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尘源起 008 打赢我的手下
作者:蓝鲸小鱼的小说      更新:2020-08-07

  那女子二话不说,见蓝小鱼并不止步,抬手就是两枪。太空时代的动能射线枪,并不像上古时代的火药武器声音巨大,而是“噗噗”两声闷响,两道红色的射线瞬间就从枪口处喷出。

  蓝小鱼多少年来的战斗本能救了他一命,血皇后抬手的一瞬间,蓝小鱼就地一个翻滚,侧身避开,随手拉开了身旁的莫雨晴。红色的激光射线,“嗖”地穿过两人原先的位置,在身后的红色帷幕上,毫无声响地穿出两个洞口。高温的激光射孔四周,都是焦黑蜷曲的纱状焦痕。

  蓝小鱼就地一个打滚,伸手扶住踉跄的莫雨晴,转身怒视着开枪的女子。

  那妖娆女子,也没有继续射击,抬起枪口放在自己的红唇旁,轻轻吹了口气。动能枪并不像古代的武器那样有青烟冒出,这动作纯粹就是一个姿态。那女子同时斜眼瞥了一眼不远处的蓝小鱼和莫雨晴,眼神相当犀利。

  “雨晴”、“雨晴”、“雨晴”,同行的数人连声惊呼,莫雨晴轻轻扶着蓝小鱼的胳膊,脚下还显得有些发软。虽然长期跟着星尘号在星际间冒险,作为舰上医官和通讯官的莫雨晴也不是毫无经验的新手,但是距离死神如此之近的距离还是让她后怕不已。

  众人关心莫雨晴,莫雨晴却关心的看着蓝小鱼,“你没事吧!”莫雨晴低声问候。“我没事”,蓝小鱼面无表情地看着不远处的女子。

  血皇后却没有任何动作,那台阶上的雄壮猎户座人,却飞奔下来,一言不发的站在那女子和众人中间。

  “迈尔斯船长”,血皇后的声音从雄壮男子的背后传来,“你带来的这名手下,可真是命大。我有个规矩,谁得罪了我,就要吃我两枪,这两枪,死了也就白死,没死我也不会继续开枪。但是,你们想要继续和我做生意,那却是不可能的。”

  “你……”迈尔斯本欲发作,却被身旁的特纳拉了拉,后者冲着船长轻轻摇了摇头,并伸出手指悄悄指了指身侧。

  迈尔斯抬头望去,身侧是血皇后的纱状帷幕,那上面血瞳,仿佛活的一样死死盯着众人,迈尔斯立刻止住了嘴。刚才有那么一瞬间,他似乎忘记了对面的人是谁,这回,帷幕上巨大的血瞳标记,提醒着他,对面的是海盗港声名远播的地下巨头-血皇后。

  “我不过是看了你一眼,你凭什么开枪打人!”谁知道,迈尔斯不敢说,不代表别人不敢说。蓝小鱼,放开了扶着的莫雨晴,居然再次向前踏了一步,“你以为你是谁,你怎么能上来就动手,我不过是多看了你一眼罢了!”

  谁知,看蓝小鱼这愣头愣脑的样子,对面的冰冷女子却“噗嗤”一声笑了,仿佛融化般的冰山,再一次击中了蓝小鱼的心房。“扑通扑通”,蓝小鱼几乎感觉到自己的心脏蹦了出来,然而那笑容却在瞬间消失,血皇后再次恢复她的那副冰山模样。“你是还想吃两枪吗?”边说着边扬了扬手中的射线枪。

  蓝小鱼不由自主的后退了几步,同样方向的莫雨晴,“啊”的惊呼一声也吓得躲到了蓝小鱼的身后。

  “尊贵的血皇后殿下”,这时候,迈尔斯连忙开口打圆场,“殿下,请原谅我们的无礼。这个小子,是我从太阳系灶神星空间站招来的新人。灶神星你知道吗,那是个只有五百公里直径大小的小星球,人类在上面建了个空间站专门培训无土农作物。那上面的人都是土里吧唧的农民,这小子就是农夫的后代。您千万别介意啊,本来我是不让他下船的,只是这些箱子太重了,不然……”

  “哦,是吗?”血皇后再次瞪了迈尔斯一眼,“有没有人告诉你,在这个星系,有时候说话多了并不是一件好事。”

  “啊?”迈尔斯一头雾水的看着对方。一旁的特纳再次轻轻附耳在迈尔斯耳边,“船长,这个星系,能躲开血皇后射线枪的人,一只手都数的出来。你却说他是灶神星的农夫的后代……”

  特纳的话没有说完,迈尔斯就已经明白他刚才犯了什么错误,“这,这……”迈尔斯有些不知所措。

  “你是想跟我做生意?”血皇后看着星尘号船员们搬来的大箱子,她缓缓走过箱子边,伸出她手中的射线枪,轻轻从箱子边划过,带出一阵尖锐刺耳的声响,“是吗,就是这些货物吗?”

  她的护卫,那个强壮的猎户座人走到箱子旁,用手轻轻一抬,就掀开了一个箱子的盖子。箱子里,码放的整整齐齐的能量棒,一根堆叠着一根,晶莹剔透的蓝色液体在棒体中静静地沉睡着,谁也不知道为什么小小的能量棒能产生如此之大的能量,大到星际间所有的飞船和空间站都需要它来运行。

  “嗯,美妙的蓝色、剔透的晶质,看上去似乎是非常上品的能量棒,应该只有金星的工业区里才能生产出如此高品质的能量棒,你们的手段还相当强大嘛,我至少有三个月标准时间没有见过这么好的货了。”

  迈尔斯听得心中一喜,“那,您是同意交易了吗?”

  “交易?”血皇后回身,露出轻蔑的神情,“哦,不,要想交易也不是不行。但是呢,这个人”,血皇后伸出手指着身后的蓝小鱼,“得罪了我,我又两枪没能杀死他。为了维护我血皇后的尊严,我只能给你们提供一项交易。”

  “什么交易?”蓝小鱼大声问道,因为他的问题,星尘号的交易似乎被搅黄了,如果能够有办法补救,蓝小鱼是愿意做的。

  “和我的保镖,也就是他,大黑熊,比试一场。如果你打赢了,交易继续。如果你们输了,交易取消。怎么样,很公平吧。”

  无论是迈尔斯、特纳还是莫雨晴、小林,在场的所有人都不明白,为什么海盗港名声赫赫的血皇后会提出这样一项交易,他们都怀疑背后会有什么阴谋。而且蓝小鱼刚刚清醒不久,没有人能够知道他到底有多少实力。那名猎户座人,生的高大强壮,一看就不是好对付的。可是蓝小鱼并不准备退缩,他想都没想,只问了一句话:

  “说吧,怎么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