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尘源起 134 击倒
作者:蓝鲸小鱼的小说      更新:2020-08-07

  虽然听不到台下莫妮卡的高声指点,但不要忘了蓝小鱼的出身。作为太阳系最精锐武装力量-火星陆战队培育出来的战士,他对机会的把握以及对方的弱点的判断是相当敏锐的。

  黑武士不过稍稍露出一丝破绽,蓝小鱼就已经察觉到转瞬即逝的机会。

  只见雷火号疯狂的扑击,用了一个匪夷所思的方式转向了黑武士的身后,侧身的装甲与黑武士手臂的尖刺划过。但是雷火号的速度实在太快,装甲虽被划伤,蓝小鱼还是顺利的实现了自己的计划。

  “好快!”台下的观众都在惊呼,刚刚电光火石间双方攻守易位,可以明显看出雷火号的动力非常强大,才能支撑的起这么重的机甲如此灵巧的转身。

  黑武士也没想到在自己的攻击下对方轻易的脱开,这下自己的后背则毫无防备的暴露在雷火号的钢剑之下。

  只听得“轰”的一声,蓝小鱼的钢剑狠狠砸在了对手的后背合金装甲中,并且牢牢的嵌在其中。“嘶~”所以台下的人都倒吸一口凉气。这剑仿佛是砍在自己身上,而北五区在台子观看的人也紧张了起来。一名黑长发的女孩子,双手牢牢握着身旁的人,似乎在为台上的人担心,赫然正是上一轮输给蓝小鱼的那位驾驶着黑蜥蜴机甲的女孩子。

  台上的强尼自然无法想太多,她陷入了绝对的下风。这次比赛,学校对她们三人倾注了相当大的心血,希望学校能够一举成名。但没想到,三大机甲学校的机师确实有他们厉害的地方,目前参赛的三名机师也只有自己还幸存着。

  眼前这人型机甲在经过试探之后明显不再害怕自己的攻击,而且看上去这机甲的动力系统要比自己的好上太多,是在令人难以接受。

  强尼郁闷的想到,这还怎么打吗?

  蓝小鱼强就强在他防守的时候能够稳若磐石,而进攻的时候则如狂风暴雨般毫不停歇。一波又一波的进攻打得对手翻不过身,更甚同样于进攻擅长的时云的金琉璃号。

  “加油,蓝小鱼,就这样,击倒他!”羿兰月在台下高呼,为蓝小鱼打气。

  场上原本势均力敌的比赛,随着被蓝小鱼抓住的破绽,均势被打破。黑武士在雷火号的攻击下勉力支撑,眼看就要不敌。

  然而就在此时,突变陡生。

  黑武士在被雷火号击飞之后,险之又险的在擂台边缘稳住身姿,似乎狼狈至极。蓝小鱼也不打算放过对手,眼看着就要给对手最后一击。

  “蓝小鱼,小心啊!”台下忽然传来惊呼,蓝小鱼的眼中只有对手似乎根本听不到别的,在台边摇摇欲坠的黑武士是他眼中的所有。然后就在雷火号快要扑倒黑武士身前时,对手突然张开了双翼。

  巨大的白色蒸汽喷出,黑武士号竟然飞了起来,不准确的来说,是浮空起来。

  蓝小鱼没有意识到对手还会这样,巨大的惯性带着雷火号眼看着就要摔出擂台。自然引得亚斯机甲学校的众人惊呼。

  好在,蓝小鱼强大的操控能力在千钧一发之际,用一个匪夷所思的姿势,在擂台边缘来了个三百六十度转体,在避开对手攻击的同时也远离了擂台边缘的危险地带。

  黑武士号后背的合金装甲缓缓打开,仿佛一双黑色的翅膀般悬挂在身后,白色蒸汽猛烈喷射着,仿佛不要钱一样。观众都很诧异,用蒸汽作为动力的黑武士号,这么猛烈的催发动力,后面还怎么继续比赛?

  蓝小鱼在台上,眼神则更加的犀利,在刚才的攻击中,他发现对法的护甲下方,有奇怪的管线。这个细节台下的观众自然是看不见的。“不大对劲,这种管线,绝对不是蒸汽动力机甲所应该有的构造。”而就当黑武士猛然喷出蒸汽时,蓝小鱼明白了他刚刚遗漏的细节到底意味着什么。

  “这不是蒸汽动力机甲,对手就是在示弱,让我以为他没有余力继续防守!”

  蓝小鱼心头巨震的同时,黑武士的机师也很不解。刚刚,蓝小鱼的雷火号做出的那个诡异的躲避动作,让自己蓄谋已久的偷袭完全失去了效果。雷火号也没有如他所想的跌下擂台。从前面的比赛,他已经发现对手的机甲,动力十足,性能比起自己的黑武士还要好一些,完全不输给陆军机甲学院的维克多的明星机甲。

  “哼!”蓝小鱼简单的停歇了之后,就再次攻了上去。对手有后手是一回事,但也要看对手是谁,蓝小鱼对自己的雷火号信心十足。

  蓝小鱼缓缓举起手,雷火号手中的合金剑也举了起来。剑刃的利齿在灯光下闪烁着异样的光芒。

  右腿猛一发力,“轰”的一声,对手似乎感觉到一股巨力冲来。黑武士身后的蒸汽动力猛然向下喷射,黑武士在雷火的合金剑上跃过。蓝小鱼一个刹车,左手用力一把抓住了黑武士的下肢。

  黑武士自然不甘心落入雷火号的手心,但人在空中无法借力。蒸汽喷射口全功率运作,大量的白色蒸汽,喷的擂台上到处都是弥漫缭绕着白色雾气。

  “啊啊啊!”黑武士的机师大喊着,整个机身在空中猛烈扭动想要摆脱控制。蓝小鱼自然不会再给他这个机会,右手的合金剑一挥,只见寒光闪过,黑武士的一节下肢就被斩断了。

  刚刚还在跟雷火格斗的黑武士一下失去了平衡,还在剧烈喷射的蒸汽收不住,黑武士就如同漏气的气球般窜了出去。

  几下起伏之后,黑武士的机身重重摔在擂台上,蓝小鱼操控着雷火号踏前一步,伸手举起合金剑,遥遥指着黑武士,“还要再打吗?”

  蓝小鱼打开了机甲广播,冷酷的声音让台下的观众纷纷交头接耳,“他这是在逼迫对方投降啊!”

  此刻的黑武士看上去也相当惨烈,虽然对手的机身上也有不少看上去异常渗人的巨大划痕,但跟失去了一只腿已经无法保持平衡的黑武士比还是好上很多。

  过了许久,黑武士的机甲外壳缓缓打开,露出了里面的驾驶舱。

  “啊,又是一个?”蓝小鱼惊讶的看着驾驶舱里的女孩子,又一个黑色长发,满头汗水的高拉特姑娘。

  最重要的是,她居然是和自己之前遇到的哪位北五区机师长得一模一样!

  “这姑娘怎么叫强尼?她和之前的姑娘什么关系?”蓝小鱼只觉得自己心头满心疑惑。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net。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