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尘源起 313 女朋友
作者:蓝鲸小鱼的小说      更新:2020-08-07

  相比于在机甲赛场上的意气风发,无论是蓝小鱼和妮可都遭遇了感情上的波折。

  妮可作为年轻的超级机师,在来到太阳系之后似乎在身份上的顾虑她也少了很多,一改以往在高拉特星系不愿多在人前的态度,现在的她经常出席太阳系分部举行的各项活动。素颜露面的她,原本就面容姣好、身材诱人,加上适宜的年纪,瞬间就遭到了无数追求者的拥趸。

  这让妮可相当的困扰,这些追求者们将鲜花、礼品送到了妮可在联盟总部的训练室外,就如同鲜花市场一样堆满了走道。

  对妮可的苦恼总部的工作人员也表示爱莫能助,毕竟这个年代能够生活在地球的人类,非富即贵,哪是联盟总部这些普通工作人员能够应付的来的。不胜其烦的妮可,不得不闭门谢客,除了蓝小鱼之外几乎不见外人。

  “蓝小鱼,人为啥都要找个伴侣呢?”没事的时候,妮可偶尔也会向蓝小鱼问这样的问题,这问的蓝小鱼有些措手不及,半天之后才结结巴巴的回答道,“繁衍后代是人类的本源行为,没有结成伴侣就没有机会繁衍后代,那人类不就灭绝了吗?”

  妮可朝着蓝小鱼翻了个白眼,这都什么直男回答,居然能扯到人类的繁衍上去,不过蓝小鱼还在那自顾自的说着,“也不是不能繁衍,瞿灵就是基因克隆人,也许这也是一种繁衍的手段呢……”妮可表示并不想继续停下来,爬上了军刀雅典娜,去驾驶舱里小憩去了。

  说到男女关系,自从蓝小鱼穿越以来,他就发现自己的女人缘居然也变好了。这才短短几年,在蓝小鱼的生命里就出现了三段感情。

  在中立空间站认识的羿兰月,原本是一颗心完全倾心在蓝小鱼身上的,两人也共同在亚斯机甲学院生活了三年时间。只是一些误会和意外,导致性格好强的羿兰月彻底从蓝小鱼的生命中消失了。羿兰月怪异的性格,让蓝小鱼无法接受,她的离开也彻底而决绝,几年来完全没有任何讯息。迈尔斯和星尘号曾经数次路过海盗港,连羿兰月的影子都没有见到,蓝小鱼的电子信件对方也没有任何回复。

  第二段感情是星尘号的莫雨晴。这位蓝小鱼在这个世界睁开眼睛第一位看到的姑娘,这位性格温柔的姑娘和羿兰月又是两个极端。羿兰月是我行我素,什么都得听她的女王风格;而莫雨晴则是小鸟依人的女仆性格,对谁都是温柔和善,和蓝小鱼的感情也是甚笃。他们能在一起,更多的是顺水推舟的事情。

  只是没想到那场意外的发生。

  莫雨晴和小林意外的被衔尾蛇的人抓走,小林在那种情况下为了保护莫雨晴不得不说出蓝小鱼的身份,这才导致后来的一系列事情的发生。莫雨晴这个人有时候也相当爱钻牛角尖,而且钻进去就出不来了。她自此之后,一直生活在内疚中,将蓝小鱼后续遭遇的麻烦事都归结在自己身上。虽然蓝小鱼和迈尔斯都表示这件事的错不在她身上,可莫雨晴还是相当的自责,怎么也不肯放过自己。于是在这种情况下,她和蓝小鱼之间的这段感情也无疾而终了。

  在这几年里,倒是一直陪伴在莫雨晴身边对她总有百般心思的小林,终于是取得了莫雨晴的谅解。在迈尔斯的有心撮合下,两人终究是走到了一起,上次的电子信件里,迈尔斯就说莫雨晴和小林估计很快就要结婚了,这让蓝小鱼也是松了一口气。虽然有时候心里还是对莫雨晴有些依恋,但他也知道许多事不能强求,小林和莫雨晴都是自己的朋友,他们能好,那就是最好的事了。

  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瞿灵,这位来自衔尾蛇的基因克隆改造人姑娘,最终会和蓝小鱼走到一起。当然明白人也不是没有,妮可没事就取笑蓝小鱼,“哈哈,我就知道瞿灵对你有意思。那会儿我们要营救你的时候,瞿灵巴巴的跑过来帮忙。我当时就觉得她对你有意思!”

  蓝小鱼也亲自问过瞿灵,是怎么看上自己的,蓝小鱼的问题问的瞿灵一阵脸红,小拳头狠狠锤了蓝小鱼几下,“我就不能看上你么!哼!”果然在蓝小鱼的再三追问下,瞿灵还是坦白了。那会在南星的学校机甲交流大赛上,被蓝小鱼击败的瞿灵就对蓝小鱼印象深刻。后来在星际机甲联盟的相遇两人发生了风流一夜的事,一直都让瞿灵记在心里。

  作为基因改造克隆人,瞿灵在之前的几十年生活一直是苍白而又枯燥的。和蓝小鱼的接触让她突然有的这种怦然心动的感觉,是她自己也无法解释的。后来蓝小鱼遭遇了衔尾蛇的事,那段日子在南星基因研究所里对蓝小鱼的照顾,让瞿灵的心完全扑到了蓝小鱼的身上,这才有了后来帮助星尘号众人一起拯救蓝小鱼的事情。

  在离开高拉特星系后,瞿灵就一直和星尘号的人待在一起,蓝小鱼也坦然接受了瞿灵这份感情。到现在,无论是妮可大师还是星尘号的几人,都认可了瞿灵就是蓝小鱼女朋友的身份,甚至迈尔斯有几次还偷偷问过蓝小鱼,“你也老大不小了,在太阳系这里咱们的生活也稳定了,你就说啥时候娶人家瞿灵吧!”

  蓝小鱼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心说这事自己还没有考虑呢!

  迈尔斯不爽道,“蓝小鱼我可告诉你啊,人家瞿灵现在是我星尘号的船员,作为地面售卖人员帮我经营星尘号的店铺。至于你蓝小鱼,你已经和我星尘号没有关系了。要娶我的人,你可得准备不少的嫁妆才行,否则,别怪我这砂锅大的拳头不客气啊!”迈尔斯边说着边挥舞着他的大拳头,让蓝小鱼忍俊不禁。

  不过迈尔斯说的对啊,妮可不想结婚不代表自己不想啊,来到这个世界这么多年了,蓝小鱼总会想到是不是该找个伴了呢。

  只是,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蓝小鱼总会想到记忆中那副奇妙的画面,那几个高拉特人和奇妙的时空通道,以及他们提到的3180年的神奇坐标。距离3180年没几年了,到底会发生什么呢?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net。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