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愿解决师 158、冷血恶毒
作者:An霸的小说      更新:2020-04-30

  系统自然得知方千觅的想法。

  它毫无感情地对方千觅劝道:

  方千觅不服气道,“我就是想救他,至于是不是徒劳,不用你管。”

  方千觅倔起来,系统也拿她没办法,毕竟她并没有违法规则。只是她多半不会成功,在这世界里,每个人的命运,早已经注定了,哪有这么容易被改变?

  方千觅回到家后,等了韩策好久,他都没有来,她实在困了,就给他发信息,告诉他,她先睡着等他。

  他要是还来找她,就直接开她家的门进来,毕竟他知道她家大门的密码。

  ——

  韩策下班是已经是夜里的两点,本来他想直接回家的,可是他又实在想方千觅想得慌,于是便顾不上身体疲惫的抗议,直接打了一辆车去方千觅家。

  去到方千觅家,他快速地洗了个澡,就进了方千觅的房间。

  她肯定是累坏了,不然他进来这么久,她不可能一点反应都没有。

  而他自己,也确实累得够呛,他什么都没想,就直接躺到方千觅的床上,拥着她一起睡觉。

  恋爱的第一天,他们没牵手,没亲吻,光是睡觉了。

  韩策有些遗憾地想,明天他一定要好好地黏着她。

  可是第二天,他睡到自然醒的时候,方千觅早就起床去贺知年的工作室报道了。

  她第一天报道,自然要早点到。

  所以才七点的时候,她就起床了。

  她醒来时察觉自己竟然窝在一个男人的怀抱里睡觉,还当场被吓了一跳,待她看清楚面前的人是韩策时,她悬高的心才又回落到原处。

  她安静地看着他,即便他在熟睡中,但也能看得出,他很疲惫。想到他连日来熬夜查案,她实在是不忍心嘈醒他,所以才小心翼翼地起床梳洗,然后安静地离开。

  韩策醒来看到身边空了的床,立刻给方千觅打电话,可那时候,方千觅又刚好在开会,没接他的电话。

  等到方千觅开完会给他回拨电话的时候,他的手机又刚好在占线中,于是刚确定关系的两人一整天都在彼此错过中度过。

  待到晚上,他们终于忙完了手头上的工作,韩策什么都没说,直接开车去到方千觅家里,刚打开她家的门,就看到她乖巧地坐在客厅沙发那里,安静地刷着手机。

  他关了门,像是饿狼瞧见了食物一样,飞快地朝方千觅奔过去,一把将她抱进怀里,低头在她耳边说道,“千觅,我想你,我一整天都在想你。”

  方千觅又何尝不是?她从未试过这么思念一个人。

  她紧紧搂着他的腰,低声说道,“我也想你。”

  下一秒,韩策就吻了下来。

  尽管是第一次接吻,韩策却并不紧张,有些事情仿佛是他天生就会的。他无师自通地,有技巧地吻着方千觅,渐渐吻得彼此都脸红心跳,呼吸急促起来。

  最后,他松开她,笑着看她,说道,“我们第一次接吻。”

  方千觅低着头笑不说话。

  ——“感觉很好,我还想继续的,他怎么就停下来了?”

  听到方千觅的心声,韩策露出无言的浅笑,又再次将她拥进怀里,认真地吻了起来。

  最后,还是方千觅先求饶,他才松开她。

  他含情脉脉地看着她,温柔说道,“以后,每一天,我们都要这样吻一次,好吗?”

  方千觅没说话,只是又抬头轻轻地用嘴啄了一下韩策的嘴巴,当作回答。

  ——“吻就吻。”

  可是接下来的几天,他们都各自忙得像陀螺一样,常常是方千觅有空的时候,韩策在忙,韩策有空的时候,方千觅又累得睡着了,以致于才吻了方千觅一次的韩策,总是会心不在焉地走神,脑海里一边回想和方千觅接吻的感觉,一边暗自期待着和方千觅的下一次接吻。

  而在这期间,贺知温发布视频当众向陈一晖索要赔偿的事情愈演愈烈,逼得本来只是个普通人的陈一晖不得不开通了微博,亲自在微博里向贺知温承诺,他一定会给贺知温一个交代。

  他答应会赔偿,但不会在短时间内赔偿。尤其是最近的这些天里,他实在是心力交瘁。因为他的女人被心理变态的男人砍伤昏迷到现在还没有醒来。

  而另一方面,砍伤他女儿的男人已经重伤离世,那个男人没钱没人,自然给不了任何赔偿,他为了帮女儿治疗,还在到处筹钱,实在是没办法立刻拿钱赔偿给贺知温。

  另外,他澄清了关于他妻子徐小琴的保险赔偿金受益人是他小舅子徐小磊的事情,他希望大家不要再误会他,以为他拿着钱还不愿意对贺知温一家人做出赔偿。

  最后,他郑重声明,他确实没有任何多余的钱,如果网友非要逼他赔偿,他只能抱歉,钱他确实没有,但有烂命一条,谁要,谁就拿去。

  陈一晖的声明出来后,即时上了热搜。

  方千觅本来以为,陈一晖这么悲惨的声明上了热搜,那些网友应该会同情他,对他口下留情,不再辱骂他,逼他赔钱了吧。

  可是她还是太高看了这些毫无道德的网友。

  因为在陈一晖的微博下面,没有一个网友是同情关心他的,绝大部分网友都骂他故意出来卖惨博同情,企图不对贺知年一家人作出赔偿。

  还有网友贴出证据,说幼儿园会给每个孩子购买相关的意外险,孩子受了伤,保险公司肯定会赔钱,所以陈一晖没资格在这里卖惨。

  更有网友毫不留情地咒骂陈一晖,说他拿自己女儿的事情来炒作博眼球,吃人血馒头,所以希望他的女儿真的救不回来,算是对他的惩罚。

  而且这种恶毒的评论居然还是点赞量最多的,稳居热评第一。

  在看到这些微博评论之前,方千觅根本不知道网上的这些键盘侠,原来能够冷血恶毒至此。

  虽然她并不认识陈一晖,但在她看来,陈一晖由始至终都没有做错过任何事,他其实也是一名受害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