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风流小仙医 苏醒的鬼母子
作者:嘴上小王者的小说      更新:2021-03-04

  大约是晚上十点钟左右,鬼猫道“主人,外面突然有许多得鬼的鬼域开始入侵我们的鬼域了。”

  叶芬道“有多少啊?”

  鬼猫道“几十个不同的鬼开始入侵我的鬼域了。”

  叶芬道“什么,怎么会有这么多,卧槽,不是白天只有一个会吗,怎么突然间变成了几十个鬼啊?”

  鬼猫道“我不知道了,反正就是突然出现了这么多的鬼的鬼域。现在怎么办?”

  叶芬推开门一看,只见空气中飞舞着大量的鬼,有的是劳鬼,有的是疫鬼。

  叶芬道“鬼猫,你先进去手机里来,系统,等我出去的时候开一次无敌。”

  鬼猫进了手机,叶芬跳了出去,说道“不投降的鬼,你们就准备被打散吧。”

  说着,放开了音乐,由于没有阻碍音乐传播的建筑,很快,封门村上空出现了大量恶鬼的惨叫声。

  这个鬼们纷纷向着远处逃跑,这时,一个黑色鬼域瞬间包裹住了封门村,那些疫鬼和劳鬼们出不去了。

  叶芬也关了音乐,在这样下去,这些鬼就都要死了,这对于叶芬来说,也是一种损失。

  那些飞舞疫鬼地缚灵和劳鬼们,全部躲进了房子里,因为那个带着黑帽子的地缚灵率先躲到了房子里,这一下子教会的其他的鬼们。

  汤姆·希克斯道“我去,这么多的鬼被打的疯狂逃跑,村子里的叶芬到底有多可怕啊!”

  瓦伦丁·加列夫道“这个村子里还有一只其他的未知的鬼,实力有可能到达了S级了。”

  鸡冠头道“问题是我们的鬼也有可能出不来了。”

  闻一多道“总部的S级鬼不出现收尾吗?”

  瓦伦丁·加列夫道“不会,为了探明情况,总部才让我们这些A级捉鬼人先出动的。”

  闻一多道“那这里面的情况,我们怎么办。”

  瓦伦丁·加列夫道“我们先撤吧,至少生命是没有危险的。”

  晚上到了十一点,叶芬拿着系统手机,推开了一扇门,说道“小鬼们,别想跑了,房子外面已经被我的鬼的鬼域封住了,你们逃不掉的,要是不想被打散了,你们就乖乖的投降吧!”

  这个房间里躲着一个地缚灵,三个疫鬼,还有一个白袍鬼,这个白袍鬼脸上有白布遮挡住了面目,下身裙摆不时的摆动一下,叶芬好奇的看了一眼,却发现这个鬼没有双腿。

  白袍鬼用力撞击鬼猫的鬼域,一瞬间就跑了出去,叶芬道“鬼猫,出了什么事了?”

  鬼猫道“主人,那俩只鬼跑出去了,我阻止不了。”

  叶芬顿时感觉面子上无光,对着房间里剩余的三四个鬼说道“你们是跑不掉的,乖乖的投降吧!”

  几个疫鬼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后都选择了投降,跑不掉啊!实力不够啊!

  这也就是北欧公司的这群人操纵不了这些疫鬼和劳鬼,要不然,他们的鬼域合在一起,感染叶芬那就是轻而易举的事。

  与此同时,叶芬白天所见的那个也出现在了村子土路上,她的身边有一个漆黑色的婴儿,红衣女鬼道“儿子,一定是饿了吧!去把,去把这个小鬼们全部吃掉。”

  这个婴儿皮肤是灰黑色的,脸上的皮肤是分层一块一块的,眼睛通红,穿着一件不合身的古代的上衣,眼珠动都不动,已经没有多少理智了。

  这对母女是古代人,母亲叫做江细莲,儿子叫做贾才,在她们的身上发生了一件悲惨的事。

  常年发生的战乱,导致贾才的父亲被强行征调到了战场上,家里一贫如洗,不过,好歹,没有饿死,因为江细莲会种地。

  某一天,江细莲上街给儿子贾才买衣服,却被一个地主看上了,此时的江细莲还不知道自己的丈夫到底是死了还是没有,这时,地主说了,可以让江细莲的儿子过上好日子,这句话击中了江细莲内心的柔软之处。

  江细莲成了地主家的第三个小妾,婚后,生活但也美满,儿子贾才的生活也得到一定的改善。

  可惜,好景不长,江细莲被地主的正室害死了,地主到还算有点良心,吩咐快下人好好照顾江细莲的儿子贾才。

  贾才确实过了一段舒适的日子,可是,正室又开始搞事情了,不给贾才吃东西,这个地主也不是多么多么的富裕,要不然,也就不会只娶三个老婆,最起码十个。

  被断食的贾才,偷吃了一些死肉,直接就被毒死了,其实,这也是地主正室老婆用的诡计。

  等到地主知道这件事时,江细莲和贾才都已经死了,地主老婆反而正大光明的承认了。

  地主怒不可赦,准备收拾一顿正室老婆时,正室老婆双手叉腰说道“怎么,你准备休了我吗,我可是俩个孩子的妈,你要为了一个死人和我大动干戈吗?”

  地主道“人还不都是你杀的吗?”

  正室老婆道“是我杀得又怎么样,你要把我怎么样?”

  地主最后也没能怎么样,毕竟,贾才又不是自己的亲儿子。

  可是,后来贾才的父亲,立了战功回来了,儿子和妻子都没了,一番打听之下,地主一家人也都偿命了。

  直到现在,小鬼贾才醒来了,变成了鬼,开始袭击村民,不过,随后的江细莲也变成鬼了,辛亏时间差的不是太多,要不然,贾才心愿就是杀人,没有江细莲的阻止,小鬼贾才就要变成怨灵了。

  村里的人想跑,但是江细莲的智力可是于活人无异,指挥着鬼儿子拦住了逃跑的村民们。

  正好遇到了俩个比阴司来的还要早的大富豪的捉鬼人,不幸被小鬼贾才吃掉了他们的鬼,于是,这里就被荒废了,周边城市的阴司捉鬼人田兆硕听说里面死了俩个实力不错的捉鬼人,直接撂挑子不管了。

  一个房间里,躲藏着四个劳鬼,一个疫鬼,突然,小鬼贾才出现在了这里,张口就吃掉了一个疫鬼。

  叶芬推开一家住户的门,里面只有一个疫鬼,突然间,叶芬的脸上就出现了一些黑色的脓包。

  叶芬摸了一把脸,说道“你居然敢感染我,说,你投降了,”说着救放了一首音乐,疫鬼开始惨叫起来了。

  随后开始满房子乱窜起来了,只是房子外面被鬼猫的鬼域封住了,这个疫鬼跑不出去,只好说道“我投降了,别杀我!”

  叶芬点击了拍照,收了这个恶鬼,这招瓮中捉鳖越来越熟练了。

  也就是这些鬼不团结,要不然,也不会被叶芬逐个击破了。

  只是,叶芬这边的捉鬼速度,远远没有小鬼贾才那边吃鬼的速度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