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愿解决师 79、这到底是什么天菜
作者:An霸的小说      更新:2020-04-30

  韩策在客厅那里听了好一会,原来,方千觅就是这样直播卖货的,她像是换了另一个人似的,语气亢奋热情。

  即便是大家都需要休息的深夜,她依旧要精神奕奕地坐在手机面前,用心地给网友们介绍产品。

  出于好奇,韩策悄悄地走到房间的门框处,偷偷地往里面看方千觅直播的背影。

  哪知道,他只是露了一小半张脸,就立刻引起了直播间的轰动。

  本来还专心抢货的女网友们眼尖地发现了韩策的存在,瞬间刷屏。

  “天啊,觅觅的直播间里有一个男人!”

  “我也看到了,而且是长得超级帅的男人,长得也高,目测至少一米八五!”

  “觅觅,这是你男朋友吧!”

  “肯定是男朋友啊,你没看见他看觅觅的眼神,是充满深情的吗?”

  “好吧,我承认我酸了。”

  “今天又是被狗粮喂饱的一天,临睡前的我为什么要手贱地点开觅觅的直播间!”

  “觅觅,你好狠心啊,竟然还有心思直播,放下这么帅的男朋友不管,要是我恨不得抱着他直播。”

  ……

  看到屏幕左下方的弹幕,方千觅皱了一下眉头,再认真一看,她便发现韩策那厮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房门处,正探头往里面看。

  而她的摄像头正好拍到了韩策的脸,虽然只是一小半张脸,可韩策的脸实在是太出色了,仅仅只是小半张脸出境,也让直播间的粉丝们无比惊艳。

  见粉丝看到韩策的半张脸这么兴奋,方千觅也不忍扫她们的兴,毕竟帅哥是全世界女人的共同财富嘛。

  她转头对还站在门外偷瞄的韩策笑了笑,柔声说道,“韩策,你是不是对直播很感兴趣?你可以进来看。”

  说完这话,她又对着镜头笑道,“姐妹们,看你们这么亢奋,我给你们介绍一位超级大帅哥,保证帅到你们全部都要尖叫的程度。”

  ——“长得这么帅,就应该贡献给所有女性,这样一来,还能提高我直播间的人气。”

  ——“那美蕴忙着处理丑闻,又惹了官司,这段时间肯定是没空派人来整我了,他们不整我,我就没法在贺知年面前装可怜了。”

  ——“唉,做了这么轰动的好事,最后竟然没有一个人知道是我做的,现在也只能靠韩策的美色来博取关注了。”

  韩策看着方千觅的背影,听着她的心声。

  他这两天没怎么上网,所以根本不知道贺知年和美蕴之间的事情。但听到方千觅说要在贺知年面前装可怜,他的眉头就皱了一下。

  他那条敏感的神经被触碰到了。

  贺知年这两年实在是太红了,以至于从不关心网红主播的韩策,也知道贺知年的名号,那是个长得很帅气的男人。

  方千觅为什么会想要在贺知年面前装可怜?他们到底是什么关系?

  原来不想在她镜头前露脸的他,最后却因为她想要高关注度的心声而动摇了。他想了片刻,就缓步走进了房间里面。

  当韩策的整个人完完全全地暴露在镜头面前时,屏幕上的弹幕全部都是单调机械的语气词。

  “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人间极品!”

  “啊啊啊啊啊啊……”

  “大晚上的为什么要让我看见这么帅的男人!看得到摸不到,我怎么睡得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看着屏幕上整齐统一的“啊”,方千觅满额黑线,有必要这么夸张么?如果文字也有声音的话,她耳边肯定全部都是没有分寸的尖叫声。

  她瞄了一眼韩策,今天晚上的他穿着很普通的棉质外套和西裤,脸上的神态有一丝疲惫,比起那天在篮球场上打球的他,逊色了不少。

  但这依然不妨碍他在镜头前散发魅力,惹来女孩子的尖叫。

  韩策没有看屏幕里的弹幕,他看着方千觅,小心翼翼地站在她身旁。

  方千觅从椅子上离开,笑着对他说道,“来,你坐这里,跟我直播间里的粉丝们打声招呼,介绍一下你自己。”

  韩策像个没有任何主见的听话小男孩一样,方千觅让他做什么,他都照做。他坐在方千觅刚刚的位置上,露出淡淡的笑容,他都还没开始说话,就看到屏幕上的弹幕全都是清一色的“啊这个笑容!”

  ……

  “大家好,我是方千觅的朋友,我叫韩策。”

  韩策开口说第一句话后,直播间的的粉丝又开始刷屏。

  “这个声音,这张脸,我承认我慕了!”

  “啊!听到没有,他不是觅觅的男朋友,只是朋友!”

  “一分钟内,我要他的全部资料!”

  ……

  屏幕上毫不掩饰的弹幕看得韩策有些无所适从。

  他傻傻地看着屏幕,一时间都不知道还要怎么说下去。

  ——“这样就紧张了?这一脸羞涩的表情又不知道祸害了多少女人,还真是撩而不自知。”

  方千觅看韩策无所适从的样子,心里既觉得好笑,又有点可怜他。

  她伸手拍拍他的肩膀。他抬起头来看她,眼神还隐隐有几分求救的意味。那湿漉漉的眼,看着就像小鹿的眼睛似的,晶莹剔透。

  他这可怜兮兮的眼神,一下子就击中了方千觅的心脏。她最受不了各种软萌的东西,不管是人还是宠物抑或物件。

  ——“韩策,你这犯规了啊,对我露出这种眼神和表情是想怎样?诱惑我犯罪?”

  她遮住了麦,真心对他笑道,“你看起来很累,还是先去休息吧。下次有机会我再让你到直播间玩一玩。”

  韩策点点头。

  他转身离开房间的时候,心里一直都在想,刚刚他到底露出了什么样的眼神和表情,以至于方千觅心里的反应这么大。

  韩策回到客厅里,又听到了方千觅大声直播的声音。

  “姐姐妹妹们,不好意思,我这个朋友不是网红,也不是混直播的,相信你们都看出来了,他很腼腆。

  你们刚才截图了吧?那就好好保存起来,我也不知道他下一次出现在镜头前会是什么时候。毕竟我们这个是卖货的直播,不是秀帅哥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