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愿解决师 152、确定就是你
作者:An霸的小说      更新:2020-04-30

  韩策冲好了咖啡,他端着两杯咖啡过来,看了一眼方千觅。

  她满脸倦意,似乎熬了一宿的夜。

  他心疼她,便说道,“你看起来很累,不如你回房间休息吧,我喝完这杯咖啡就会离开。”

  方千觅抬眸看着韩策,却是不忍直接把他丢在客厅里喝咖啡,便笑道,“没事,陪你喝一杯咖啡又耽误不了多少时间。

  而且,我现在进了贺知年的工作室,没再单独直播了,晚上也不用熬夜,用不着大白天就开始睡觉。”

  韩策端了咖啡放在她面前,就在她身旁的位置坐了下来。

  他们靠得很近。

  方千觅此时却没有心思再去想那些心动的事情,因为姜英的死,提醒了她,贺知年很快也会死,而她想要帮贺知年度过这次的难关。

  方千觅沉默着,韩策也听不到她的心声,心里便有些着急担心。

  他忍不住伸手去轻拍她的肩膀,再次重复刚才的话,“有什么事,你要和我说,交给我去做。不管是什么事情,我也一定会帮你。”

  方千觅回头看着他,露出了笑容。

  一杯咖啡很快喝完,韩策主动告辞,方千觅送到他玄关处,他转头看着她充满倦意的脸,再次心疼不已。

  他想,他需要他的怀抱和支持。

  “方千觅,要不要抱一下我?”

  忽然之间,他停下脚步,面向她问道。

  方千觅被这个问题吓了一下,她傻傻地反问,“我为什么要抱你?”

  他很认真地看着她,勾着唇角浅笑道,“因为我想抱你。作为朋友也好,作为别的什么也好,我觉得我们应该好好地拥抱一下,才不辜负今天的美好。”

  他说完这话,还不等方千觅说话,就伸手将她拥进了怀里。

  她没有挣扎,而是安静地靠在他胸膛上,感受着他微快的心跳,还有他身上那股好闻的淡香。

  这一刻,她是那么的留恋他的怀抱,她不自觉地举起手,搂进了他结实的背部。

  就在她渐渐地心跳加速时,他低下头,把下颚抵在她的额头上,轻声说道,“方千觅,我喜欢你。”

  很轻的一句话,却像是巨大的铁锤重重地一下子撞在她心上。

  她一下子僵住了。

  他却不给她反应的机会,又继续说道,“方千觅,我喜欢你。我好喜欢你,好想一直和你在一起,我想保护你,想帮你,想让你依靠我。

  我不想看到你愁眉苦脸,不想看到你身陷险境,不想你总是和那些人纠缠不休,如果有什么危险的事情,你非做不可,那就交给我去做吧,我一定会做得很好的。

  你可以给我这个机会吗?我真的,一定会做得很好的。”

  他的每一个字,都像大锤子敲在她心上。

  他说得如此好,让她无话可说,无可反驳。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一刻她太过激动兴奋,她眼眶一下子湿了,身体也微微颤抖着,大脑是一片空白。

  韩策没等到方千觅的回答,却感觉到了她的身体在微微颤抖。

  他听不到她的心声,自然不知道她心中所想,所以他下意识地认为她的沉默是拒绝,她身体的颤抖是因为生气。

  他刚才告白,完全是心意使然,所以他没想到,方千觅会是这样的反应。

  当下,他的心有点痛,像是被人用手撕扯着的那种痛,不太痛,却隐隐约约的让人无法忽视。

  他失落地垂下眼眸,放开了方千觅。

  他看着她,喉咙发哽。

  好一会,他才下定决心,开口说道,“你拒绝我也没关系的,我依旧会一直陪在你身边帮你。”

  方千觅依旧低着头,她的眼眶盈满泪水,眼前的一切都是模糊的。

  但她知道,这个时候,她不想拒绝韩策,一点都不想。

  她伸出双手去捉住了韩策的手,她哽咽着说道,“这是你说的,可不许耍赖,以后你保护我,帮我做我的依靠。只要是危险的事情,你都要帮我。”

  韩策当然听懂了方千觅的意思。

  那一刻,他感觉自己好像一下子从地狱跃到了天堂,心里也瞬间开满了烂漫的花。

  他情难自制,将头抵在了方千觅额前,单手拥住了她,毫不掩饰地说道,“你答应我,我就像一下子身置天堂里,你知道吗,这一刻,我的脑海里满是各种五颜六色的烟花,那么美那么震撼。”

  方千觅头抵在他肩上,低声道,“原来你这么喜欢我啊?”

  他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这么喜欢你。但我真的很喜欢你,喜欢到恨不得把你揣进心里,一直带着。”

  方千觅被他的话逗笑了。

  他们没再说话,只是一直安静地拥抱着,直到方千觅都站累了,韩策才一把抱起她,将她放在沙发上。

  他们对视着,什么都不说,却不约而同地笑了,从刚刚开始,他们的嘴脸就一直没下来过。

  ——“怎么办?我现在什么都不想做,只想安静地窝在他的怀里,看着他。”

  ——“可是他应该很忙吧,我们才刚刚确定彼此心意,我是不是不应该这么粘人,应该给他空间?”

  听到方千觅的心声,韩策勾起唇角,伸手握住了她的手,温柔地说道,“怎么办?我不想离开了,我想就这样一直看着你,陪着你。

  可是你会觉得我很粘人,很烦吧。”

  方千觅有些惊讶,韩策的想法竟然和她心里的一样。

  但她眼里更多的却是甜蜜的笑意,她摩挲着他的手,低声笑道,“既然不想走,那就别走了。

  反正我困了,不管你。”

  韩策深深看着她,低声道,“那我就陪你一起睡。”

  后来,方千觅就窝在了韩策的怀里睡觉。

  明明在大床上睡会更舒服,可她不愿意去床上睡,只愿意窝在她怀里。

  直到睡着前的那一刻,她心里还在想,今天真的是神奇的一天,她和韩策,竟然只用了三个小时的时间,就确定了恋爱关系。

  是她太心急冲动了,可是此刻的她一点都不后悔。

  韩策等到方千觅完全熟睡后,才把她抱进房间里,他将她放到床上,看着她熟睡的模样甜蜜地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