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尘源起 195 轩然大波
作者:蓝鲸小鱼的小说      更新:2020-08-07

  当蓝小鱼和莫妮卡奔来宿舍区的时候,羿兰月已经被重重的人群包围了。

  亚斯机甲学院,本身是民间的机甲学院,校园里只有少量的保安。在亚斯这颗农业星球上,治安一向相当良好,所以出了这样的事情之后,亚斯机甲学院也很难办。

  作为羿兰月的教官,后简当然是不得不出面的,可他的喝问并没有效果。羿兰月瞟了一眼后简,没有搭理他,再次将目光投入到瘫倒在地上的颜宣。

  颜宣已经连哭的力气都没了,虽然地面上没有什么鲜血,但是动能枪已经将她的四肢都打断了,尤其是并不粗壮的上臂,仅余少量的皮肉相连,其他部分几乎断为两节。

  这就是蓝小鱼赶到时候的场景。

  “羿兰月?你没走?”蓝小鱼震惊的看着眼前熟悉的人以及似乎熟悉的场景。

  几天之前,在海盗港,当时的场景比之现在没什么不同。只不过那会的人都是爬行佬和鬼医手下的武装分子,而现在地上躺着的,是亚斯机甲学院的学生。

  莫妮卡和后简甚至包括蓝小鱼,都是战斗力很强的人,然而羿兰月手中拿着动能枪,实在是现场众人无法抗衡的武器。

  莫妮卡皱了皱眉头四处观望了下,发现了几名机甲系的学生,她朝着他们挥挥手,比划了几下,分明就是让他们去开机甲过来。这种场合,无论什么原因,还是先控制住羿兰月再说。

  而羿兰月本人,则让蓝小鱼完全认不出了。要说感觉,几乎就如同当年自己第一次在海盗港看到她时那副冷冰冰的模样。

  “你管我?”羿兰月冷冷说道,“这个人侮辱了我,所以我要侮辱回去,百倍的!”用动能枪指着地上的颜宣。

  “羿兰月你先冷静,不要乱来!这里没有敌人,都是你的同学!”

  “同学?”后简不说还好,说了反而让她更加生气,抬起枪对着颜宣断掉的胳膊又是一枪,颜宣已经没有挣扎的力气,连惨呼都有些有气无力。

  学校的保安和老师终于反应过来了,十几名带着动能枪和小型防护盾的高拉特保安分开人群,“让让,让让!”

  保安还算迅速,一群人分做两队,一队围住羿兰月,另几人用防护盾遮住还未死去的颜宣,其他的同学才能手忙脚乱的跑过来将地上的朱迪和莎朗搬开。

  羿兰月,只是静静看着所有人的举动,完全也没有阻拦的意思。

  而在宿舍区门口,莫雨晴惊讶的捂着嘴巴看着羿兰月的举动,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是一切的起因和导火索。

  蓝小鱼就要冲到羿兰月身边,却被身后的莫妮卡拦住,后者轻微的朝蓝小鱼摇摇头,示意不要过去。

  蓝小鱼当然不肯,还待挣扎,却听得人群中一连串的“院长”、“院长”、“院长”!

  邓布利多院长也急匆匆的赶到了。

  人群自然分开,邓布利多面色凝重的步入场间,史丹和时云跟在他身边。

  作为机师班的学员,史丹和时云自然是认识地上的颜宣、朱迪和莎朗。虽然平时打交道不多,但此时熟悉之人躺倒在地上任凭生命的气息流逝还是将两人惊的完全说不出话来。

  “后简,通知警察来吧,这件事不是我们能解决得了得了。”邓布利多一来,就将后简赶开,他说的没错,此时最重要的事就是通知警察速来。

  “莫妮卡,你去联系三位女学员的家长!”然后转向另一个方向,“蓝小鱼,你留下来!”

  邓布利多自然知道蓝小鱼和羿兰月的关系,所以要求蓝小鱼也留下来。

  听到蓝小鱼的名字,羿兰月转过身来。她看着蓝小鱼,凄然的笑了,“蓝小鱼,如果我说她们都该死,你信吗?”

  羿兰月的话引起了围观的同学们的轩然大波,这种时候她居然还能说出如此挑衅的话,这真是不把高拉特法律放在眼里。

  羿兰月话还没说完,只听得邓布利多怒吼,“羿兰月,放下你手中的武器!不管蓝小鱼信不信任你,你放下武器,我们才能帮你!”

  “帮我?”羿兰月哈哈大笑,“我像是需要帮助的人?”

  “院长!院长!院长!”突然之间,周围的人群开始惊呼起来。邓布利多和蓝小鱼回头,发现一群身着黑色作战服的武装分子,手拿武器,将所有的学生团团围住。

  别人不认识,蓝小鱼是认识的。这是随行保护羿兰月安全的手下,看标志应该是贝塔小队,这段时间轮到他们随行。羿兰月本来就是做武器生意的,她手下的人各个都武装精良。

  与此同时,学校方向又有其他人来了。数名学员居然各自操控着机甲在接近这里,然后被羿兰月的人拦住。双方口舌不快,随时可能动手。

  “蓝小鱼!”羿兰月却在此时突然说道。

  “嗯?”

  “蓝小鱼,我给你个机会,你说我现在应该怎么办?”

  在场的所有人谁都没有意识到羿兰月会说出这样的话,除了蓝小鱼。这么久的相处,蓝小鱼知道羿兰月并不是暴虐之人,只是时时会控制不住情绪。在海盗港如此,在这里亦然。

  此时看她的表情,似乎是有缓和的迹象,蓝小鱼连忙说道,“收起武器,我们去里面谈!”一边说着,一边冲着邓布利多连使眼色。

  年纪虽大,反应却不慢,邓布利多立刻心领神会。“羿兰月,放下武器,撤走你的人,我们去里面谈?”

  听院长这么说,许多学员都不愿意了。这什么意思,要姑息羿兰月?那可是两条人命,或许三条?

  仿佛是知道周围所有人的想法,邓布利多怒吼着,“所有人,都给我滚回宿舍,没我的命令不许出来!羿兰月,让你的人都撤走,否则就没得谈了!”

  形势比人强,邓布利多身为院长要考虑的自然会多一点。现在还只是三条人命,要是羿兰月真发起疯来,这在场的学员、老师,有一个算一个,都跑不了。

  羿兰月只是微笑着看向蓝小鱼,“蓝小鱼,你说,我该怎么做!”

  蓝小鱼心头起伏,这个羿兰月明显就是脑袋糊涂了,这个时候不是把自己架在火上烤吗?

  不过蓝小鱼也不含糊,“收起你的武器,羿兰月,你做的不对!”

  谁知羿兰月居然乖巧的“哦”了一声,随即就把武器扔在了地上。当场就有老师要冲过来控制住羿兰月,还没走到半路就被羿兰月的人击倒在地。眼看着又是冲突要起。

  警报声,从学校外面传来,警察来了,终于。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net。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