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尘源起 007 风姿绰约的女人
作者:蓝鲸小鱼的小说      更新:2020-08-07

  蓝小鱼和星尘号的船员们抬着十箱货品来到交易的地点,当看到对面那个风姿绰约的女人时,他的心脏瞬间似乎停止了跳动。

  “船长,我们真的要和血皇后做交易吗?”小林的心情到现在都还没有平复下来,船长带来的这个消息太过震撼。蓝小鱼茫然的看着小林和莫雨晴,不明白他们为什么那么激动。

  “小林,你别大呼小叫的。我们是走私贩,跟谁不能做生意,再说了,血皇后的生意做得那么大,怎么就不能和她做生意了。”迈尔斯,没好气的呛了小林一声。

  蓝小鱼捅了捅莫雨晴,“那个……”莫雨晴回身看着蓝小鱼的眼睛,也眨巴了一下她的大眼睛,并伸手比划了一个噤声的动作,“嘘,一会慢慢和你说。”

  在海盗港的地下势力分布中,除了正常的食品、机械、货物交易之外,有不少不合法的交易存在。这些交易不符合海盗港的官方法规,虽然,整个海盗港并不存在什么多么严苛的法律,他们一般被人们统一称为“四大恶人”,分别是“血皇后”、“火公爵”、“爬行佬”和“鬼医”。

  而“血皇后”是他们中名头最大的一位,因为她垄断的交易是海盗港的燃料和军火贸易。传说通过她,你能买到无论是人类还是猎户座星系的所有制式武器。只要你能花费足够大的代价,她都能帮助你搞来,当然这个代价是什么,就得靠自己想象了。

  星尘号从人类文明那边走私的这批“能量棒”,就是要和血皇后交易的。事实上,小林这个沉迷科研的年轻人,不太明白在海盗港这个地方,这么大批的能量棒,如果不通过血皇后而私自交易的话,等待众人的下场就是被扔到宇宙里当“太空棺材”。

  “听起来,不是个好人啊。”蓝小鱼悄悄发表自己的意见,却被前面的迈尔斯听到了,“什么好人坏人的,在海盗港这里只有两种人,死人和活人!”

  莫雨晴朝着身旁的蓝小鱼吐了吐舌头,相当可爱,“好了蓝小鱼,见到血皇后你还不一定会怎么说呢,我听说,那是个特别漂亮的女人。不过我也没有见过,船长大概见过吧。”

  “特别漂亮的女人?”蓝小鱼满脸问号,怎么会突然说到这个话题,刚才明明都在讨论血皇后的残暴好吧!

  “是啊,听说那是个九头身美女呢……”一路上莫雨晴都在嘀嘀咕咕,让蓝小鱼更加的好奇。到底是什么样的女人才会如此集美貌与残暴于一身呢,然后,他就见到了星尘号船员们所说的那个女人。

  血皇后的地盘,是在空间站十五度方位(注1)的一处重力舱。整整一个重力舱都是血皇后的地盘,要知道,整个海盗港空间站,不过也只有六十个重力舱而已。血皇后在这里修建了一座纯黑建筑,看不出来用了什么材质,在建筑外墙上,悬挂着不少液晶屏幕,上面只有一个图案:“红色旗帜上一颗白底红瞳的眼睛”。

  蓝小鱼都感觉到自己倒吸了一口凉气,身旁传来莫雨晴的声音,“那是血皇后的标记-血瞳”,看到它就知道这里代表着血皇后的地盘啦。建筑内部比外面要光亮的多,只是显得略有些浮夸:整体红色背景的灯光下,大量的纱状旗帜悬空落地,每一个上面都是一颗巨大的血瞳。大厅内部是一条通道,通道两侧都是这样的旗帜。

  而在通道的顶头,数层台阶之上,是一把金光闪闪的座椅。座椅上空无一人,座椅旁有一名如山般强壮的男人,光头,一身黑礼服差不多都要被肌肉炸裂开来。光头下,两排四颗大眼睛,直愣愣的盯着众人看,跟迈尔斯的四颗眼睛一模一样。

  “猎户座人”,蓝小鱼低语了一句。来到这个世界已经有段时间,他已经习惯了猎户座人和人类共存的模式了。看到上面那个猎户座人,他倒是不再惊讶。

  “你们来的倒是很快啊!”没想到,在众人走到通道尽头座椅前,一道悦耳清亮的声音却在身后响起,众人忙不迭的回头。而就这一回眸,蓝小鱼看到了他这辈子都无法忘却的美丽女子。

  他总算知道,为什么莫雨晴会说血皇后是“九头身”了,而他的心跳在那一刻似乎完全停止了跳动。

  那是一具全身包裹在在白色紧身衣下的美丽身躯,身后是一席惹眼的红色披风,在圆润大腿处,两颗红色瞳孔图案异常碜人。那两条长腿,足足一米有余,大腿小腿曲线玲珑。面孔如同天使般精致,一双晶亮的眸子,明净清澈,灿若繁星。脑后是一头柔顺的黑长直静静地披在那里。

  虽然漂亮,可那女子似乎年纪并不小了,看上去应该有三十出头。眼眸如此清亮的情况下,她的面容却相当冷清,朱唇轻启:“怎么,都傻了吗?”

  蓝小鱼看着对方,仿佛是见到了多年未见的心爱女子一般,完全挪动不开视线。这时候的他已然完全忘记一路上来的莫雨晴和小林的话,他们交易的对象是血皇后,而眼前这漂亮的姑娘,他根本不可能想到,正是血皇后。

  然而她确实就是血皇后,迈尔斯领头,赶紧弯腰行礼,“尊贵的海盗港的血皇后殿下,祝您容颜久驻、福命齐天。我是星尘号的船长迈尔斯,这是我的船员!”迈尔斯的四只眼睛一边行礼一边四处查探,却见到众人弯腰之余,蓝小鱼居然傻愣愣的直挺挺站在那里。

  “完蛋!”迈尔斯心头一咯噔,果然就听到对面的血皇后的声音响了起来,“看样子你们带来的足够的货品了,不过,为什么你们还要带上这么个傻子呢?”

  血皇后的声音冷冷的,木讷如蓝小鱼也听出那语气中的不满意。可是这时候他已经完全被眼前的女人所迷住,完全控制不住自己的行动,居然在这种情况下,他向前踏足了一步!

  “你干什么!”一声狂吼,从他们背后的座椅上传来,而眼前的血皇后,居然就这么从自己的腿后,抽出了两把硕大的动能射线枪(注2)!黑洞洞的枪口直指着面前的几人。

  注1:空间站以中枢能源为中心,顺时针给重力舱都标记了号,一共60个。所以可以用方位表示重力舱的位置。

  注2:动能射线枪是星际场间的防身武器,可以射出带来死亡的高能粒子束,烧灼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