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签到十万亿 60.柚子,“一个亿”大项目谈吗?
作者:霜华浓似雪的小说      更新:2020-05-22

  “一个亿?什么一个亿?”

  莫佳悠一时之间没反应过来,许默的思维太跳跃了,自己又不是他肚子里的蛔虫,突然冒出来一句一个亿,没头没脑的谁知道什么意思。

  许默:你不是和我妈说,我问你借了二十万吗,我答应她还给你一个亿。

  柚子恍然大悟:一个亿就不用了,你有空多陪我聊聊天就行了。

  许默:要的要的,男子汉大丈夫,怎么能说话不算话呢?

  柚子:噗!你怎么这么欠呢,不要你还还偏还,既然你这么坚持,那就还给我一个亿吧。

  许默:好啊,那一言为定,你什么时候有空,咱们去如家谈谈一个亿的项目,你要是喜欢莫泰、全季的话也可以,个人推荐高档点的喜来登、希尔顿,最好有落地窗,啧啧啧!

  手机那头的柚子愣了一下,总算明白过来许默说的“一个亿”是什么玩样,俏脸的温度节节攀升!

  “许黑狗!你流氓!”

  过了半分钟,柚子又补上了一句:“居然敢调戏我,信不信我找淑姨告状去!”

  许默淡定回复道:“真以为我怕你吗?要去告状快点,我妈想抱孙子想疯了,知道后不止不会打我,还会反过来劝你从了我,不信你试试。”

  柚子气的不行:“你……!不要脸!姑奶奶工作去了!”

  许默字里行间都透露着得意:“别走啊,咱们一个亿的项目还谈不谈了?还没说好去哪家宾馆呢,要不我开房洗香香的等你?”

  柚子:“滚!”

  聊天告一段落,不知道柚子此刻什么心情,反正许默感觉挺爽的,总算替自己的屁屁报仇了!

  十几分钟后,许默和王淑芬到达了玲珑古楼。

  从车里下来,看着眼前高耸入云的两幢古风建筑,王淑芬一时间大脑有点反应不过来。

  “你的公司在玲珑古楼上面?”

  半晌之后,淑芬女士才开口问道。

  淑芬女士带小时候的许默来这里吃过一顿饭,华丽的价格让她现在还记忆犹新,而且她听朋友说过,玲珑古楼的租金极其昂贵,没点硬实力的公司,根本不敢再这里摆擂台。

  自己儿子的公司不是才开吗?

  已经牛到这种地步了?

  “对啊,公司就在这上面。”

  许默搂着老妈的肩,对着两幢古楼比划了一下:“这两幢楼现在都是咱们家的产业,上面的旋转餐厅还记得不,以前小时候您带我来吃过一顿,等会我就带你去吃大餐,保证你挺着个大肚子出来”

  “胡说什么呢!”

  淑芬女士点了点许默的太阳穴:“还不带快我去参观一下你的公司!”

  “喳!”

  许默甩了两下袖子,佝偻着腰,一只手定格在半空中充当起了扶手:“小默子给皇太后请安了,皇太后里面请!”

  “臭小子,没个正形!”

  淑芬女士笑骂道,手还是搭了上去,清了清嗓子道:“小默子,你话有点多,信不信哀家掌你的嘴?还不快快带路!”

  此时将近十点,已经过了早高峰上班时间,没什么人流来往,要不然淑芬女士肯定放不开陪许默胡闹。

  母子两乘电梯直达玲珑公司所在的楼层,打开大门的瞬间,淑芬女士看到了和许默第一次来时同样的场景。

  一块大大的招牌,上面写着玲珑管理有限公司,门口的前台端坐着一位端庄得体的漂亮小姐姐。

  “玲珑管理有限公司?”

  淑芬女士楞了一下,然后惊愕的说道:“不对啊,玲珑管理有限公司我听过,这不是玲珑古楼所属的公司吗?你带我来着做什么?”

  这层楼只有玲珑一家公司,淑芬女士还以为许默带错路了。

  “没错,就是这。”

  许默引着淑芬女士走出电梯:“玲珑相关的产业已经被你儿子收购了,里面上班的几百号人,现在都是你儿子手下的员工。”

  “那这么说这两幢古楼都是你的?”

  淑芬女士目瞪口呆的看着许默。

  “对啊,刚才在楼下不就和你说了,你以为我在忽悠你吗?老妈,不是我吹牛,你视线所到之处,皆是朕的天下!”

  许默心里那叫一个激动,终于有机会装逼了!

  “那里也是你的吗?”

  淑芬女士指了指走廊的尽头。

  “当然!”

  许默骄傲的扬起了下巴。

  “那里也是你的吗?”

  “当然!”

  “那里呢?”

  “当……!”

  第二个“然”字到了嘴边,许默硬生生吞了回去,因为他看到淑芬女士竟然指着窗外,远方一处开发区!

  “咳咳,那里暂时和我没半毛钱关系!”

  噗嗤!

  前台小姐姐白玲玲看到这一幕,忍不住笑出声来,许总昨天把薛兵吃的死死的,没想到也会有吃瘪的时候。

  许默故作凶样的瞪了白玲玲一眼:“白玲玲同志,你好像很悠闲的亚子,要不要我给你增加点工作量?”

  “许总对不起,我错了!”

  白玲玲紧张兮兮的站了起来,深深鞠了一躬。

  “你又没做错什么,干嘛要道歉呢。”

  许默爽朗的笑道:“就算你错了也没关系,众所周知,我许某人从不记仇,公司招牌有点脏了,等会你擦个一百遍。”

  “啊?一百遍!许总,能不能少一点。”

  白玲玲可怜巴巴的看着许默,她是家里的独生女,十指不沾阳春水,擦完一百遍招牌,手皮都要变得皱巴巴了。

  “欺负人家女孩子做什么!”

  许默还想逗逗白玲玲,淑芬女士站出来打抱不平:“你自己吹牛吹破了,还不准别人笑?让你在吹啊!怎么不吹了!”

  来之前淑芬女士还对许默保持怀疑,直到许默站在公司门口吹嘘是自己的产业,白玲玲都没有表现出反感,而且还称呼许默为许总,淑芬女士才终于彻底相信公司是儿子的。

  别看淑芬女士嘴上不夸奖,心里却无比的激动和欣慰。

  儿子总算事业有成了,掌管这么大一家公司,终于有出息了!

  “妈,这是公司,给我点面子!”

  许默撇了撇嘴,对白玲玲说道:“你带我妈到处转转参观一下,看完东楼去西楼,每个角落都要参观到位,我还有公事要去处理一下。”

  淑芬女士不乐意了,第一次来儿子公司,居然不亲自带老妈参观,不过一听许默要处理工作,她也就没说什么。

  看着匆忙离去的许默,淑芬女士笑了,原来不知不觉中儿子成熟了这么多,都知道以事业为重。

  许默一路风风火火跑到了总经理办公室,径直走到靠窗的位置,打开了“暗间”房门,一个飞扑到了床上。

  没错,他说的公事就是睡觉!

  要不然为什么让白玲玲带淑芬女士把两幢楼都逛完?就是为了拖延时间,好睡个回笼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