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签到十万亿 75.很严肃的问题,伴娘好看吗?
作者:霜华浓似雪的小说      更新:2020-05-22

  正是因为这个三天的习俗,所以本地人都会选择餐厅,导致所有人挤向餐厅把好日子都给占完了,就出现餐厅预定难等情况。

  这是很多准备结婚的新人的烦恼。

  所以通常要结婚,都会提前一年左右先去预定好餐厅,等到快结婚了才想到这回事,那就先做好当场离婚的准备吧。

  因为根本没有空档期。

  如果苏鹏飞是因为订不到餐厅的话,这个忙许默可以帮的上,让苏鹏飞去玲珑餐厅办婚宴,问题不就迎刃而解了。

  收个友情价,打点折扣,再允许自备酒水和食材,许默只出一个场地和人手,价格一下子就打下来了。

  玲珑餐厅租给苏鹏飞三天,也损失不了几个钱,况且厨师每天都要上班,对许默而言成本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而且他也不准备收钱,就当是送老朋友的新婚礼物。

  “不是,餐厅我早就提前预定好了,这个不需要担心。”

  苏鹏飞说出了打这通电话的用意:“我就是想请你和佳朗,做我的伴郎行吗?不强求,如果你们不喜欢的话,我可以去找别人。”

  虽然时隔多年重新相遇,中间有很长一段空白期。

  不过在苏鹏飞心中,许默和高佳朗是他内心深处真正的朋友,以前大家都嫌弃他,只有许默和高佳朗带他玩,这份友情他一直记得。

  读大学和工作的时候,苏鹏飞也认识了很多新朋友,伴郎不是找不到,只是他更倾向于让许默和高佳朗做他的伴郎。

  见证他人生从一个阶段走向另外一个阶段的最重要时刻。

  “我还以为什么事,原来找我做伴郎啊!”

  许默爽快的答应了下来:“没问题,你要帮我省份子钱,我高兴还来不及呢,这个伴郎我当定了!”

  其他地方的习俗怎么样,许默不了解,疁城区本地人结婚,伴郎和伴娘是不需要给给份子钱的。

  而且新人还会送给伴郎伴娘每人一份伴手礼。

  之前许默当过一次伴郎,他深刻记得对方送的伴手礼盒里面有香烟、红酒酒,还有一盒冈本,当时淑芬女士还翻开来看了。

  “这是什么东西?”

  没见过冈本的淑芬女士好奇的拿在手上端详。

  “拦精灵!”

  许默不假思索的回答道。

  “蓝精灵?那不是动画片吗?什么时候改名字叫冈本了?”

  “此拦精灵,非彼蓝精灵!”

  许默没有明说是安全套,毕竟和父母说这方面的东西太尴尬了,好在淑芬女士也没打开看,只觉得许默有点神神道道。

  “哈哈,份子钱就不用了。”

  苏鹏飞爽朗的笑道:“你们来我婚礼,就是给我做好的结婚礼物了。”

  “大鹏,问你个事情。”

  听见许默的语气突然变得认真,苏鹏飞也认真了起来:“什么事情?”

  “emmmm,伴娘好看吗?”

  许默问出了所有伴郎都关心的问题。

  如果伴娘是婀娜多姿的美女,许默就把自己捣腾的帅点,准备一些逗趣的话题,撩一下伴娘,最后恰个微信。

  这种事情许默不是没有做过,而且还成功加了微信。

  只是后来发现大家的三观不合,久而久之没了联系,许默就把伴娘给拉黑了,也就没有后续下文了。

  如果伴娘要是“重型坦克”的话,许默也想好了对策。

  到时候互动做游戏,自己就站远一点,把高佳朗推出去挡枪,让他去当那个“开坦克的贝塔”就行了。

  打死高佳朗也没想到,许默已经帮他安排的明明白白了。

  “伴娘是思思的小姐妹。”

  苏鹏飞回忆了一下,道:“有2个伴娘,一个是思思的发小,和思思同龄,还有一个是思思的闺蜜,年纪比思思大一点,都挺漂亮的。”

  “对了,思思朋友圈有发小的闺蜜,我找一下。”

  两人的手机都连着wifi,所以能收到微信,沉默了一会,苏鹏飞说道:“我发你微信上了,你看一下。”

  许默打开微信,放大照片看了一眼。

  照片里的女孩子是精致的鹅蛋脸,留着空气流海,微卷的长发快齐腰了,穿着一条牛仔短裤,上身是一件衬衫,两个衣角打成了结,露出了没有一丝赘肉的小腹。

  活泼可爱,阳光明媚。

  而且这个女孩子还有点童颜,苏鹏飞事先没说的话,根本看不出实际年龄,还以为是在校大学生呢。

  “怎么样,好看吧。”

  苏鹏飞笑呵呵的问道,男人之间都懂,有些话不用说也明白。

  车展那天买完车后,苏鹏飞为了高兴高佳朗帮他拿到了优惠,于是请高佳朗吃了顿饭,大家闲话家常聊天几个小时。

  所以苏鹏飞也知道,许默和高佳朗都是单身。

  许默和高佳朗是他最好的朋友,而两名伴娘也是李思思最好的闺蜜,苏鹏飞非常乐意把这四个人撮合到一起。

  真成功了,也算是一段佳话。

  以后彼此之间的关系,也就更加亲近了。

  “还行。”

  许默语气有点平淡,然后说道:“刚才我接到医院的消息,高佳朗被车撞飞几百米,现在躺在医院的加护病房,伴郎我一个人来做就可以了。”

  哎!

  别怪兄弟不是人!

  只怪伴娘太迷人!

  “啊?佳朗出车祸了?”

  苏鹏飞震惊不已:“不会吧,我昨天晚上还和他打过电话,他啥时候出的事情?”

  “咳咳,就在今天早上被撞的。”

  “这可是大事情,我要去医院看望一下他!伴郎的事情就这么定了,等时间确定好了我通知你,拜拜。”

  苏鹏飞还以为高佳朗真出事了,急吼吼挂断了电话。

  没安静多久,许默的手机铃声再次响起,定睛一看,赫然是“重症病房专业户”高佳朗打来的电话。

  “许默,我和你什么仇什么怨!”

  “你大爷的,居然和大鹏说我出车祸了,还撞飞几百米,你怎么不再夸张点,说我被撞到天上,变成一颗流星了!”

  “大鹏又不是傻子。”

  许默撇了撇嘴:“太夸张他也不相信。”

  “哎呦我去,那我是不是还要夸奖,吹牛都会打草稿了?”

  高佳朗气呼呼的说道:“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独吞”伴娘,今天我就把话摆在这了,见者有份!”

  许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