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愿解决师 149、磕破了嘴唇
作者:An霸的小说      更新:2020-04-30

  方千觅本来打算随便穿一身运动服套装出去的,但想到自己要请韩策吃饭,应该表现出足够的诚意,她便放弃了宽松舒适的运动服,挑了一套淑女的连衣裙,再配上深棕色大衣。

  她化了淡妆,将头发挽成丸子头,围了一条深色围巾。

  她刚装扮完,门铃声就响了。

  她从门上的猫眼往外看,就看到了韩策。他穿着粉蓝色的运动服,短发蓬松,看起来就像是可爱的小动物。

  还以为他到了楼下就会打电话喊她下去,却没想到,他自己跑上楼来了。

  方千觅赶忙开门,面对面地看韩策,她才发现,他身上穿的这套运动服和她常穿的那几套运动服是同一个牌子。以前从未见他这样穿过,现在他忽然这样穿,她心想,他的动机就是为了和她一起穿出情路装的效果吧。

  ——“有张白净好看的脸,真是什么衣服都能驾驭,这么偏女性的颜色套在他身上,竟无比养眼。”

  听着方千觅心里的夸赞,韩策忍不住露出了浅笑。

  但看到她今天并没有穿运动服,而是穿着一身正式的套装,他心里还是蛮失望的,他本来就想着和她一起穿情侣装的。

  不过她这样穿也很好看。

  他看着她笑,“你今天穿得很好看。”

  方千觅理所当然道,“我是为了尊重你,所以特意打扮了一下,只是没想到,你穿得倒是挺随意的。你等我一会,我也去换身衣服。

  吃湘菜嘛,都是重油重盐还特别辣的菜,我穿这身衣服,不好放开了吃。”

  方千觅说完,转身回了房间,重新换了一套粉紫色的运动服。

  韩策看着她换好衣服从房间走出的刹那,眼睛都是亮的。

  他脸上的表情充满惊艳和爱意,方千觅就算眼再瞎,也能看得到出来。

  换做以前,她被他这样注视,肯定都不当一回事,可是今天,他这样深情款款地盯着她看,她却忽然变得紧张起来。

  ——“怎么回事?我这心,跳得好快……”

  ——“感觉自己一下子都不会走路了,他能不能别再盯着我了……”

  她觉得自己的手脚一下子变得不协调起来,忽然就同手同脚了。

  阳光下,穿着粉紫色运动服的方千觅看起来就像是春日里,田埂上的盛放的花,斑斓甜美,又娇艳欲滴。

  韩策觉得穿着运动服的她,比刚才更好看。

  他勾起唇角,没忍住心里的笑意,冲方千觅打趣道,“你怎么同手同脚了?看起来就像只企鹅一样。”

  方千觅不答话,只是迅速调整好了状态,咬着牙快步向他走去。

  ——“还不是你那直勾勾的眼神看我看紧张了。”

  方千觅低着头,心里紧张,步子走得又快,一时没注意,竟然左脚绊右脚,人一下子往前摔去。

  “啊!”

  情急之下,方千觅下意识地伸手去抓韩策的衣服。

  做这个动作,她根本没有想过会有什么后果。

  一声惊呼过后,方千觅还是跌在了地上。而韩策正要弯腰扶住她的动作也停顿了。

  她抬头看他,就看到他光着两条笔直雪白的腿,满脸通红,眼神羞涩闪烁……

  她刚刚竟然把他的裤子给扯下来了,而此时此刻,她的脑袋正在他双腿下方,尽管他裤衩还在,她也觉得这个场景无比羞耻。

  方千觅迅速从地上站起来,头就猛地撞上了韩策的嘴巴。

  这用力一撞,更是痛得她又哎呀地叫了一声。

  韩策嘴巴也痛得厉害,可他还是忍住了痛,先伸手将方千觅扶了起来,这才无比迅速地把自己的裤子给提上来。

  方千觅站在韩策身旁,手捂住发痛的额头。

  韩策也低着头,整理着自己的衣服。

  一时间,两人都尴尬得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方千觅脑海里总回闪着韩策光溜溜的双腿,还有涨得通红的脸庞。

  明明也算不上是多么令人难堪的场景,可偏偏她越是回想,就越是脸颊通红,热得发烫,心跳也跳得越来越快。

  就像是有只小兔子一直在那里跳着,快得几乎要从她的胸腔里蹦出来。

  而这种感觉是以前从未出现过的。

  ——“我这是怎么了?神经兮兮的,不就是看了双腿而已,又不是看了他不能露的地方,害羞什么啊?”

  ——“而且男人的腿,我又不是没看过,那些CK平面广告上的男人,我也没少看啊……而且那些模特的身材也不比他的差,怎么我只就只有看到他的双腿时,才会紧张激动到心跳加快?”

  ——“我这是喜欢上他了?”

  ——“好像是有那么一点点喜欢他……”

  方千觅觉得自己早就已经开始依赖上身旁的这个男人了,只是以前的她根本没有意识到这件事罢了。

  韩策觉得刚刚自己露出双腿,很是不雅,心里正有种调戏了方千觅的罪恶感时,忽然听到方千觅的心声,他整个人一下子就静止了。

  他有点不敢相信自己刚刚所听到的,她真的开始对他有感觉了吗?

  是真的吧。

  方千觅平复完自己的心跳后,再转头看韩策的时候,才发现他竟然也在发呆,而且脸蛋比她的还要红得多。

  还有他的嘴唇被她撞了一下,竟然就破了皮,微微肿了起来,渗出了一点点血。

  看到他嘴唇出血,她忙关心问道,“韩策,你没事吧?”

  韩策这才回过神来,他望着方千觅,眼神兴奋又激动,他傻傻地摇头,“没事啊……”

  方千觅根本不知道韩策已经知道了她的心意,就强自镇定地望向他粉红的唇,伸手指了指,淡道,“你嘴唇破了,流血了。”

  可是,其实光光只是望向他帅气的脸,她就又忍不住心跳加速了。

  韩策这才又察觉到嘴唇上的痛感,他伸手轻轻碰了一下嘴唇上破皮的地方,就痛得皱起了眉头。

  ——“肯定很痛吧,都肿了起来。”

  看到韩策皱眉的模样,方千觅忍不住心疼地想。

  ——“我得帮他擦一下药。”

  韩策忍住了想要笑的冲动,故意吃痛地叫了一声,揶揄道,“你这额头也太硬了,我嘴巴都被你磕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