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愿解决师 81、送你几个
作者:An霸的小说      更新:2020-04-30

  门外,姜微按了好久的门铃,方千觅都没有来开门,她料到方千觅肯定是熬夜直播了,不到中午十一点绝对不会起来。

  于是她自己输入了方千觅家里的密码锁的密码,径直开门进去了。

  她和方千觅之间的关系早就已经好到可以互相交换大门的密码,每次她来找方千觅,若是方千觅不在家,或者是睡着了,她都会自己开门进来,方千觅也从不介意。

  她走进屋里,第一时间就发现了玄关处的鞋柜上竟然有一双男人的鞋子。而且从这双鞋子的码数来看,男人的身高不矮。

  并且,她隐隐约约地觉得,这双鞋子,她似乎在谁的脚上见过……

  是谁?

  再联想方千觅最近唯一的绯闻对象,难道是……

  韩策……?

  没错,是他!

  姜微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一样,表情既震惊又兴奋,眼神还充满了好奇八卦的欲望。

  她悄咪咪地走到主卧外面,先试着拧开门锁,看能不能拧开,等她发现门没锁的时候,她露出了窃喜的表情,眼神还贱贱的。

  “方千觅,你要偷吃也别在家里偷吃啊,我可是心思最细腻最敏感的女人,你有任何的风吹草动,都瞒不过我这双钛合金眼。”

  姜微一边低声自言自语,一边打开一条门缝,用手掌蒙着自己的双眼后,才悄悄地往房间里面看,生怕看到一些不该看到的画面。

  但她从手指缝里看到的,只是方千觅四仰八叉地躺在床上,身旁连个男人影子都没有。

  没看到男人的身影,姜微还是不肯死心。

  她转身望向客房紧闭的房门,阴险地笑了。

  男人,想躲?有我姜微在这里,你躲不了。

  姜微走到客房门前,先是敲了几下门,发现里面没反应后,她又出声提醒道,“里面到底有没有人啊?有人的话就自己主动开门,你不开门的话,我可就要开门闯进去了啊。

  到底选哪样才不会那么尴尬,我想里面的那位应该心知肚明吧?”

  房间里的韩策听到这话,蹙起了眉头,同时心里还十分懊恼,听姜微话里的意思,怎么有种捉奸的感觉?

  可他又不是来找方千觅偷情的,他为什么要躲?

  想到这一点,他便淡定地对门外的姜微说道,“请问你是谁?为什么会知道她家的密码?我是方千觅的朋友,暂时在这里借宿一晚,你别多想。”

  姜微一下子就听出了房间里的人是韩策。

  她狡黠地笑了笑,直接点破韩策,“韩策,你不用掩饰了,你的鞋子我认得出来,没有logo,还是限量版的。

  你的声音我也听得出来,因为实在是太有辨识度了,就算是化作灰,我也能听得出。”

  姜微说完这话后,韩策却没任何回应。是心虚不敢认?

  她又继续揶揄道,“其实我知道你和觅觅的关系,她早已经承认你们在交往中了。所以你没必要躲躲藏藏。”

  听到姜微的话,韩策眉头一皱,心里困惑的同时,还有点隐约的欢喜。

  他想不明白方千觅为什么要和姜微说谎承认他们是恋爱关系,但这个谎言,让他有点欢喜。

  紧接着他又听到姜微说,“老实说,我想不明白你为什么要躲起来,大家都是成年了,交往后坦诚相对,升华灵魂,不是正常的流程吗?

  你怕我笑你?

  开玩笑,我怎么可能会笑你,你是觅觅的第一个男人,你应该觉得自豪,而不是悄咪咪地躲在这里。男人嘛,敢做就要敢认。”

  没想到姜微会有这种误会,韩策立刻澄清道,“其实你误会了,我和方千觅什么都没有发生。我昨晚下班太累了,不想疲劳驾驶,就中途过来她家借住一晚。

  她睡主卧,我睡客房,我们之间什么都没有发生,我可以用人格做保证。”

  姜微是情场中人,把过夜这种事情看得和吃饭一样随便,所以韩策这么郑重其事地向她解释这种事,她反而觉得好笑。

  她说,“你没必要这么认真地和我解释,觅觅没和你睡,我能理解。她是那种总喜欢追求理想爱情的偏执狂,她要是真的随随便便地把身体交给你,我才要惊到掉下巴。

  你说没有,我真的信你。不过你真的有点弱哦,对着觅觅这么漂亮的女朋友,你竟然能够熟睡到天亮?”

  韩策好久没回应,客房里安静得连针掉在地上都能听得见。

  姜微能想象得到韩策的尴尬,她也不继续揶揄他了,便说道,“唉,我不和你鬼扯了。我昨晚在夜店熬了一夜,实在太累了,本来打算来觅觅这里找她给我煮个豆芽解酒汤,我再神清气爽地回家,免得被爸妈训话,现在看来,她是没空给我煮解酒汤了。

  我呢,就不做你们的电灯胆了。我立刻撤走,不过我昨晚有几个保险套没用,我就给你留下吧,你争取早日拿下觅觅。”

  好久之后,韩策才听到姜微关门离开的声音,他从房间里走出来,一眼就看见客厅的茶几上有三个显眼的保险套。

  他微微有些尴尬。便快步走过去,准备将那些保险套藏起来。

  然而他才刚将保险套拿起,主卧的房门忽然被打开了。

  他抬头往主卧的方向望过去,就看到方千觅站在房门口,正瞪着黑漆漆的大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他。

  他一时间,竟然手足无措,不知道该怎么做。

  ——“我没看错吧?韩策拿着的是套套?他来我家借宿,随身带着套?”

  方千觅的心声让韩策眉头紧皱。他想开口解释时,又听到了方千觅的心声。

  ——“他对我大概是没有想法的,不然我昨晚没锁门睡觉的时候,他早就那个我了。他随身带着套,也是为了有所准备。”

  ——“年轻男人嘛,血气方刚也是人之常情。我不应该这么大惊小怪。”

  韩策真是有苦说不出。

  方千觅露出习以为常的表情,装作什么都没看到的样子,缓声道,“刚刚我听到有开门声,以为是你离开了,所以出来看一看。

  既然你还没走,要不要我煮早餐给你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