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尘源起 191 并没有走
作者:蓝鲸小鱼的小说      更新:2020-08-07

  蓝小鱼回到学校的时候,学校的开学典礼才刚刚开始,许多和蓝小鱼一样的学员也不过是匆匆来到亚斯机甲学院。放下行礼的他们换上亚斯机甲学校的蓝色机修服,整齐的来到典礼的场地列队。

  今天的开学典礼和以往有些不同,虽然一向神出鬼没的亚斯机甲学院的院长邓布利多还是准时出现在了典礼台上。只不过这次不止他一人,他的身后跟随着几位同学。

  邓布利多清了清嗓子,对着扬声器,缓缓说道:

  “同学们,新的学年又到了,欢迎大家再次相聚在亚斯机甲学院,这个我们共同的大家庭!”台下轰鸣的掌声响起,大家都热烈的欢呼着。没办法,这个邓布利多院长太少出现了,他欢迎大家的到来大家怎么也得捧个场嘛。

  不过刚才的欢呼还算客套的话,后面大家才真正开始热烈的、惊喜的大呼小叫起来。邓布利多接着说道,“在今天的开学典礼上,我要给大家介绍几个人。在过去的这个假期,这几位同学代表亚斯机甲学院参加了由星际机甲联盟举办的机甲交流大赛。相信你们很多人都知道,虽然机甲大赛出了意外,没能够完全决出胜负,但是代表我们学校参加的几位机师,他们还是取得了相当优异的成绩……”

  邓布利多院长的话还没有说完,就完全淹没在同学们的欢呼中了,他们确实是发自内心的欢呼。比赛结束后,通过参赛的同学老师口口相传,几位机师取得的出色成绩早就在学生中流传开了。

  时云的金琉璃、史丹的巨锤以及那一对超级机甲流云、雷火号,让所有的学生都激动不已。大家都是机甲学院的学生,许多人都是从小看着星系机甲联盟比赛长大的。那些明星机师,几乎是所有人的偶像。而学校的机师学员,尤其是蓝小鱼这样最终打入决赛的,如何不能让所有人激动。

  蓝小鱼已经来到了台下,看着时云和史丹询问的眼神,蓝小鱼深深吸了口气,表示自己没事。此时,台上的邓布利多院长已经在欢迎几人登台了。

  蓝小鱼四下打量,发现人群中除了史丹和时云之外,就只有一同前往南星的机修系的同学以及带队的莫妮卡老师了,果然没有羿兰月的身影,看样子,她确实是跟茉莉花号一起远去了。蓝小鱼心中最后的幻想破灭了,而此时自然没有人关注蓝小鱼到底在找什么。身旁的史丹推了推蓝小鱼,“发生么楞,赶紧上台了。”

  回过神来的蓝小鱼这才发现同学们都已经开始登台,慢慢在邓布利多的身后站定,他也只好尾随着史丹一起。登上典礼台的蓝小鱼才发现,原来亚斯机甲学院居然有这么多学生,每个人都怀着炽热的眼神看着台上的他们。

  那种感觉,就和自己在机甲交流大赛上看军刀雅典娜、命运的机师一模一样。那是种崇拜偶像的感觉。

  就在亚斯机甲学院的开学典礼热闹的进行的同时,天空中,一艘白色的造型优雅的飞船在空中掉了个头,又缓缓降落在亚斯机甲学校的停机坪。

  羿兰月,蓝小鱼心目中已经随着茉莉花号远离亚斯的羿兰月居然又回到了地面,那飞船正是她的座驾茉莉花号。

  “老板,你还要回学校去?”飞船的驾驶者,一名年轻的人类轻声问坐在船长座椅上似乎在发呆的羿兰月。刚刚飞船起飞的时候,羿兰月一直在舷窗口看向地面。就在飞船升空的时候,她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

  虽然在住的地方留下了那封电子信件,但对羿兰月来说,她的心情也是很矛盾的。一方面是对蓝小鱼不理解自己的意见颇深,一方面又有几番不舍。纠结挣扎之下,她原本只是决定离开亚斯一段时间,回海盗港将该处理的事务处理完。

  虽然已经下了这番决定,不过在飞船升空时看到蓝小鱼的身影时,她心中那份感情似乎又热烈了起来。所以,想想还是要求飞船驾驶掉头回去,她决定还是再给蓝小鱼一次机会吧。嗯,就是看在蓝小鱼追过来的份上。

  羿兰月让所有的随从都留在茉莉花号上,独自一人走下飞船往学校的方向走去。然而就在此时,学校门外的几个人影让羿兰月吃了一惊。

  “是他们?”

  那几人,正是同样在亚斯星的星尘号的几人,迈尔斯和莫雨晴。今天是亚斯机甲学院开学的日子,莫雨晴想着听说到时候会有盛大的欢迎庆典,于是央求迈尔斯带着她一起前来为蓝小鱼庆贺。

  两人同样不久前离开停机坪,刚刚走到学校门口等着进去,就被眼尖的羿兰月看到了。

  羿兰月心念一动,闪身就隐藏在路旁的植物后,并不想被莫雨晴看到。迈尔斯和莫雨晴此时听着学校内部热闹的声音,明白庆典已然开始,就匆匆进入场间,没有发现尾随在他们之后的羿兰月。

  此时,接受过学校同学们祝贺的代表们,已经从台上离去,更多的同学涌向他们表达祝贺。蓝小鱼此时已经不得不将羿兰月的事情抛到脑后,和同学们交流起来。正说着呢,刚好注意到旁边接近的迈尔斯和莫雨晴两人。

  “祝贺你,蓝小鱼!”迈尔斯伸着大手拍着蓝小雨的肩膀,而莫雨晴则面色绯红的羞涩的看着蓝小鱼。看到莫雨晴,蓝小鱼的心仿佛被融化了一般,相比羿兰月,莫雨晴在对待蓝小鱼的感情上一向是表现的温柔。此时,蓝小鱼鬼使神差的伸出手来搂过莫雨晴,紧紧拥抱,似乎想将羿兰月离去的不忿统统宣泄掉。

  虽然不明白蓝小鱼为什么会这样,莫雨晴还是拍了拍蓝小鱼的后背,就这样被他搂在怀里。四处的同学中,有人注意到这个场景,纷纷起哄,“吻一个,吻一个!”起哄的声音迈尔斯听上去反而有些悦耳,同样加入到这起哄中来。

  蓝小鱼松开莫雨晴,看着对方羞涩的表情。同学们还在起哄,蓝小鱼也不多想,捧住莫雨晴的脑袋,就深深的吻了下去。

  蓝小鱼如此热情,让莫雨晴一时反应不过来。不过下一刻,恢复过来的她,就开始用更热忱的吻去回应蓝小鱼。周围的同学们轰然大笑,感受着他们的情感。

  只是,有一个例外。

  一直尾随而来的羿兰月,站在人群外本来还在奇怪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挤进来的她,看到了人群中两个熟悉的身影,觉得脑袋“轰”的一声。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net。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