啊,警察不相信我的话。”

  唐金吉道“我也不信你的话,不过,这本书应该有问题的。”

  唐慕玉道“怎么了。”

  唐金吉道“没事,这本书由我来保管。”

  唐慕玉道“我不,我要这本书。”

  唐金吉道“听哥哥我话。”

  唐慕玉道“我不,唐金吉你这个胆小鬼。”

  唐金吉伸手用力一抽那本笔记,掉落在了地上,赫然间看到了一个新的故事出来了,这本书,自己在俩人眼睛地下写鬼故事。

  唐金吉道“我的天啊!”

  唐慕玉爬到了笔记上面一看,说道“故事的主角换成了马志宇了,讲述的是妈妈在挖花园的时候,发现了一根手指,她觉得很美味的样子,所以把手指做成了晚饭。马志宇吃了一个鬼的手指,鬼在马志宇吃掉自己的手指之后,还叫了一声,是。”

  唐金吉道“上一次我们看的时候没有这一张吧!”

  唐慕玉道“快打电话通知马志宇啊。”

  唐金吉道“他一个小学生,哪来的手机,你想多了。”

  唐慕玉道“我们快去他家里吧!”

  与此同时,马志宇家里,马志宇贪婪的从冰箱里拿出来了一锅肉,插上了插座,马志宇等着炖肉热了,这是一锅牛肉,基本上没有肥肉。

  马志宇闻到了肉香,不由得陶醉了,不多时,饭菜热了,马志宇拿起来了筷子,吃了一口。

  突然,马志宇咬到了一块生肉,急忙吐了出来,一看,是一块像极了手指的肉,上面还有一些短短的绿毛,马志宇看着这根手指一阵子犯恶心,不由得吐了出来。

  就在这时,一个全身极为纤瘦的男鬼走了进来,这个恶鬼全身上着都长着绿毛,步履蹒跚,嘴里大叫着“。”

  马志宇一看这个绿毛鬼的手指也少了一根,急忙逃跑,可是,这个绿毛鬼,是从出去的门上进来的,所以马志宇只好跑到了卧室里的床底下。

  房间外面静悄悄的,马志宇忍不住探起来脑袋,四处张望起来了。

  等了十多分钟,这时,门外传来了唐金吉的身影“志宇,你没事吧!”

  床底下猛然间出现了那个绿毛鬼的踪迹,一把就把马志宇拖走了。

  唐金吉走了进去,房子里的电饭锅还在加热着,咕噜咕噜的翻腾着,唐金吉随手关掉了这个电饭锅,叫道“马志宇,你在那里啊,奇怪啊,不在家吗?”

  唐慕玉道“怎么了,人不在家里吗?”

  唐金吉道“不在家啊?”

  唐慕玉道“会不会已经被鬼抓走了。”

  唐金吉道“我们先回家等一等吧!看看有没有失踪的人口。”

  半个小时之后,宋相正也来了,问到“上次带回来这本书,你们家里有没有发生过怪事啊!”

  唐慕玉道“有啊,这本书上写的故事我们怀疑都是会真的发生的。”

  宋相正道“我的天啊,这本书这么邪门,你为什么不丢掉啊,迟早会发生更加不好的事情的。”

  唐金吉道“也行,我们把这本书丢掉吧!”

  三个小孩坐在了原地看起来了电视,半天之后,宋相正准备回家了,突然记起来一件事,问道“你们最后^_^是什么时候啊!”

  唐慕玉道“就在你来之前啊,书上说了马志宇的妈妈给她炖了一块鬼的手指头,然后被马志宇吃掉了,最后,鬼把马志宇吃掉了。”

  宋相正道“马志宇的妈妈怎么可能会把鬼的指头做成了晚饭啊!”

  唐金吉道“我们去了那里的时候,马志宇已经不见了。”

  宋相正道“是不是被鬼杀害了。”

  唐金吉道“不知道啊。”

  宋相正道“你们是根据那本笔记去找的马志宇吗?”

  唐金吉道“是啊。”

  宋相正“我们看一看,下一个受害者是谁!”

  唐慕玉道“我们不该丢掉那本书的,要不然,下一个悲剧出现了我们也不知道。”

  宋相正道“对啊!”

  三个小孩急忙挖出来来了那本笔记,这次的故事的主角是一个叫宋婉莹的女生,说的是:一个女子的脸很不错,一个蜘蛛喜欢上了这张脸,于是钻到了这个女子嘴里,并且在这个女子肚子里产卵。

  宋婉莹去了卫生间,她的脸上的蜘蛛卵就要破壳而出了。

  宋相正道“我的天啊,下一个是我姐姐啊!”

  与此同时,宋婉莹和男朋友正在约会,宋婉莹感觉自己的脸疼,于是说道“我去一下卫生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