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尘源起 089 意外新生
作者:蓝鲸小鱼的小说      更新:2020-08-07

  事实证明,蓝小鱼作为精英士兵出身,学习能力是相当强大的,短短十几天之后,莫妮卡就认为他可以进入正常的机师班学习了。

  其实十几天的时间,蓝小鱼也并不轻松。在这短短时间内,他被填鸭式的强塞进大量机甲的基本操控知识,而且能够简单的操作这架三代机甲动起来。虽然过程之中免不了摔倒几次,但好在还是得到了莫妮卡的过关许可。

  当听到莫妮卡那句,“你可以去班里报道了”,蓝小鱼突然觉得有些激动。

  “别愣着,开机甲去”,莫妮卡吩咐完之后,就面无表情的转身离开了。

  于是在那个午后,亚斯星机甲学院里,一个菜鸟机师,笨拙的驾驶着破旧的教学用三代机甲摇摇晃晃行走在各个训练室。直到蓝小鱼累的感觉已经抬不起胳膊之后,他才终于看到了写着“机师初级班”的教室。

  训练室里,已经有大约三十名学员在听课,一名中年教官,穿着和学员们完全一样的作训服,正在一架异形机甲前讲解着什么。

  淡蓝色的作训服,是所有的机甲学院学员的日常服饰,只不过,所有的教官衣服,在身侧都多了三条金色的亮线,相当抢眼。

  看到学员们忽然发起的躁动,正在讲解的教官停了下来,扭头看到了教室外面那具教学机甲,正靠在门外。

  中年教官叫后简,居然是个小行星带人,蓝小鱼也有些惊讶。只是一路开着机甲过来找教室,有些辛苦,蓝小鱼开的也不熟练。更关键的是,这具三代机甲作为教学用,拆除了所有的辅助系统,所以这时候蓝小鱼只想找个地方歇歇,却正好被后简看到了。

  后简教官是个很严肃的人,或者说,蓝小鱼见过的机甲学院的老师,都挺严肃的,比如莫妮卡。后简的一个眼神,就让所有的学员噤若寒蝉,谁都不好说话。

  然后,他慢慢踱到了蓝小鱼的机甲面前。

  “砰砰砰”,后简敲了敲机甲的胸甲,蓝小鱼手忙脚乱的在驾驶舱一通折腾,足足过了一分钟,机甲的驾驶舱盖才缓缓打开。

  蓝小鱼满脸通红的看着眼前的中年教官,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心理扑通扑通的打鼓,“这印象分可不好。”

  这场面让他回想起当年在火星陆战队当新兵学员的时候,也是这样严厉的教官和手足无措的年轻士兵,蓝小鱼忽然觉得有些失神。

  “愣着干什么?”后简看到蓝小鱼的表现,本欲发火,可想了想居然忍住了,只是见后者呆在那里的时间确实长了些,才提醒一句。

  “啊,好的教官”,蓝小鱼不好多说,连忙三下五除二解开触点操控装置,爬下了机甲。

  后简显得又好气又好笑,这个家伙把机甲就这么扔在教室门口想干什么?不过明显他把机甲开过来都累脱了力了,用脚趾头想也知道又是一个遭遇了莫妮卡主任恶趣味的新人。

  “史丹!”后简忽然回头冲着那群学员喊了句。

  “到!”一名年轻的高拉特学员立刻出列,迅速跑到后简身边行了个礼。

  “你把这具奋进者(注1)开到固定架上去,给你3分钟,快!”后简简单的吩咐了下。

  蓝小鱼目瞪口呆的看着那年轻的学员飞快的爬上自己开过来的机甲,几下穿好装备,“嗖”的合上舱盖,很快就离开了教室大门。

  而一旁后简倒也和气的看着蓝小鱼,“你是蓝小鱼吧?”

  “是!我是蓝小鱼,前来报道!”自然而然的,蓝小鱼身体里的军队纪律基因又莫名复活,连忙向后简行礼。

  后者点点头,“嗯,这倒是有点像话,不错,不错。”

  后排的学员叽叽喳喳嘀咕着,蓝小鱼似乎听到了“人类”,“和教官一样”,“好帅”,“身材真好”什么的。抬头看去,三十个学员,大多数都是高拉特人只有少量的人类,似乎有几个面容姣好的女子,正凑在一起嘻嘻哈哈。

  “停停停,都干嘛呢,没见过新学员啊。那个谁,时云,你自个不过也才来了一个月,还笑,还笑!”

  后简一发火,学员们不敢再说什么,一个个抬头挺胸目不斜视的。史丹也搞定了蓝小鱼开过来的机甲,迅速的归位。

  “好了好了…”后简还想说什么,却发现学员们一下又乱了起来,同时,身后也传来轰隆轰隆的声音。

  蓝小鱼回头,惊讶的看到另外一具机甲,同样摇摇晃晃的开到了教室外面。

  “啊!”蓝小鱼的嘴巴张的巨大,没想到,这么快又有新学员来了。这亚斯机甲学院,收新学员这么频繁的吗?

  后简也有些郁闷,挠了挠头嘟哝道,“这么巧,又来一个。”

  那机甲倒是比蓝小鱼的表现强了几分,虽然摇摇晃晃,还是顺利的来到了教室门口停住,没等后简有什么动作,机甲的舱盖自动打开,一个动人的曼妙身姿,从机甲驾驶舱一跃而出。

  阳光下,穿着机甲学院作训服的身体,让在场的所有人都瞪直了眼睛,除了蓝小鱼。

  蓝小鱼,他此刻仿佛受到了惊吓,直着手指着那女子,结结巴巴惊呼道,“羿兰月!怎么是你?”

  同样开着机甲来的人,正是一直和蓝小鱼暧昧着的海盗港的羿兰月。蓝小鱼完全没想到,在那封有去无回的回信之后,羿兰月居然就这么出现在自己的身前。

  羿兰月甩了甩头发,给了蓝小鱼一个奇怪的眼神就恢复了她冰霜般的神情,转身向教官行了个礼,“教官好,新学员羿兰月前来报道!”

  随着羿兰月的话,所有的学员又开始骚动,尤其是那些男学员们。比起他们同学中的那些女孩子,羿兰月实在是太过于诱惑了,虽然看上去冰山美人了些。

  后简回了一礼,转身吩咐道,“史丹!”

  叫史丹的男学员只得垂头丧气的出列,不用教官说,他也知道自己应该干什么,嗯,羿兰月开来的三代机甲,也得归位。

  蓝小鱼还没反应过来,一直喃喃念叨,“你怎么在这,你怎么在这。”

  其实这里的人,只有后简知道是怎么回事。学院前几日通知他,有个大土豪给学院捐献了一大笔钱,只是不知道,是眼前这两个人中的哪一个呢?

  注1,奋进者,是三代机甲中,高拉特人研制装备的,已经退出现役,现在主要用作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