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尘源起 186 若无其事
作者:蓝鲸小鱼的小说      更新:2020-08-07

  蓝小鱼带着满腹的疑问和不安宁的心情返回了。星尘号重新点燃了聚变发动机,进入曲率空间,经过不长时间的飞行,回到了亚斯星这颗安宁祥和的星球。

  亚斯机甲学院的新学年的课程将在不久之后重新开始,学校里已经陆陆续续有学生返程。蓝小鱼站在亚斯机甲学院的大门口,傻愣愣看着机甲学校大门两旁立起的四块巨大显示屏,有些恍惚。

  星尘号回到亚斯之后,蓝小鱼就要求让自己在学校附近下船,同时拒绝了众人陪同的好意。迈尔斯似乎真的没事不愿意去亚斯机甲学院,也不知道是不是跟莫妮卡老师有关。总之,在莫雨晴念念不舍的眼光中,星尘号掉头向北方飞去。他们准备在迈尔斯的庄园带上一段日子。

  蓝小鱼下船的地方离亚斯机甲学院不算近,他也想在这段路上思考一些问题。只是没想到走到大门口,四块巨大的显示屏吓了他一跳。四块全息显示屏上,分别是四位身着机师服的年轻机师:时云、史丹、蓝小鱼和羿兰月。全息显示屏上的全息图像是他们在离开学校前往参赛前摄制的,巧笑嫣然的羿兰月对着镜头微笑,让蓝小鱼心头一热。“我相信羿兰月,她那么做一定是有原因的。”

  蓝小鱼在心里暗暗给自己鼓劲,刚刚迈进校园,就有眼尖的学生发现了蓝小鱼。“是蓝小鱼回来了,机甲系的天才机师!未来的明星,闯入机甲大赛决赛!”四周的同学似乎被提醒了,下一秒钟,蜂拥的人群冲了过来,将蓝小鱼里三层外三层的围住。

  “蓝小鱼你终于回来了,赶紧给我们讲讲机甲交流大赛的事吧!”这是关心赛况的同学在询问蓝小鱼当时的情况。

  “蓝小鱼,你真的见到军刀雅典娜了吗?”这是星际机甲联盟的超级粉丝。

  “蓝小鱼,听说你和羿兰月的雷火号、流云号性能卓越,是真的吗?”这应该是机修系的机甲机械迷在发问!

  ……

  热情的人群让蓝小鱼有些不知所措,好在很快就有一个熟悉的人过来帮他解了围,“怎么样,蓝小鱼,这么热情的欢迎,有没有不适应啊!”

  说话的是莫妮卡老师,她是蓝小鱼在亚斯机甲学院见到的第一个人,也是和自己最熟悉的老师。

  “莫妮卡老师,这是……”蓝小鱼用眼神示意周围的人群。

  在嘈杂的人声中,莫妮卡大声给蓝小鱼解释道,“机甲交流大赛我们亚斯取得了这么好的成绩,其他几位参赛者已经回来了。大概已经被这些热情的学生挖掘光了所有的信息,这时候看你这样一个新鲜的新闻素材回来学校,大家自然不会放过啊,哈哈哈哈!”说完哈哈大笑的莫妮卡,让蓝小鱼尴尬的不行。

  “喂,时云,我就说吧,比起咱们,蓝小鱼还是要受欢迎的多吧!”在不远处的教学楼楼上,斜靠在栏杆上的史丹看着下面乌压压的人群,朝着身旁的时云说道。

  “那是当然,你也不看看,人家蓝小鱼长得比你好看,比赛的成绩也比你好。而且人家还赢得了军刀雅典娜的青睐,啧啧啧,看你这嫉妒样!”

  “我怎么会嫉妒他,时云你可别乱说话,我这个人,最佩服比我厉害的了。我是佩服蓝小鱼,不过你时云嘛?”史丹上下扫视着眼前这姑娘,让时云心头发毛,咋咋呼呼的时云跳了起来,“史丹,你想干什么!要跟我比试比试吗?”

  “比就比,谁怕谁啊!”史丹摆出一副“来啊”的姿势。

  蓝小鱼好不容易摆脱了热情的学员的拥堵,他感觉自己的舌头都已经麻木了。这些热情的学员也太能问了,差不多把机甲交流大赛的每个细节都反反复复的问了好几遍。莫妮卡老师在旁边什么忙都不帮,就抱着个胳膊看自己笑话。最后还是其他老师看不过去了,打发那些同学回去,这才放了蓝小鱼一马。

  但他们也没安什么“好心”,不止有一位老师在临走的时候,或多或少的向蓝小鱼表示,后面会找机会和自己“交流交流”!蓝小鱼仰天长叹,“哎呀,早知道这么麻烦,就不去参加这个什么比赛了。”

  当安静下来再没有人打扰自己之后,蓝小鱼的心思再次回到了羿兰月身上。刚才的人群远处,他看到了史丹和时云,但羿兰月自始至终都没有出现。羿兰月住的地方离蓝小鱼的L区宿舍并不远,放不下心思的蓝小鱼还是决定去问一问。

  刚走到门口,他又忍不住回转身来,从行李中翻出一件兜帽衫,披在身上。那些热情的学员,实在也太过热情了些。

  羿兰月住的地方离蓝小鱼并不远,已经是亚斯的夜间,路上只有三三两两刚刚返校的学员。全身都隐藏在兜帽里的蓝小鱼并没有引起周围人群的注意,很快就来到了羿兰月住的地方。

  在门口犹豫良久,蓝小鱼觉得自己下午回来那么大的动静,羿兰月肯定是有所察觉的。抬起手臂上的私人通讯器,再次向羿兰月发送了一条讯息,果然还是石沉大海毫无回应。

  不再纠结,蓝小鱼抬起手臂,在羿兰月的门上“嘟嘟嘟”敲了几声。

  没有反应,蓝小鱼再次“嘟嘟嘟”敲了几声,这下有回应了。“咔哒”一声,门打开了,穿了一身机修服的羿兰月,就亭亭站在门口。

  两人四眼交汇,一时谁都没有说话。

  “你来啦!”最终打破沉默的是羿兰月,她默默让开身子让蓝小鱼走进屋内。

  羿兰月的屋子比一般的学员宿舍要大上许多,应该是她花了大笔金钱之后学校给的福利。屋内,有一支机甲的上臂正躺在那里,看配色似乎正是流云号。羿兰月的机修服上污迹斑斑,看上去她看看在屋内折腾她的机甲来着。

  蓝小鱼沉着脸四处打量,羿兰月也不发话,就跟在他的身后,仿佛如同小媳妇一般。

  “为什么不回复我?”蓝小鱼确认了羿兰月并没有什么问题,这才转过身来,问出了他这么多天一直想问的问题。

  “我……”羿兰月只说出一个字就不知道该怎么说了,忽地歪头一笑,似乎做了个决定。

  蓝小鱼睁大着眼睛看着羿兰月缓缓拉开机修服的拉链,露出她曼妙的身材。机修服内,一身令人血脉喷张的性感内衣,配上羿兰月那双迷死人的大长腿,蓝小鱼觉得自己的心都快蹦出来了。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net。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