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签到十万亿 76.一场“分赃”交易
作者:霜华浓似雪的小说      更新:2020-05-22

  “你别以为我不知道,柚子都和我说了!”

  闻言,许默试探性问道:“鬼子都和你说什么了?”

  “队长,鬼子托我给你带个话,要你缴枪投……我呸,差点被你带沟里去,你隔这跟我演小品呢!”

  高佳朗啐了一口,说道:“上次你骗柚子,说我被人砍的血流成河,问她借钱帮我办身后事是不是!”

  “你个逼也太损了,莫名其妙我就“没了”两次!”

  “我靠,这妞报复心也太强了吧,还去你那打小报告了?”

  意识到说漏了嘴,许默不慌不忙解释道:“你别听柚子胡说八道,我把她忽悠哭了,所以她故意造谣报复我。”

  “我只是说你被人砍了,可没说你死了,更没问她借钱替你办身后事。”

  “这是栽赃!是诬陷!”

  “是对我淳朴高尚品德的一种践踏!”

  “哈~~tui!”

  高佳朗隔着电话吐了口涂抹星子:“你个臭不要脸的,你的品德还需要践踏嘛?那我是不是还要谢谢你,没编我说死咯?”

  “说我被砍就算了,居然还说我搞人家女朋友,我是那种人吗!”

  许默耸了耸肩膀:“那下次我尽量给你一点正面伟岸的人物形象。”

  “还TMD有下次?!”

  高佳朗发现越扯越离谱,于是把话题拉回了核心内容:“思思的发小的照片我也看过了,是我喜欢的类型,是兄弟就别和我抢,那个没照片的闺蜜就留给你了。”

  “行了,扯了半天犊子,你不就是想泡伴娘嘛,让给你就是了。”

  许默和高佳朗的关系很铁,经常开一些无伤大雅的玩笑,高佳朗也经常会说损许默几句,谁也不会真往心里去。

  许默一开始还觉得奇怪,高佳朗今天怎么就上纲上线了,感情是看上伴娘,说一大堆废话是想让自己感到愧疚,主动退出竞争。

  “嘿嘿,好兄弟。”

  几秒钟前,高佳朗还在批斗许默无良的行为,目的达成了,一转眼又和许默称兄道弟起来。

  “牛逼!你比老子还真实!”

  许默翻了个白眼:“没事就自己滚吧,懒得和你废话了。”

  挂断了电话,一场关于伴娘花落谁家的“分赃交易”告一段落。

  其实许默对伴娘没太多幻想,只当多交个朋友开扩一下交际圈,若论颜值的话,一个柚子就能吊打全国99.99%的女生,剩余0.01%是怕她骄傲。

  ……

  许默知道自己记性不好,所以这次学聪明了,花钱开通了自动签到功能。

  系统每天自动签到,提醒许默获得的物品信息,然后把奖品发送至背包,过程全自动,一点都不需要他操心。

  哪天心情好了,打开背包看看就行了。

  第二天,许默收到了一个让他心情愉悦的好消息。

  新车到店了!

  宾利的销售告诉许默,原本是要等上好几个月,但由于他前面订车的客户突然决定不买了,所以造好的车子就空了出来,于是落到了许默手上。

  销售还说这辆飞驰无论颜色和配置,都与许默选择的一模一样。

  当然,如果许默心里有芥蒂的话,可以选择不要,他们会放在店里做展车,然后也会联系外国工厂重新帮许默打造一辆。

  “这样啊,那我先过来看看吧。”

  许默没有答应也没拒绝,决定先观察一下情况。

  一样是没开过的新车,其实是谁定的都无所谓,主要许默怕里面有什么猫腻,万一车子有什么问题,后续会很麻烦。

  许默喊上了吴信用一起去4S店。

  许默只会开车,并不了解车子,脑洞吴做了几十年的司机,劳斯莱斯日常保养都是他在负责,肯定比许默懂的多,可以帮忙检查一下。

  许默已经好久没去公司,吴信用最近一次见到许默,是上次接小童出院,虽然间隔不久,但许默这个月用车次数明显减少。

  这让吴信用有种“失宠”的感觉。

  许总是不是不需要我了?

  会不会把我开出了?

  这让脑洞吴对自己的职场前景,感到深深的担忧,头发都白了不少,好几次想主动询问许默是否用车,都没敢开口。

  一接到许默的电话,吴信用就像打了鸡血一样,挂掉了络腮胡子,把自己收拾的干干净净,结婚时候都没这么郑重。

  “许总,我们去哪?”

  见到许默之后,吴信用松了一口气,“组织”没有忘记我老吴啊!

  “去博远路上的星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好嘞。”

  听到汽车销售公司,脑洞吴先是一阵感慨,许总这么淳朴节俭的人,终于舍得买辆车犒劳自己了。

  紧接着,他心脏又“咯噔”一跳!

  许总买车了,以后出行可以自行解决,是不是意味着就不需要我老吴了?

  好不容易消退的危机感,再次涌了上来!

  “老吴,你的工作是服务公司,而不是我一个人。”

  看出了吴信用的忐忑,许默安抚道:“只要你好好工作,我保证你能平平安安一直做到退休。”

  “哎,谢谢许总。”

  许默说给员工加福利,第二个月就加了,现在许默已经成了员工心目中“诚信”的代名词。

  所以有了许默的承诺,吴信用心里的大石头也放了下来。

  一个多小时之后,许默到达了星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大厅里的销售远远就看到了许默从车里出来,一路快跑上来迎接,主要是劳斯莱斯想不引人注意都不行。

  “许先生,您好。”

  依然是上次在车展接待许默的男销售,双方握了握手。

  “车子在哪?”

  “车子在店里,请您跟我来。”

  男销售在前面引路,带着许默来到一间装修精致的独立停车房间,四周都是透明玻璃,车上还盖着车罩。

  男销售小心翼翼将车罩撤去,让许默慢慢欣赏。

  许默看了一眼,崭新敞亮,颜色确实和他定的一摸一样,不过内部有没有问题还要检查了才知道。

  接收到老板的眼色,吴信用心领神会。

  为了体现出自己的价值,吴信用检查的一丝不苟,前前后后,里里外外,检查了三四遍。

  “许总,车子没问题。”

  生怕销售会听见谈话内容,吴信用宛如无间道里面的卧底,神秘兮兮的凑到许默耳边小声道。

  许默都无语了,买个车弄的像做贼似的。

  老吴人不错……

  就是脑回路有点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