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风流小仙医 封门村
作者:嘴上小王者的小说      更新:2021-03-04

  这天中午,叶芬在家里百无聊赖的刷着帖子,最近雁北市平静了几天,叶芬感觉自己又可以出去执行系统任务了。

  突然间,刷到了这个一个段子,我们老家里,有一项习俗,那就是冥婚,为死了的人配一个老公或者是老婆。

  直到那一年,我被乡下人抓了回去,遇到了这种可怕的习俗。

  他们把我全身绑紧,然后让我和一只公鸡拜堂成亲,整个结婚宴会的人很多,他们都都用麻木而又不仁的眼光看着我。

  我们老家的习俗:冥婚是给烧一个纸人。

  没想到这里的居然是,直接抓一个活人来,来进行冥婚。

  我逃不出去了,在这个村子里面。

  底下评论“请问,如果,你被抓了,你还怎么写段子啊?”

  “糊涂,人家当然是逃出来了呀。”

  “震惊,UC阅览器界掌握着世界上所有的秘密。”

  “你们这群标题党。”

  “楼上的,你自己去看看UC阅览器的标题。”

  滴答一声,系统手机发出来的提示。

  叶芬拿起来一看,上面写道:发现任务,任务要求,调查清楚的真相,任务地点,山庄县的白头村村庄,任务奖励:一百功德值。

  又刷出来任务了,叶芬急忙开车去往那个地方。

  只是,出门儿的时候,北欧公司的那两个人也看到了。

  闻一多道“目标开始行动了。”

  叶枫开着车一直到下午,终于到了那个村庄,与此同时,还有一直跟踪叶芬的那两个北欧公司的员工。

  也看到了这坐小山村,全都是石头窑洞房,蜿蜒曲折的羊肠农村土路,甚至还有一些是木头房子,一百多年前的木屋,有些废弃在哪里,窗户脱落,门板半敞,里面一片黑暗,连阳光都照射不进去。

  整个村子被黄色的阳光照耀着,说不出来的破败。

  叶芬开车走进了村里,村头处摆放着一口漆黑色的棺材,挂着白色的鸡头拖尾,一种农村的习俗。

  村子头的一间房子,这个屋顶上装着挡阳板,门板是木头做的,红漆还很新鲜,叶芬摸着这些油漆,不小心就把门打开了。

  里面摆放着电视机,洗衣机,等等正常的家具用品,就是没有人,叶芬退出了这里。

  此时的太阳已经成了夕阳了,叶芬一转头,看见了一个红衣女子,一看见了叶芬,掉头就跑。

  是漂浮着跑了,显然这是一个女鬼,叶芬道“别跑啊,村子里有人吗?”

  女鬼一转眼就消失了,叶芬道“不是怨灵啊,那这村子里的人去哪里了。”

  叶芬继续在村子里搜查,整个村子里空无一人,就像是集体搬家了一样,不,不对,搬家会把东西都拿走,就像是整个村子的人都凭空消失的一样。

  突然,叶芬身后传来了窃窃私语的身音,叶芬转头一看,后面什么也没有。

  依旧有人的声音传来,叶芬听见了,是一个老奶奶的声音“今天晚上吃什么好呢!”

  “我准备回家做拌疙瘩面汤。”

  “走喽,天色不早了,该回去看隋唐演义去了。”

  叶芬只能听到声音,却看不到任何人,接着叶芬打开了系统手机,播放了音乐。

  周围依旧有声音传来“村里来了一个外人。”

  叶芬不由得眉头皱了起来,怎么回事,为什么音乐没有效果啊,按理来说,鬼只要待在一定的范围之内,不管是附身,还是用鬼域保护自己,都是挡不住叶芬的音乐声。

  叶芬随意的打开了一家石头窑洞的门,里面空空如也,夜幕逐渐降临了,叶芬出了村子,躺倒了自己车上的椅子上,睡着睡着睡不着。

  索性来到了村里,推开了那扇门,走了进去,说道“鬼猫,你帮我守夜,如果有鬼或者是有人来了你就叫醒我。”

  鬼猫道“知道了。”

  时间到了十二点,叶芬的房间里突然响起来了吹唢呐的声音,就像是埋死人时那种悲伤的音乐声,叶芬再次惊醒了。

  那些唢呐声听起来就像是在叶芬所在的的房子里一样似的,叶芬道“鬼猫,张大你的鬼域,看看这里有没有回鬼。”

  鬼猫道“没有,我试过了,这里没有鬼。”

  随着鬼猫鬼域的增强,那些唢呐声逐渐变小了。

  这时,外面来了一个全部密封的大卡车,车里面坐着几个外国人,但是中国话都说的十分流利,一个黄色头发,发型是鸡冠头的一样的老外问道“确定了目标是在那个村子里吗?”

  闻一多道“确定了。”

  鸡冠头外国人道“这一次,一定要把那个叶芬的鬼全部夺过来。”

  车子停了下来,鸡冠头道“各位,都把自己的鬼放出来吧!”

  说着,鸡冠头放出来了一个白布裹着的鬼,这个鬼看不见脸,脸上只露出来了三个窟窿,分别是俩只眼睛和嘴巴。

  这个鬼没有双腿,却穿着奢华的裙子,鬼域里面关押着一些的不受控制的疫鬼和劳鬼。

  白袍鬼也拥有诅咒的能力鬼,和鬼猫差不多,这个白袍鬼的诅咒是可以用鬼域屏蔽的。

  鸡冠头的同伴放出来了一个眼眶全黑的鬼,这个男鬼头上长着稀疏的几根头发。嘴巴大的就能彰显两颗鸡蛋那么大小,下巴已经快严重脱落了。

  这个鬼生前是被吓死的,同样,这个鬼的鬼域里也关押着大量的不受控制的鬼。

  鸡冠头的同伴汤姆·希克斯招出来一个带着高高的绅士帽子,眼睛和鼻子全部腐烂到消失了的男鬼。

  这个男鬼的绅士帽子又高又大,简直快把眼睛盖住了,不过,这个鬼本来的眼睛也没了,这个A级鬼的鬼域里面同样关押着一些不受控制的鬼。

  瓦伦丁·加列夫招出来的是一个俩只眼睛上有俩个错号一样的补丁,嘴唇上也分布着一圈圈的错号的恶鬼,这个恶鬼面色蜡黄,身上穿着麻布衣服,同样,鬼域里关押着大量不受控制的疫鬼和劳鬼。

  鸡冠头道“去吧,你们几个鬼宗鬼域封锁这个村子,让这群疫鬼尽情的闹腾吧!”

  几人脸上都露出来了笑容,出去辛辛苦苦的抓鬼,不如直接把鬼抢过来,人无横财不富,马无夜草不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