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尘源起 213 样本(1)
作者:蓝鲸小鱼的小说      更新:2020-08-07

  蓝小鱼觉得自己每次喝酒都不会有什么好事发生,好像自己穿越以后,酒量也变得不行了。明明就只是几杯龙舌兰而已,一杯杯下去之后,脑子里居然开始迷迷糊糊,涨的有些难受。眼神里的瞿灵,看上去异常性感,虽然同样是满脸通红眼神迷离。

  瞿灵在拉扯自己的衬衣衣领,白色的领口下,若隐若现可见到深色的沟壑。两条长腿不自觉的搅动着,耷拉在脚上的高跟鞋还时不时在蓝小鱼的腿和酒吧椅子上触碰着,发出“桄榔桄榔”的声音。

  蓝小鱼觉得自己越来越晕了。

  再次睁开眼的蓝小鱼,发现自己躺在一个陌生的房间里,揉着脑袋坐起来,面前大床上、地板上,抛洒着乱七八糟的衣物、女士高跟鞋。心头暗道“糟糕”,回过身来,发现一个光溜溜的女身,就躺在自己身旁。

  那满头熟悉的黑发,让蓝小鱼心生颤抖,轻轻拨开覆盖在脸上的头发,露出了瞿灵那张秀丽的面容,还未退去的潮红,异常的显眼。

  “完蛋”,这是蓝小鱼心头最后的想法。

  瞿灵是在半个多小时之后才醒过来的,同样的慵懒的伸着懒腰,然后才发现蓝小鱼一旁迷惑的眼神。“啊”,瞿灵惊呼一声,连忙搂起被子盖住自己,一抹绯红涌上脸颊。

  “那个,那个”半天之后,蓝小鱼才支支吾吾的想说什么。

  “不用你说,也不怪你,昨天其实是我!”瞿灵猛然抬起头,不再害羞。

  时间拨回到十二小时之前,蓝小鱼去见瞿灵正是下午,酒吧还没有开始营业。两人谈完了正事,瞿灵表示不会把衔尾蛇的要求强加到蓝小鱼身上,这也让蓝小鱼松了口气。于是两人就开始在酒吧喝酒。

  刚开始还好,你一杯我一杯的,两人酒量都还可以。时间就渐渐来到了晚间,不少酒吧的熟客都来了,周围开始热闹起来。架不住酒吧那氛围,蓝小鱼和瞿灵也渐渐的喝的有点多了,却又都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出乎蓝小鱼的预料,他倒是先比瞿灵支持不住。“那个啥,瞿灵,感觉不能再喝了,再喝,我可就回不去了。”

  哪知瞿灵豪爽的大手一挥,“回不去就回不去,你蓝小鱼又不是小孩子了。回不去就去我家,反正我家离这也不远。”一边说着,一边纯然不顾自己也喝多了的事实。两人几乎一前一后差不多时间不省人事。还是瞿灵打起最后的精神叫了一辆出租车。

  出租车上下来一个帅小伙,高拉特人,一前一后扶着瞿灵和蓝小鱼上了车。浮空车很快就把两人送到了瞿灵距离这里不远的公寓里。

  也许是浮空车旁飞速流过的气流让蓝小鱼和瞿灵的神智都稍微有了些清醒,蓝小鱼只感觉到紧贴着自己的柔软、温热的身体,不由自主的反手搂抱了起来。瞿灵这时候也是迷离的时候,半推半就之下,两人一路扯下衣服、鞋子,滚上了瞿灵的大床。

  直到天亮,蓝小鱼才从头疼中醒过来,而映入眼帘的就是两人昨夜一夜大战后的狼藉战场。

  瞿灵脸上的潮红慢慢退去,虽然平时一向豪爽,此刻却也有些不好意思,命令道,“蓝小鱼你转过去,我要穿衣服了!”

  蓝小鱼“哦”了一声,连忙转过头走到房间的窗边。透过窗帘的缝隙,他能看到远处不远的高楼大厦。这里似乎应该不是星际机甲总部所在的地区,看上去这些大楼他都不太熟悉。

  “这里是米斯特城的哪个部分啊?”蓝小鱼问道。

  “是A区啦,这里主要是商业中心,我们衔尾蛇的基因研究所就在你面前那座大楼里。”

  “这是你租的公寓吗?”

  “是啊,是我租的公寓。住在这里的话上班比较近,就是房租有些贵。好了,蓝小鱼你可以转过来了。”

  蓝小鱼转过身来,发现瞿灵已经换上了一套白色的性感睡衣,满头黑色秀发随意的扎了个马尾在脑后,光着脚站在地板上,一双长腿,虽然比不上羿兰月,还是诱人。

  “那个”,蓝小鱼不好意思的挠挠头,“那个,昨天……”

  瞿灵笑了笑,“你别在意,我说了,昨天那是我们俩喝多了,你情我愿。现在都是星际时代了,你还有什么心理负担啊。我知道你有女朋友,在机甲交流大赛上我看到的那个漂亮的小行星带人,放心吧,我不会影响你们的。”

  蓝小鱼在心里暗暗叹息了口气,“羿兰月你恐怕是影响不到了,不过莫雨晴那姑娘还是有点那啥的。”不过这话他也不敢说,四处打量起瞿灵的公寓。这是间不大的公寓,除了一张大的有点过分的床之外,只有少量的几件家具。饭桌上一束火红的花,不知道名字,异常显眼。

  “那个,要不,我们一起吃个饭?”瞿灵忽然歪着头问蓝小鱼。

  蓝小鱼心念一动,连忙说,“不不不,我还今天有事,就先回去了。”

  瞿灵也不阻止,看着对方手忙脚乱的收拾起自己的东西,打了个招呼匆匆离开。瞿灵毕竟是个女孩子,刚才那么问明显就是羞涩了。听出了瞿灵话里意思的蓝小鱼自然不好久留,找了个理由就先回机甲联盟总部了。

  瞿灵站在窗边,许久之后,那个熟悉的身影,从公寓楼楼下方离开。看到蓝小鱼的背影,刚才似乎还慵懒异常的瞿灵,立刻一个箭步,冲到了床头。

  床头只有个垃圾桶,她在垃圾桶里翻找了半天,然后心满意足的挑出一个橡胶状的物体,里面有些黏糊糊的乳白色液体。

  瞿灵皱了皱眉头,从旁边的柜子里拿出一只透明的文件袋,将这个橡胶状物体放进去,然后封好。把文件袋放在桌子上后,瞿灵慢慢的坐在床上,双膝缩起紧抱着,下巴磕在膝盖上。

  如果蓝小鱼在这里,就能看出瞿灵似乎相当的苦恼。眉头紧皱,一丝泪水也缓缓的从眼角流下。不知道她到底是什么原因伤心。

  而此刻,蓝小鱼则在回去的路上也在一路想着心思。衔尾蛇看样子确实是想通过瞿灵来邀请自己参加研究,而自己也言辞拒绝了。但是莫名其妙的和瞿灵发生关系,也是件很苦恼的事情。明明自己和她之前也不过是见过几面,自己也完全没有那方面的想法。

  好在看上去瞿灵还算通情达理,不管了,以后有机会还是要和她保持距离。一次是意外,两次就不好说了。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net。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