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签到十万亿 61.
作者:霜华浓似雪的小说      更新:2020-05-22

  “暗间”里的床非常舒服,软硬适中,上面还散发着一股沁人心脾的芳香,许默一趴上去打了几个滚就睡着了。

  不知道睡了多久,许默迷迷糊糊中听到有“淅淅嗦嗦”的动静,于是睡眼惺忪的睁开了双眼,顺手擦了擦嘴角残流的口水。

  卧室内光线昏暗,视线一开始比较模糊,许默只看到有一个人站在床前背对着自己,他用力眨了几下眼睛,那人的轮廓也渐渐变得清晰起来,长头发,身材高挑,穿着一件正装中裙,明显是一个女生。

  女生似乎也察觉到许默清醒了,于是转过身来。

  “许总,您醒拉。”

  声音有些耳熟,许默揉了揉眼睛,原来这名女生是小秘书董青妙:“你怎么在这?你知道办公室里有一个暗间?”

  “玲珑古楼刚建成就有这个卧室了,我做了这么多年秘书怎么会不知道。”

  董青妙理所当然的说道。

  “许总,要我帮您洗个枣吗?”

  “啥?洗澡!”

  这句话就像一盆凉水从天灵盖浇下来,许默一下子就清醒了!

  刚睡醒就要给我洗澡,这是什么骚操作,难不成小秘书眼馋朕的身子,想要从奴婢晋升为妃子?

  “你帮我洗澡,被人看到了不太好吧。”

  许默试探性的问道,与此同时脑细胞飞速燃烧。

  暗间在总经理办公室,应该只有上任老总王华知道,董青妙居然也知道这个暗间的存在,难道真如传闻说的那样,她和王华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

  “看到就看到呗。”

  董青妙表情奇怪的看着许默,总感觉自己和许默不在一个频道上,虽然说的都是“洗澡”但好像不是同一回事。

  “看到也无所谓?!”

  许默惊呆了,呼吸变得有些粗重,现在的女生都这么开放吗?

  “当然无所谓啊,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

  小秘书想了一想道:“许总您要是不喜欢我帮您洗枣的话,那我去叫别的同事来帮您洗枣吧。”

  “什么?还能换人洗?咱们公司是这样的风气吗?”

  许默嘴唇都在哆嗦,心想等叫个男的进来多尴尬,董青妙挺好的,肤白貌美大长腿:“那你就帮我洗……枣?你说洗的是白枣?”

  许默一个鲤鱼打挺,做好了沐浴更衣的准备,余光突然瞄到了桌子上的一盆大白枣,这才知道自己会错了意,洗都是洗,但此枣非彼澡。

  “不然洗什么枣?”

  小秘书也有点茫然,许总不会睡糊涂了吧,洗枣说了这么多遍,现在才反应过来?这神经弧线也太长了!

  想到了某种可能,脑小秘书恍然大悟,明白许默误会了:“许总,上任老总王华有严重的失眠症,为了方便工作疲惫的时候休息,所以建造办公室和这间休息室的时候,都用了特殊的隔音材料。”

  “这间卧室是用来休息的,并不是您想的那样。”

  “emmmm,我什么也没想啊!”

  许默心虚的躲闪着董青妙的视线,好尴尬啊,即便他脸皮再厚,闹出了这么大的误会,也不禁老脸一红,好在卧室内灯光昏暗看不清楚他此刻的窘样。

  同样的发音完全不同的意思,许默心中感慨,中文真是“博大精深”!

  “我知道公司里有一些关于我的流言蜚语,所以许总您会误会。”

  小秘书拿起一个大白枣,冲洗干净后递给了许默:“王总是个好男人,他很爱自己的妻子很家庭,不会舍得为了一个任何女人而牺牲破自己拥有的幸福。”

  “既然你和王华没关系,为什么不解释清楚呢?”

  许默接过了枣子咬了一口,甘甜夹杂着一股董青妙身上的幽香涌入咽喉,男人最重要的是经济实力,而女人最重要的无非就是名声,一个名声臭了的女人很少有男人能够接受。

  他不是很理解,董青妙为什么能忍受别人在背后指指点点。

  “为什么要解释?嘴长在别人的身上,他们爱怎么说就怎么说。”

  董青妙嫣然一笑,洒脱、自信、也有几分无奈,从她进公司担任秘书开始,就一直伴随着许多闲言闲语,说她报恩是假,其实是想勾引王华,她曾经也去解释过,结果根本没什么用,直到现在还有人在说她靠出卖身体上位。

  后来时间久了,董青妙就懂了一个道理,清者自清,身正不怕影子歪,随便别人怎么说她坏话,只要自己知道没做亏心事就好了。

  “许总,没事的话我就先出去工作了。”

  董青妙双手交叉在身前,微微弯了一下腰,径直走出了“暗间”,许默意外的看着这个娇柔的背影,这个女孩子心理倒是比想象中还要坚强。

  “也对,董青妙出生贫寒,没有一颗足够强大的心脏,也不可能改变自己的命运,一步步走到今天。”

  许默从床上爬了起来,这才看到旁边的柜子上点了香薰,不用问也知道是董青妙弄得。

  “对了,正经事还没做呢!”

  关上房门回到了办公室,许默用自己的电脑在内网发布了一份任职通知:从今日起,总经理秘书董青妙女士,正式晋升为副总经理,代总经理处理日常公司的运营和管理工作。

  所有员工同时收到了这份通知,当场就炸开了锅。

  以前玲珑一直是王华一把抓,副总职位一直悬空着,没想到许总一上来大刀阔斧调整完福利后,还添加了一个副总出来,更让人意外的是,副总居然不是从各部门经理中挑选,而是直接任命了董青妙!

  咚咚咚!

  任职通知发布没多久,许默的办公室大门就被敲响,抬头一看是去而复返的小秘书。

  “找我有事?”

  许默明知故问道。

  “许总,您怎么真任命我为副总了?”

  董青妙有些着急:“不瞒您,我其实在考虑要不要辞职,根本就没打算做副总这个位置,而且以我的能力也无法胜任!”

  “你也说是在考虑,那我帮你做决定,不用辞职了。”

  许默非常霸道的打消了董青妙辞职的念头,然后说道:“我知道你对玲珑是有感情的,以前没打算做副总不要紧,现在可以打算起来了,没能力做也没关系,以后可以慢慢磨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