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不回家 20:帅哥,你谁?
作者:琬玲珑的小说      更新:2020-06-04

  程满月做头发做到睡着了,不停得点头,这时,有个妆容精致的美女化妆师拎着化妆箱走来,温和笑道:“小姐,我们要化妆了。”

  于是,程满月看着镜子中的自己,一步步是怎样通过亚洲邪术,换头一般得漂亮到她觉得亲妈此时见到她都认不出来了。

  程满月不断地向化妆师询问化妆品的品牌,仔细看着镜中她给自己化妆的手法。她的脸现在在视觉上看起来小了一圈,五官立体了很多,妆容看起来并不浓艳,但是程满月第一次觉得,自己也是可以用漂亮来形容的。

  头发也做好了,是蓬松柔软的奶茶色大波浪,看起来温柔又妩媚,充满了女人味又不失少女感,原来,电影里那些丑小鸭被大变身的剧情,不是假的。

  刷卡,是喜悦和值得的!

  三人走出去,程满月觉得此时自己走起路来都不自觉得挺胸抬头,秀发飘逸,有路过的男生女生目光跟随着她的身影回头,程满月觉得明天去公司第一天实习,都自信了好多。

  服装店里,程满月和车敏敏开心得试着各种风格的衣服,金俊佑负责一件件挑选,不管是修身的连衣裙,还是白色的淑女裙,亦或是干练又时尚的职场装,瘦身成功的程满月此时都能一一驾驭,她一件件得换着衣服走出来,精致的剪裁下凸显出她凹凸有致的身体线条,金俊佑看着她,出乎意料得这次没有挑她毛病,竟然满脸温柔笑意得看着她,说每件都好看。

  程满月穿着一件小礼服走出来,金俊佑看呆了。

  “神马!!!一万八!!!”程满月看着价签的惊呼立刻变成了三八。

  “喂,你都赚了百万版税了,买件衣服怎么还这么大惊小怪。”

  “我的钱也是辛苦熬夜码字挣来的,一万八的裙子,我穿上估计都不会走路了!”

  “噗,你真不打算用你继父给你的黑卡呀!”

  “当然不了!就算再穷,也不会用的。”

  就在这时,旁边突然一个女声响起,腔调傲慢得说:“她身上这件,给我拿条新的最小码,包起来。”说完,鄙夷得瞥了程满月一眼。

  程满月迷惑得看着眼前这位气质傲慢的美女,这种毫不友善的迷之态度,自己也是一头雾水。

  导购赶快迎上去,说:“虞小姐,这条裙子是设计师限量款,本店只有这橱窗展示的一件,这位小姐正在试穿,您看……”

  虞美女一抬下巴,示意程满月,拿着腔调说:“既然买不起,就脱下来吧!”

  金俊佑腾得一下站起来,说:“这条裙子我们要的!”说完,就递给导购一张卡。

  “诶诶诶!!!”程满月立刻上前一把抓住金俊佑手里的卡,说:“我们不要,我现在就脱下来!美女,你有钱,给你!”

  金俊佑气不打一处来,说:“你干嘛!又不是买不起,我给你买!”

  程满月一把拉过金俊佑,小声说:“干嘛跟这种势利眼的人一般见识,你平常食堂都蹭我的饭卡,不用打肿脸为我出头,你的心意我了解,老铁!”

  程满月戳戳金俊佑的胸口,一副了解的模样,让金俊佑哭笑不得。

  这时,导购全都迎去伺候虞小姐了,不断给她推荐着新款,车敏敏和程满月分别在两个试衣间换衣服,车敏敏气鼓鼓得说:“什么人嘛,真没礼貌!”

  “嗐,这有什么好生气的,有些人就爱争个尖儿,我又不是没有这条裙子就不行,她愿意花这钱,就给她呗。”

  “满月啊,有时候我真不知道你是缺心眼儿还是太豁达!”车敏敏说。

  倚在试衣间门口的金俊佑说:“就是缺心眼儿!”

  程满月换好衣服出来,挑了两件性价比不错的职业装,准备结账这两套。

  导购一脸歉意得跑过来说:“对不起,小姐,今天我们家的衣服,都被虞小姐包场了,真是抱歉……”

  程满月一头雾水得看着那位虞小姐,正坐在沙发上,做作得捏着骨瓷茶杯,喝着英式红茶。

  程满月昂首挺胸得走过去,问道:“小姐,我们是第一次见面吧。”

  虞小姐抬起眼皮瞟了程满月一眼,说:“应该是吧,一般平凡的脸,我记不太得。”

  程满月仔细打量着眼前这位虞小姐,虞小姐被她看得一脸别扭,说:“你这样看着我干嘛?”

  “你知道吗,我以前一直觉得像小说中那种人美跋扈的蛇蝎女二,是作者脸谱化人物形象,我现在才发现,原来世界上真的有好多不可理喻的人。”

  “你什么意思!”虞小姐声音奸细得大叫起来。

  程满月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说:“没什么意思,就是觉得很多人不懂与人为善,欺人太甚,本来我不想跟你争那条裙子,结果把别人的退让当做好欺负,现在这三件,我、全、要!”

  虞小姐气得跺脚,说:“你算什么东西,敢来跟我抢东西!”

  程满月冷笑一声,对导购说:“衣服我先试的,现在我要买,你们这么大个店,不会不讲先来后到吧,若是见人下菜,我直接向商场投诉!”程满月气场十足毫不示弱。

  导购也吓得左右为难,对虞小姐说:“我们立刻再让设计师为您量身定做一条,您看可不可以!”

  “不行!我现在就要!”虞小姐气急败坏得攥着拳头跺脚。就在这时,商场巡视的经理见状,赶快走了过来。

  见到经理一脸诚惶诚恐,程满月充满疑惑,这位虞小姐到底什么来头。

  只见经理根本不是奔着虞小姐去的,而是奔着金俊佑来的,走到金俊佑面前,立刻欠身鞠躬道:“少爷,您来了怎么不提前通知一声,我们好迎接您,就……就您一个人来的吗?董事长来了吗?”

  程满月的下巴掉到了地上。

  只见此时金俊佑似乎全身散发出贵公子一般的光芒,照瞎了程满月的眼。

  金俊佑双手插在口袋里,一脸无奈,说:“只不过是跟同学出来玩而已。陆经理不用特地关照我。”

  程满月,车敏敏,虞小姐,全部上下打量着金俊佑,导购店员们也都一脸震惊得看着金俊佑。

  金俊佑慢悠悠得说:“店里的衣服我全要了,刷我的卡,不必签单让我爸知道。”

  “是!”陆经理赶快说。

  虞小姐身旁的助理在她耳边耳语了几句,虞小姐气呼呼得走了。

  导购姐姐立刻给金俊佑和程满月端上来了豪华果盘和西点,说:“我们打包,您先休息,稍等。”

  程满月看着金俊佑悠闲喝茶的姿态,一脸不可思议道:“帅哥,你谁?”

  金俊佑比了一个酷酷得嘘的表情,朝程满月抛了个媚眼。

  车敏敏兴高采烈得挑了几件衣服,欢快得回学校了。

  程满月的衣服塞了满满一出租车,金俊佑大包小包得帮程满月提回家,一进门,普通一声膝盖一软就跪在了地上。

  只见金俊佑此时目光呆滞,说:“程满月,这一装X,用完了我大学四年赚的所有外快,毕业我没钱租房了,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