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尘源起 343 残暴的血皇后(2)
作者:蓝鲸小鱼的小说      更新:2020-08-07

  场面一时僵持住了,羿兰月给了吉恩3分钟的时间从楼里走出来,但仅仅数到一分钟的时候,吉恩就露面了。

  事情超出了莫雨晴的想象,羿兰月并不是和某个仇家争斗,而是来清理门户的。这个叫吉恩的男子,应该是羿兰月手下之人。羿兰月主要的生意是军火生意,这个吉恩在打理军火生意的时候,私自将羿兰月的货物倒卖掉了。

  用他的话来说,他家里出了问题,也就是这个吉恩的女儿重病需要大笔的钱治病,于是他擅自挪用了羿兰月的钱。

  羿兰月带了这么多人过来,看上去并不是因为搞不定吉恩,似乎更像是要给手下人立威。

  羿兰月面色凝重的看着窗口的吉恩和他女儿,许久之后,才哀叹一声道,“吉恩,你带着你女儿下来,我不会再说多一次!”

  吉恩无奈的看着羿兰月,对视了半天之后,只得小声冲着女儿说道,“薇薇,我们下去吧,爸爸和这位阿姨,有事情要谈。”

  “这位阿姨,她是要杀我们吗?”吉恩的女儿叫薇薇,她天真无暇的眼神,清澈的让吉恩心碎。

  “放心吧,阿姨是爸爸的老板,她不会杀我们的。”虽然口中这么说,但吉恩知道羿兰月的冷血,她多少年来在海盗港留下的凶名广为人知。数年之前,羿兰月和海盗港的其他地下势力争斗时,将对方首领的脑袋做成了雕塑给所有人警醒,就是最好的证明。

  时间仿佛过去了一个世纪那么漫长,公寓的大门缓缓打开,一大一小两个身影慢慢挪出公寓大楼。

  周围的羿兰月的手下并没有收起枪,依旧死死盯着吉恩和他的女儿薇薇。

  两人慢慢走到羿兰月身前站定,“老板…”吉恩说了一句,就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话音未落,只见羿兰月猛然抽出动能枪,在所有人反应过来之前,冲着薇薇的额头就是“砰”的一声!

  羿兰月的动作迅如闪电,在场的人没有任何一个想到她会如此!如此近距离的发射,动能枪的强大粒子流穿透薇薇的额头,钻出一个小小的孔洞。粒子流的高温,将伤口周围都烧灼了,只有少量的鲜血溢出,以及少量的白色物质从薇薇的脑后喷出。

  这可怜的姑娘,就此绵软无力的倒在地上。

  “薇薇!”,“不!”,“天呐!”三声凄厉的惨叫声从三个不同方向传来。

  叫薇薇的是吉恩,他完全没想到羿兰月会如此做,看着倒下的薇薇,吉恩仿佛听到了自己心碎掉的声音,他猛然扑到女儿的身上,颤抖着抚摸她的脸庞。那脸庞,还保留着刚刚的紧张神情。

  叫“不”的声音,来自公寓楼二楼那个小窗口,也就是吉恩的家。一位中年高拉特女子,悲痛欲绝的趴在窗口,被两个稍大的孩子拖着,三人看上去,似乎就是吉恩的老婆和另外两个孩子。

  而叫“天呐”的自然就是躲在街角偷看的羿兰月,她的声音惊到了旁边的羿兰月的人,瞬间数把动能枪就朝着莫雨晴指了过来。吓得莫雨晴连忙举手。

  “是你?”羿兰月也注意到身后的动静,回头看到举着双手的莫雨晴,稍加打量就认出了她。不过看到莫雨晴已经被自己人控制了,她也没多说什么。

  羿兰月转过身来,看着痛哭的吉恩,缓缓说道,“吉恩,你的女儿是你做这一切错事的根源,现在这个祸根没有了。你在我手下人中算是非常有能力的,我希望能给你一次机会,好好为我效力。我给你三年时间,你把这次损失的钱还掉,我就既往不咎。”

  羿兰月,面无表情的说出这些话,莫雨晴则目瞪口呆的看着羿兰月,心中的不解喷涌而出。“羿兰月,她到底是有多不解人情,居然能在做出这样的事情之后,还提出这样无理的要求?”

  果不其然,刚刚还在悲愤欲绝的吉恩,茫然的抬起头来,看着羿兰月,满脸的问好,“你杀了我女儿,还想我给你效力!”

  羿兰月同样看着吉恩,等待他的答复。吉恩的答复来的很快,刚刚还似乎被抽去了全身力气的他,如猛虎搏兔般扑向羿兰月,目标正是她系在另一条腿上的动能枪。

  吉恩的动作很快,而羿兰月的动作更快。在吉恩将将要抓到动能枪枪柄的时候,羿兰月一个侧身,吉恩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动能枪离自己远去。羿兰月左手一翻,动能枪的枪柄狠狠砸在吉恩的头上,将他重重击倒在地。

  谁知倒地的吉恩根本不放弃,伸手正好抓住了羿兰月的红色高跟靴。羿兰月一时挣脱不了,只见吉恩抬起头来,冲着羿兰月惨笑一声,然后狠狠的一口,向羿兰月圆润紧致的小腿咬了上去。

  羿兰月高跟靴里是白色皮裤,隔着两层皮革,但吉恩的力气够大,隐隐就能看到红色的血丝透过皮靴渗了出来。

  羿兰月眉头一皱再不犹豫,抬起动能枪冲着吉恩就是连续数发,“砰砰砰”!这次,吉恩再也抬不起头,狠狠摔倒在地上。羿兰月挪动了下被咬伤的右腿,换换后退。还不解气的朝着地上的尸体又是连续数枪。

  羿兰月的手下见场面已经不可收拾,领头那人举起动能枪,冲着二楼窗口的三人冷漠的扣下扳机。其余手下,也都朝着那边开枪,一时之间,三人被打成马蜂窝。尤其是吉恩的老婆,她本就趴在窗口,此刻已失去生命的她,一头栽了出去,又是“轰”的一声掉落在地。

  “羿兰月,你疯了!那些人都是无辜的!”刚刚还被枪指着不敢动弹的莫雨晴,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羿兰月居然指示手下人将吉恩的亲属全都杀了个干净。

  这,还是羿兰月吗?

  开完枪的头领,走到莫雨晴的面前,摘下了头套,露出一副英俊青年的面孔。“巴基,是你?”莫雨晴震惊的看着对方,果然是羿兰月倚重的助手巴基。

  巴基苦笑一声,“你好啊,莫雨晴,又见面了!”

  与此同时,巴基让其他人去莫雨晴来的地方查看,果然很快发现了特纳、小林和迈尔斯等人。

  羿兰月的手下想给她包扎一下伤口,可看着羿兰月的长腿和高跟靴,居然有些无从下手。羿兰月皱了皱眉头,瞪了手下人一眼,不再管伤口,径直朝莫雨晴等人走来。

  冷冷的看了几人一眼后吩咐道,“带他们走!”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net。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