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尘源起 187 羿兰月的故事
作者:蓝鲸小鱼的小说      更新:2020-08-07

  看着发呆的蓝小鱼,羿兰月不管不顾的完全脱下机修服,就穿着一身黑色蕾丝内衣,扑到了蓝小鱼的身上。

  一时之间,屋内春光烂漫、迤逦异常。

  蓝小鱼躺在床上,看着身旁沉沉睡去的姑娘。虽然年纪比莫雨晴大一些,但也不知道是小行星带人的特质还是羿兰月天赋异禀,总之她的皮肤看上去还是那么紧致。光滑细腻的身躯摸上去,让蓝小鱼心神不宁。

  羿兰月的举动让蓝小鱼兴师问罪的念头全然抛在了脑后,只是这时看着沉睡的羿兰月,他心头压不住的疑惑又冒了出来。

  轻轻排在羿兰月身上,羿兰月发出迤逦的哼声,翻了个身还想接着睡。可没多久她那双大眼睛就扑棱扑棱的睁开了,看着面对面紧盯自己的蓝小鱼,俏皮的问道,“你看着我干嘛!”

  羿兰月一笑,蓝小鱼似乎觉得整颗心都融化了。可他的心里还是有个声音在提醒自己,“不行的蓝小鱼,你还是要问她到底是怎么回事!”

  “羿兰月”,蓝小鱼刚想说话,羿兰月就伸出她的葱葱玉指,堵在蓝小鱼的嘴巴,“不要说话,蓝小鱼,爱我!”

  蓝小鱼伸手抓住羿兰月的手指,将她缓缓扯离,面色严肃的看向羿兰月,“羿兰月,有时候,我觉得你就是个小孩子。很多事情,不是做完了撒撒娇,就可以当没发生过,你明白吗?”

  羿兰月盯着蓝小鱼的眼睛,那透亮的眼神中弥漫的是满心的疑问。羿兰月脸上的笑容也渐渐消失,许久之后才长叹一声,“哎,蓝小鱼,我也知道,只是……”

  在屋内,羿兰月总算给蓝小鱼交代了到底是怎么回事。

  “你不是一直想知道,为什么我跟大黑熊两人,在短短时间内就能在海盗港打拼下那么大份基业吗?”羿兰月的故事从一段回忆开始。

  羿兰月和大黑熊,是在旅途中意外结识的。两人从外星系流浪到海盗港的时候,还没有任何势力也几乎身无分文。一次意外的机会,两人救了当时海盗港的地下势力大佬“血亲王!”那已经是十多年前的事情了。

  这种事情,就和当年蓝小鱼意外的救了羿兰月一样,可遇而不可求。

  血亲王的记忆其实已经模糊,只有在海盗港生活过足够长时间的老船员才会对当年那个凶名赫赫的势力首领有些印象。然而,血亲王无亲无故,除了他打下的那好大一片基业,几乎就再没有其他随身的了。羿兰月和大黑熊,机缘巧合之下救了血亲王的命、挽救了他的事业。然而那次事故之后,血亲王本身也越来越有些力不从心。

  这时候,机敏聪慧的羿兰月就成了他有心培养的接班人。先是公开认羿兰月做了干女儿,又将手头的业务大部分都分给羿兰月打理。短短几年之内,在大黑熊的辅佐之下,羿兰月就完全掌控了血亲王的军火事业。

  看到接班人做的如此之好,血亲王也心满意足的离开了这个世界。从此海盗港再没有血亲王,而多了一位血皇后。

  在羿兰月心中,她是相当感谢血亲王的,那次意外之事,彻底的改变了羿兰月的人生。在那之前,她不过和大黑熊两人,是流浪星际的小商人。那次意外的善举,才让她和大黑熊有了立足之地。

  然而海盗港里的人不这么认为,尤其是那些老血亲王手下的得力助手们,他们认为羿兰月用了鬼魅的手段,迷惑了老血亲王,从而获得了老血亲王所有的权益。

  其实也不怪他们,在当时,老血亲王最得力、最忠诚的属下,很多都死在了那次意外之中。否则,也不会轮到羿兰月来接手老血亲王的产业。那些剩下的人,许多都是偷奸狡猾之辈,既无能力嫉妒心也重。

  后来的几年里,这些人被羿兰月陆陆续续驱逐出了队伍,他们也很聪明的改投门庭,成了爬行佬、鬼医甚至是火公爵的手下。

  这次意外事故,距离羿兰月接手产业已经过了十多年了,根基稳固的她原本并没有当对方是那么回事。只是,地下势力就是地下势力,一旦发生冲突,是没有道德、法律去约束双方的行为的。

  在最后羿兰月的人取得了全部的控制权之后,走投无路的爬行佬和鬼医,以及他们少数的支持者们,就开始破口大骂起羿兰月了。这本身也很正常,战败的一方逞逞口舌之快也无可厚非,可问题就出在他们好死不死的开始骂羿兰月婊子,用身体换取老血亲王的尊重。

  这些事情,在当时那些被赶走的老血亲王的手下中甚为流传,他们总说羿兰月给自己“血皇后”的名头,是因为她早就爬上过老血亲王的床。

  羿兰月再如何强势,她还毕竟是一个女人。在她心中,老血亲王一直是她最为尊敬的人。这样子被人诋毁重伤,她选择了默默忍受,随着时间的移去,许多人都已经忘记了当年的事。

  然而,冲突的最后,被爬行佬和鬼医的人当面说出这些事,羿兰月瞬间就失控爆发了。

  她的这种失控爆发,从她在智神星遭遇了那次父母身亡的意外事故之后就经常性的发生。这一年多来,和蓝小鱼过得快乐日子中,她也时常后怕担心会发生这样的情况。结果没有在亚斯发生的事,最终在海盗港上,憋了一肚子气的羿兰月到底没有忍住。

  失控的羿兰月抬起动能枪就冲着爬行佬开枪,手下见老板开枪,自然也不会忍。一时之间枪声大作,在场被控制的对方的手下全部被射上当场。做完这些的羿兰月还不够解气,居然将爬行佬和鬼医的尸体从人堆里拖了出来,在雕像基座上摆了个造型。

  直到第二天,逐渐从那种失控情绪中摆脱出来的羿兰月,才开始觉得当时自己的行为是不是太过分了些。以前还好,现在有蓝小鱼在身旁,一直这样做的话,蓝小鱼会怎么想?他会不会认为自己是个暴虐的女人,毫无人性。

  在和蓝小鱼相处的过程中,羿兰月表现出的一直是不符合她年龄的不成熟,畏手畏脚的她一直担心蓝小鱼会因为自己的身份而影响感情。所以发生了这样的事,羿兰月居然选择了当“鸵鸟”,不回复蓝小鱼的信息,自顾自的就跑回了亚斯机甲学院,似乎认为这样一切就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net。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