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愿解决师 26、你主动来谈合作,我求之不得
作者:An霸的小说      更新:2020-04-30

  方千觅看着五楼的金属门,高级的电子锁,还有门前的那张名贵地毯。

  看来李一良家境确实不错,男人发了财,还惦记着和自己分开了十年的亲儿子,而不是只顾着和第二任妻子组建幸福家庭,这一点让方千觅对李一良的好感度大升。

  方千觅正准备按门铃,面前的门却忽然被人从里面打开了。她后退了一步,立刻露出职业性的笑容,等着里面的人走出来,再上前去搭讪。

  系统给她提供过李一良,王蔺晨以及王芮的照片,所以只要李一良走出来,她就一定能第一时间认出他。

  然而,门打开后,从里面走出来的人却不是李一良。

  而是……和王勤勉一起合租的付杰。

  方千觅虽然是个死宅,但还是认识付杰的,毕竟她平时打电话找物业维修家里的水电煤时,付杰偶尔也会和维修工一同上来。

  看到付杰,方千觅露出惊讶的表情,“付队长?你怎么在这里?难道你认识李一良先生?”

  付杰也很诧异会在这里遇到方千觅,听到方千觅的话,他眼神略有些闪缩,片刻才答道,“我是他表弟。”

  方千觅笑了笑,“原来是亲戚。哦,我是来找李一良先生洽谈合作的。我准备在我的直播间里卖安厉集团的产品。你刚从里面出来,李一良先生现在应该还在屋里面吧。”

  付杰神色淡淡地答道,“在的。你进去聊吧,我就不进去了,希望你们合作成功。”

  方千觅本来还想和付杰再继续唠嗑一会,好从侧面去打听一下李一良的事情,但付杰已经搭乘电梯离开了。

  不过得知付杰是李一良的表弟,方千觅还是很高兴的。付杰有这层关系,能帮她多些了解李一良和他儿子的那些事。

  她按响了门铃。

  不到一会,李一良从里面打开了门,他没看清楚站在门外的人是,还以为是付杰没走,所以刚打开门他就不耐烦地怨道,“你怎么还不死心?我说了这事没商量的余地。”

  待他看清楚门外站着的人是他不认识的小姑娘后,他怔了好一瞬,才纳闷道,“你是谁?”

  方千觅有些尴尬地笑道,“李一良先生,我是一名网络主播,我叫方千觅。我来找你,是想和你谈一下合作的事情。因为我想在我的直播间卖你们公司的产品。”

  方千觅早就想好了要用这理由接近李一良,这样她的出现才不会显得突兀。更何况,她就算真的在直播间里卖安厉集团的产品也无妨,那里面也有些产品是真的好用。

  李一良毫不避讳地上上下下打量着方千觅。

  他长着一张圆乎乎的脸,因为脸上横肉多,眼睛都被挤成了两条缝,但这并不妨碍他用两条缝去打量方千觅。毕竟方千觅是难得的甜美清纯长相,正好是他喜欢的那一类型。

  听方千觅提及合作的事情,他没有丝毫的怀疑,心里还很高兴。有美女来谈合作,他自然求之不得。

  他笑着说,“既然小姑娘是和我谈合作的,那赶紧进屋去坐。最近这两天寒流来了,天气怪冷的。”

  方千觅也不推辞,大大方方地进了李一良的家里。

  李一良果然是有钱人,屋里的装潢辉煌照人,但就是不怎么时尚。客厅中央那巨大的吊灯是蛮漂亮的,但却很像酒店大堂里的巨大吊灯,在高度不够的客厅里挂着便有些喧宾夺主之嫌。

  方千觅只粗略地打量了一下李一良的家,就安安静静地坐在了沙发上。

  李一良走到开放式的厨房里,笑着问,“小姑娘,你喜欢喝茶还是喝咖啡?我这里有上好的茶和咖啡。”

  方千觅露出礼貌性的笑容,随手从自己的包里拿出粉蓝色的保温杯,柔声道,“李先生,不用麻烦了,我自己带着水出来,枸杞菊花泡温水,适合天气寒冷的时候喝。”

  自己贸然闯进陌生中年男人的家里,这点准备她还是有的。喝他的咖啡?谁知道那里面有没有加了“料”,毕竟王勤勉和蒋丽丽被害前都吃了麻醉类的安眠药。

  李一良远远看着方千觅手里的保温杯,眼神略有些遗憾。

  他礼貌道,“没想到你小小年纪,就这么懂得养生了。”

  “也不算是养生,我就是单纯爱喝枸杞菊花泡水,清甜嘛。李先生,你不用这么见外的,叫我千觅就好。”

  李一良露出爽朗的笑容,“千觅千觅……难道是出自辛弃疾的《永遇乐》——千古江山,英雄无觅?”

  方千觅露出了意外的表情,惊讶道,“李先生,你怎么一下子就想到了我名字的出处?”

  她从小到大,遇到很多的人,每次她自我介绍时,都从来没有人能够一下子想到她名字的出处。而李一良看着圆乎乎,有些像暴发户,却没想到他竟然是第一个猜出她名字出处的人。

  李一良眼睛扫向客厅右边的书房,颇有些自豪地说道,“你别看我是生意人,长得又肥头圆耳的,我其实是文学系毕业的本科生。唐诗宋词我可是熟得随便都能够背诵出来。”

  果然……人不可貌相。

  方千觅顺着这个话题和李一良聊了些他大学时念本科的趣事。后来又简单地说了一些她的合作意向,就是挑选几款好产品到她的直播间里面,只要完成目标销量,安厉集团就支付她应得的酬金。

  这个合作方案是目前很多网红主播采取的方案,方千觅提出后,李一良甚至都没有犹豫就口头答应了。

  “你别看我是上了年纪的中年男人,其实我对于时下的潮流也很敏感,直播间卖货这事,我也懂,我本来就有这种打算,想着找一些网红帮我们公司卖货。

  刚好千觅你来谈合作,我求之不得呢。这样吧,你先准备一份关于你自身的资料信息给我,同时附上你的合作计划和意向书,我审核过了,我们再谈下一步的合作。”

  方千觅点点头,又佯装好奇地打量着李一良的房子,然后随意提道,“李先生,你这么成功,家庭一定很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