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尘源起 392 超级舰队(1)
作者:蓝鲸小鱼的小说      更新:2020-08-07

  “十分钟之前,高拉特人的舰队如同蝗虫般在我们眼前出现,那密密麻麻的数量,根本就是在场所有的情报和参谋人员无法估量的。在我们的意识中,即使是太阳系和高拉特星系所有的飞船加起来,也没有这支舰队的规模大!”

  在金将军发往太阳系的紧急报告中,只有这短短的一行字。这行字,不知怎么的被媒体所得知,铺天盖地的媒体,恐慌般竞相报道了发生在土星外侧的遭遇。无论是小行星带还是内星系的普通人,都惊讶的发现,战争就这么无可避免的发生了。

  战争,曾经的人类都以为,在经过五百年前那场惨绝人寰的星际战争之后,战争已经是离所有人相当遥远的一个词汇了。经受过巨大损失的人类,再也不太可能会为了资源去打一场消耗更多资源的战争了。

  可事实上,战争,居然就这么莫名其妙的爆发了,甚至连所有的媒体,都不知道该怎么发布这篇报道。媒体安插在木星司令部的内线,冒死送出了这份资讯。可能对他来说,自己也许都没有机会再上军事法庭了。

  金司令和康慵,在康慵身体大好之后,联合向内星系最高七人委员会以及小行星带自治政府送出了之他们的调查报告,就土星外层三个天文单位发生的异象做了详细报告。调查报告详细描述了天文异象的发生过程,以及木星基地在此次事件中的损失。

  康慵的船员都死了,在舰队登上他的船之后,经过检查发现船员都受到了大量的精神冲击,全都脑死亡了。而船上的仪器,则全部消磁,没有任何有用的信息留存。在康慵失去意识之前,他肯定自己看到了大量舰队的降临,虽然这支他口中的舰队消失不见了。

  金司令选择相信了他,因为金司令相信自己的眼睛,相信自己还没有老年痴呆。时间虽短,但基地司令部的雷达显示的那十几秒的阴影,分明就是舰队的模样,这和康慵的话刚好可以映证。出于军人的警觉,他和康慵联合向太阳系的两个政府发去了警讯,同时立刻调整了联合舰队的部署。

  前往土星的一舰队,在旗舰“珠穆朗玛”的带领下回到木星基地,毕竟舰队司令还在船上,安全第一。但二舰队没有回归,而是按照金司令的命令,拆分成了四支分舰队,分别在土星和海王星之间的巨大空间的四个象限中巡逻。

  原本担任预备队的三舰队,全部起航,在木星基地附近部署了第二道防线。

  整个联合舰队进入了一级战备巡航状态,所有人员取消休假,飞船执行战时管制、7乘24小时不间断战备值班。

  以土星为圆点,整个联合舰队开始大规模行动,就如同寻找家中小偷一般,四处寻找那消失的舰队。

  “我以我肩头的三颗金星担保,绝对有舰队溜进了太阳系,虽然我不知道他们来自哪里,去了哪里,用了什么不为人知的高科技!”面对众多参谋军官的质疑,金司令坚持自己的想法。“我知道你们说的是事实。战时值班会用去我们全年一大半的燃料配给,也会给内星系和小行星带造成不必要的恐慌情绪!但是,这种情况下,小心一点绝对不是什么事。”

  在众人都忙着做事的时候,康慵准将满脸愁绪的看着星际图。太阳系的八大行星,小行星带的六颗移民星,联合舰队空间站,密密麻麻的布满了整个星图。

  “金司令,我现在最大的不解,就是这个舰队到底是从哪里冒出来的,他们到底是不是高拉特人?”

  “面对宇宙我们有太多的未知,但你自己不也说了,你看到的飞船是典型的高拉特风格,而高拉特人本来也是我们已知的唯一的太阳系系外文明!”

  “金司令,我是搞情报的,很多事我比你还清楚。高拉特政府穷的都快当裤子了,他们哪有钱把他们的飞船开到土星这里来。”

  “我当然知道高拉特人的舰队都在拉姆亚星的矿坑和山洞里呢!但是,我所学的知识,也只教会给我如何应对高拉特人的舰队,而不是其他什么狗屁星人!你明白吗康慵,我是舰队司令,我是个将军,我不是搞情报的。我需要对我的舰队负责,对我身后的木星基地负责,乃至于对内星系、小行星带的一百多亿人……”

  “嘟嘟嘟嘟!”话音未落,猛烈而凄厉刺耳的警报声突然在司令部响起。这可是木星基地的司令部,司令部的警报不会轻易响起,响起则只代表一件事,“战争!”

  “敌袭,敌袭,太空雷达发现多个目标群,位置,土星外层空间第一象限75度区域,距离土星三个天文单位,距离木星基地七个天文单位!”

  “已知三个目标群,不对,还在增加!四个、五个,不对,七个,足足七个目标群!”

  “雷达敌袭警报!”

  “光学望远镜敌袭警报!”

  “巡逻艇敌袭警报!”

  “土星环基地敌袭警报!”

  一时之间,司令部的情报官,异口同声的大吼起来,数个情报口的警报同时响起,司令部的智能电脑甚至都没有等到金司令下命令,就自动触发了警报系统。

  金司令和康慵的心猛然沉了下去,果不其然,他们的猜测是正确的,真的有舰队!

  “情报官,更详细的情报,立刻马上!现在就要!”参谋长大声怒斥着司令部的军官!

  其实自从金司令送出那份警讯之后,整个司令部都在紧急的部署当中,金司令要求木星基地的联合舰队官兵做好战斗准备,虽然心头嘲笑着司令的莫名其妙,可参谋长还是按照要求做准备了。

  “到底发现了什么!”金司令,沉声问道,作为联合舰队的最高指挥官,他不得不在脸上保持镇定。

  康慵看到了金司令背在身后的双手,同样在瑟瑟发抖,不知道是因为紧张还是恐惧。

  司令部的嘈杂似乎在金司令的问话后陷入了短时间的安静,所有的情报员都在紧张的确认着手头的信息,并且汇总到参谋长那里。

  三十秒钟之后,你不得不佩服司令部的情报官在这种情况下飞快的完成他们的任务,总结后的情报非常的短,却触目惊心!

  参谋长结结巴巴的汇报到,“发,发现,舰、舰队,共计一千二百艘,型号不明,火力不明,势力不明!攻击,已经开始!”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net。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