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愿解决师 150、你是不是……
作者:An霸的小说      更新:2020-04-30

  方千觅说,“我拿点药给你擦擦吧。”

  说完这话,她转身进了屋里的工具房翻找药箱,韩策也跟着走了进去。

  她低头找着药,韩策就站在她身旁看着她。

  她巴掌大的小脸像是新鲜的红苹果,光滑又细腻,他仅仅只是这样看着她,就已经心动不已。

  尤其是刚才又得知了她也对他有感觉之后,他是真的恨不得立刻就把那层纸捅破,将她拥进怀里,大声地告诉她,他爱她。

  但他又深深知道,这种事不能冲动。

  要是让方千觅知道他能够听到她的心声,她肯定立刻就跟他翻脸了。

  他必须徐徐图之。

  方千觅找了好一会,才找到那支红霉素软膏,她拿着药膏抬起头时,才发现韩策竟然又在痴痴地盯着她看,她一下子脸更红了。

  她低着头把药膏递给他,低声道,“赶紧擦擦吧。”

  韩策看着她羞涩的模样,没接那药膏,他说,“我看不见自己的嘴,你能不能帮我擦一下?”

  他的声音很低,微暗,与他平时说话的声音不太像。

  她再次抬头看他,却发现他的表情竟有点紧张。

  ——“想借机撩我,还那么紧张做什么?真是个傻子。”

  方千觅哪里知道,韩策根本就不是紧张,他只是在努力压住心头的躁动不安。

  “是我撞破了你的嘴唇,我帮你擦药也是应该的。”

  她挤出药膏,往他嘴唇上破了皮的地方擦。

  韩策果然是天生丽质难自弃,明明是个警察,却细皮嫩肉得像个女孩子。他的嘴唇很漂亮,是性感好看的唇形,并且饱满湿润,没有一丝干纹。

  ——“他这样的唇,要是擦上唇膏肯定很好看,比女人的唇还要性感漂亮。”

  ——“该死,我竟然想帮他涂唇膏……”

  药膏很凉,她的指尖却很热。

  韩策感觉到她手指带着温热,轻轻地在他唇上擦拭。

  他的视线却停留在她樱桃般的嘴唇上,明明工具房里光线并不怎么好,可他却能看得很清晰,连她唇上细微的纹,他都看见了。

  想吻她。

  这个想法在他脑海里一闪而过的瞬间,连他自己都惊呆了。

  他怎么会有如此不绅士的想法?

  韩策心猿意马的时候,方千觅已经收回了手。

  工具房里,气氛暧昧氤氲,他们都不敢望向彼此,而是都低着头,躲闪着对方的目光。

  方千觅将药膏放回了药箱,低声道,“你嘴唇破成这样,肯定是吃不了湘菜的了,那些辣椒会疼死你的。

  我们换别的饭店吃吧,你想吃什么?”

  韩策现在哪里还有心思去想吃什么?他现在唯一的念头就是想吻她。

  “你想知道红霉素药膏是什么味道吗?”

  冷不防地,他说了这句话。

  听到这莫名其妙的话,方千觅猛地抬头望向韩策,却见他不知道什么时候转了头,正盯着她的脸发呆,更准确地说,是盯着她的嘴唇发呆。

  他痴痴的视线,莫名又让她心跳加快,如同擂鼓。

  ——“他想吻我?”

  就在她不知所措时,韩策忽地伸手捉住了她刚刚帮他擦药的手往她自己唇上摸了一下。

  方千觅:……

  这是什么鬼操作?

  韩策松开了她的手,却是笑道,“去吃粤菜。”

  后来的一路上,他们各自都有些心猿意马。至于那一顿饭,他们到底都吃了些什么菜,菜是什么味道,他们都已经不是很记得了。

  但在送方千觅回家的时候,韩策说,“刚才的饭店味道不错,下次我们还来吃吧。”

  方千觅也不知道那饭店是不是真的好吃,毕竟她完全没用心去吃,脑海里只想着韩策那磕破了皮的嘴唇,她便附和道,“好啊。”

  等韩策送她回了家,他坐在车里看她下车,她走了两步,心里总觉得就这样回家,有些不妥,头脑一热,她便转身回头看着他问,“刚刚吃完饭,你要不要到我家喝杯咖啡?”

  韩策笑了。

  他点头,“好啊。”

  方千觅看着韩策的笑容,瞬间又有些懊恼。

  ——“方千觅啊方千觅,你至于吗?不就是喜欢他吗?干嘛非要把自己搞得神经兮兮的,完全都不像自己了。”

  韩策听着方千觅的心声,脸上的笑容更加灿烂了。

  方千觅,也体会到了他喜欢她时的那种心情。

  他迅速下车,两个人走进电梯里时,他站得离方千觅很近,电梯里在其中一层停了,有人进来,还推着一车的货物,那人一进来,电梯就变得更加拥堵,方千觅被逼得靠向韩策,后背几乎就是贴在他前胸上了。

  这样的肢体接触,又开始让他们心猿意马。

  等到了13楼,方千觅几乎是逃也似的出了电梯,韩策跟在她身后,脸上带着浓得化不开的笑意。

  ——“怎么回事,我这心跳还能不能正常了?”

  进了屋,方千觅也顾不上招呼韩策,便先走到冰箱那里,拿出了一瓶冰冻矿泉水,她正要拧开瓶盖时,韩策不知道何时走到她身后,迅速伸手拿走了她手中的矿泉水,低声说道,“天气这么冷,别喝冰水。”

  方千觅愣了一下。

  ——“可是我的身体热得很啊……”

  ——“拜托你别靠我这么近,我的心跳已经快得我整个人都要坏掉了。”

  ——“我这是怎么回事?明明昨天还好好的,今天就忽然对着他犯花痴?”

  ——“喜欢一个人是这么突然,这么让人捉摸不透的事情吗?该死,我怎么就一下子着了他的魔道?根本连给我反应的时间都没有……”

  ——“他是不是会妖术,给我灌了迷魂汤……”

  韩策看着方千觅通红的脸,又听着她凌乱的心声,一下子不忍再害她心乱如麻,便逼近了她,深情看着她,很认真地问她,“方千觅,你今天看着怪怪的,你是不是……是不是……”

  韩策的欲言又止逼使方千觅抬头看着他,她隐隐约约地猜到韩策想问的问题是什么。

  她既害怕他真的把那个问题说出来,但却又有那么一点他先把那句话说出来。

  他对上她的视线,弯了一下唇,这才字字清晰地继续说道,“你是不是喜欢上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