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愿解决师 80、感谢她的信任
作者:An霸的小说      更新:2020-04-30

  方千觅紧接着又介绍了一款产品,没想到直播间里的女粉丝居然还惦记着韩策的那张脸,一点买东西的热情都没有。

  她忍不住在心里叫苦。

  ——“这下真的是得不偿失。”

  方千觅只好改口道,“姐妹们,别着急啊,你们想看帅哥,没问题,只要他有空,我就让他多点出镜好不好。

  不过今天他是顺路来我家给我送点东西的,他也回家了,下次吧,下次我一定让他再好好地和大家打招呼。

  这一次,我们就先集中精力看我直播,好不好?我长得也不差啊,对吧。你们想变得和我一样漂亮,没问题啊,努力护肤,努力学化妆,日积月累,就肯定会变得美美哒。

  好了,我们继续下一个产品。”

  ……

  韩策坐在客厅的沙发上,默默听着方千觅直播的声音。

  本来只是随口说累了的他听着方千觅的声音,竟真的渐渐睡着了。

  方千觅结束直播后从房间里走出来,就看到韩策坐在沙发一角,一只手撑着脑袋,安静地睡着了。

  方千觅走近韩策。

  他睡得浅,还没等到方千觅走近,他已睁开眼睛悠悠醒来。

  首先映入他视线范围里的是方千觅白皙细长的脚,她穿的是裙子,好看的小腿一下子就吸引了他的目光。

  韩策看了一会那双好看的小腿,才抬头望向方千觅。

  方千觅看着他笑,“看来你是真的累了才来我家休息,我还以为你又想来找我查案呢。”

  韩策知道方千觅能看出他是不是在说谎,所以他一个字都不说,只温柔回应,“谢谢你肯收留我,刚才我休息得很好。”

  ——“还以为他是用休息做借口来接近我,现在看来,又是我自作多情了。”

  ——“当警察真不容易啊,连轴转几天是常事,看他累得连车都开不回去了。”

  方千觅心思没那么细腻,知道韩策是真累,她很大方地表示,“没事,你救过我,我让出沙发给你休息只是小事一桩。

  你要是还累,可以继续睡。我家里有新的毛巾和浴袍,你想洗澡也可以。当然了,客房是我爸妈睡过的,我还没来得及换洗床单,你如果不介意,还可以到客房去睡。”

  没想到方千觅会主动提出让他留宿,韩策脸上的欣喜简直都藏不住了。但他还是客气地问道,“你不介意吗?”

  方千觅坦诚道,“不介意啊。我知道你不会对我有任何不好的想法。”

  ——“看在你救过我,让我免于被许默那个禽兽侵犯,我收留你真不是什么大事。而且你是警察,有个警察镇宅子,我更安心。”

  ——“毕竟我的爆料导致美蕴的损失相当惨重,那群人极有可能半夜找人来打我,把你留下来等于是买了保险,同时又能还你人情。我何乐而不为。”

  得知方千觅心里的想法,韩策便坦然表示,“那我就留下来吧。今晚要借你的被子一用了。”

  而且方千觅心里想的那些话也的确让他更想留下来,虽然他不清楚方千觅说的爆料是什么,美蕴如何损失惨重,但他想保护她。

  “那你是睡客房还是沙发?其实你睡客房也可以,我立刻帮你换床单,毕竟天气太冷了,睡沙发肯定会着凉。”

  “如果你有可以替换的床单那就拿出来给我自己换吧,不过我只睡一晚上,又要麻烦你重新换新床单,不如我将就一下……”

  未等韩策说完话,方千觅先笑了,“我没你想象的那么懒,换洗床单只是小事情。不过你从警局回家总得要经过我家,房间我给你留着,你以后累了的话,可以像今晚一样上来小睡一会。”

  ——“在确保我没性命危险之前,我的家随时都欢迎你来留宿,而且我的粉丝们也很想再次看到你。”

  尽管听到方千觅心声,知道她愿意让他留宿,只是把他当做了保安,韩策心里也没半分不悦。

  反而她对他的信任,让他觉得高兴。而且,他也想保护她。

  他微笑着说,“那麻烦你了。”

  最后,韩策穿着方千觅给的小号浴袍,光着大半截长腿,躺在她家的客房里。

  他在漆黑里拿出手机上网搜索美蕴和贺知年的新闻,这才知道这些天来主播届的腥风血雨。

  贺知年是银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约的美妆达人,而美蕴是专门打造网红主播的娱乐公司。按理说,一个优秀的主播和一家专门打造网红主播的公司根本就没有利益冲突,本不应该产生斗争。

  美蕴的人竟然还会用这种见不得光的手段来中伤陷害贺知年。

  韩策点开还挂在热搜榜上的其中一个热搜话题,听了那段匿名网友公开的录音。

  尽管女方的声音经过了处理,不太能听出他原本的声音,但凭她说话的语气和口吻,韩策也能百分百肯定,录音里的女人就是方千觅。

  听录音里的内容,韩策不难猜出,方千觅是用什么样的手段诱惑对方说出这些话。

  他的脑海不自觉地浮现出方千觅穿着性感的衣服,化着妖艳的妆容,神情妩媚地撩拨男人的场景。光是想象,就已经让他觉得非常不痛快。

  这段录音是方千觅偷偷录的,曝光的人也是她,难怪她会这么担心,毕竟美蕴对付贺知年的招数都那么阴险,对付她这个曝光了他们恶行的女人,可能会更加狠。

  所以这一夜,疲惫的他根本没有熟睡,而是时刻保持着警惕,因为他担心半夜真的会有人潜入来对方千觅不利。

  一夜安然无恙,早上韩策刚起床准备上班时,忽然有人按响了方千觅家的门铃。习惯了熬夜的方千觅自然还没有醒来,韩策想了想,便走到玄关处透过猫眼往外看,结果看到了姜微拎着包,面色憔悴地站在外面。

  韩策皱了一下眉头。

  姜微认识他,如果让姜微知道他昨晚在方千觅家里留宿,姜微指不定会把真相传成什么样子。他倒是无所谓,就怕方千觅会被别人当作随便的女孩子。

  想了想,他决定回到客房继续躲着,假装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