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尘源起 135 三胞胎机师
作者:蓝鲸小鱼的小说      更新:2020-08-07

  蓝小鱼走下赛场之后赢得了热烈的欢呼。而之后的结果更加顺利,亚斯机甲学院两名选手闯入四强,让莫妮卡大感兴奋。

  史丹的比赛在蓝小鱼之后进行,巨锤居然遇上了一架和它类似的敏捷型机甲。巨锤和对面那具来自陆军第一学院机甲系的“狮鹫”,在擂台上游斗,双方谁也摸不到谁。

  观众不满的“嘘”声也阻止不了双方的行动,两具机甲都在谨慎的试探。由于都是敏捷型机甲,双方的移动都足够迅速,往往是一方扑击上前,另一方就极速避开。

  而这展现在观众眼中,就是双方谁也摸不到谁,完全不像一场“应该拳拳到肉”的机甲格斗赛。

  在这场旷日持久的交战持续到终于有一方露出破绽之时,史丹的巨锤总算是抓到了一个机会,一拳击在“狮鹫”的后腿上。

  行动力受损,来自陆军第一学院的机师,完全落入了下风。史丹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一连串猛烈进攻后,对手的另一条腿也受伤了。

  至此,比赛再没悬念,代表亚斯机甲学院的史丹和他的巨锤,也顺利闯入了本次比赛的四强。

  随着最后一场八强格斗赛的落幕,本次比赛的四强全部决出:他们是来自亚斯机甲学院的蓝小鱼和他的机甲“雷火号”,史丹和他的机甲“巨锤”;来自陆军第一学院机甲系的维克多和他的机甲“蔚蓝航线”;以及来自海军机甲学院的雨果和他的机甲“圣骑士”。

  维克多和雨果,都是战胜了来自各种学校的同学,相当于保送进四强。这反而便宜了来自亚斯机甲学院的两位机师。虽然派出的是低年级学员但是占据了两个四强名额,还是让带队的莫妮卡非常满意。同样,已经被淘汰的时云和只会参加后续比赛的羿兰月,已经在兴奋的围着史丹和蓝小鱼了。

  四强的对阵中,史丹的对手是维克多,这个机甲联盟未来预定的超级新星。而蓝小鱼的对手,则来自于海军机甲学院的学员雨果,和他的人型机甲“圣骑士”。

  “你们肯定对这个雨果有印象,他就是本次大赛的第一场比赛的那个机师!”一直在场下充当观众的羿兰月,明星已经对这些对手有些了解。

  听她这么说,蓝小鱼的脑海里立刻浮现出一个白色机甲和自身白色制服的机师。第一场比赛,那选手只用了一招就制服了自己的对手,还在场上摆了个长达五分钟的pose,让大家印象深刻。

  “对了,蓝小鱼,我还发现个事情,很有意思!”羿兰月忽然想起什么似的。

  “什么事?”羿兰月的表情很诡异,似笑非笑的表情让蓝小鱼不由得有些心惊肉跳。

  羿兰月也不在卖关子,看着大家都在看自己,她缓缓说道,“我已经打听到了,那个北五区的机甲学院的三名参赛机师,全部是女子,关键还都是人类女子,一头黑色长发。蓝小鱼,似乎和你还是来自同一个民族哦。”

  “哦?是真的吗?”这个话题明显引起了莫妮卡的兴趣,“我听说北五区机甲学校是来自南星的民间学校,它的背后是南星的一家大集团。怎么会用人类机师?”

  莫妮卡的疑惑并不奇怪,在高拉特星系中,随着和人类贸易的日益深入,两个民族的联系也比过往有了更加深刻的含义。只是这种情况,在高拉特人的主星,南星上并不明显。如果说高拉特人中有十个人讨厌人类,那么其中的九个一定在南星上。

  所以,作为南星大集团背后的机甲学校,用人类机师参加这种大赛,看上去自然有些奇怪。

  羿兰月摇摇头,“这还不是最奇怪的!”

  “还有更奇怪的事?”大家的好奇心一下都被提了起来。

  “是啊”,羿兰月点点头,“你们怕是不知道,这个北五区机甲学院的三名选手,一个叫瞿灵,她的机甲是黑蜥;一个叫强尼,她的机甲叫作黑武士;最后一名叫作西野洋子,她的机甲叫黑郁金香。她们三个人,身高相貌身材神采,几乎一模一样!”

  “啊!”周围的人都倒吸一口凉气,只有蓝小鱼,恍然大悟。“我就说呢,黑武士比赛结束以后,我看到那个机师爬出来,她和我之前遇到的那个黑蜥的女机师长得几乎一模一样。我那会几乎都认为她们学校派出了同一个机师代替出战呢!”

  羿兰月摇摇头,“那倒没有,大赛委员会那边可以查到全部选手的资料。而且,这三个机师的信息,已经引起了许多参赛方和观众的兴趣了。毕竟,除了强力机师,这样有意思的花边新闻,大家也是愿意了解的。”

  “那她们为什么会长得这么像啊?”史丹在一旁不解。

  “史丹,你是不是傻!”旁边的时云撇了撇嘴,听不过去了,“你知道不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一种叫作双胞胎的东西?”

  羿兰月连忙附和,“对,时云说的没错。她们学校给大赛官方的说法就是这三名机师是一对三胞胎,她们虽然像从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但确实是货真价实的三个机师。”

  “瞿灵、强尼和西野洋子”,蓝小鱼口里念念叨叨这三个人的名字,还是感觉到很好奇。到底是什么样的父母会给自己的三胞胎孩子取这样怪异的名字。

  不过,最后还是莫妮卡打断了众人的猜测。“行了,不要再乱猜了。不管怎么说,那个所谓的三胞胎机师已经被淘汰了,现在我们的关注重点需要集中在明天的四强赛上。机甲大赛一直有个说法,四强以前的比赛一般是学院间的交流比赛,而进入四强以后,那比赛的强度将会上升到星际机甲联盟的水准。也就是说,史丹,蓝小鱼,你们明天遇到的比赛强度,将会空前激烈。”

  史丹和蓝小鱼都严肃起来。莫妮卡说的没错,比赛还没有结束,现在关注这些花边新闻确实过早了。

  “彼得”,莫妮卡回头招呼了一下,“你和机务组的同学们辛苦一下,巨锤和雷火都在今天的比赛中有些损耗。你们有十六旬的时间去做修理。”

  彼得拍着胸脯道,“放心吧莫妮卡老师,这是我们的责任。蓝小鱼和史丹,你们尽管去好好休息,明天,我一定还你们各自一个完好如初的机甲。”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net。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