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签到十万亿 97.开启贤者模式
作者:霜华浓似雪的小说      更新:2020-05-22

  整个敬酒的过程伴郎伴娘一直跟在新人身边,他们的任务很简单,在遇到有不同需求的人时,送上不同的饮料,男生还要负责帮苏鹏飞挡一下酒。

  婚宴结束后回家还有洞房和数钱这两大型体力活动等着,所以苏鹏飞可不能喝醉了。

  敬完所有人之后,总算有时间可以休息一会。

  众人回到了主桌,桌上的美食都已经凉了,但吃起来依然可口。

  李思思累瘫在椅子上,嘴上抱怨着“原来结婚这么累啊”,苏鹏飞则是贴心的夹着菜喂到她嘴边。

  “你们能不能别撒狗粮,考虑一下我们这些单身狗的感受好吗!”

  古灵精怪的陈璐凸出了舌头,一副要呕吐的样子。

  “我不,就虐你!就虐你!”

  李思思不停秀恩爱,当众亲了苏鹏飞一口。

  “行吧,是你少妇你厉害,这狗粮我吃了。”

  陈璐娇笑一声。

  高佳朗眼睛一亮,心想陈璐一定也很累了,如果自己这时候帮她加菜,一定会留下个“暖男”的好印象。

  这么好的表现机会可不能错过!

  于是高佳朗选了一块龙虾肉,想要放到陈璐的碗里的时候,他又突然犹豫起来,担心陈璐会嫌弃他的筷子粘过口水。

  高佳朗其实长得不丑,甚至有点小帅,当然和许默比起来有不小的差距。

  照理来说以高佳朗的条件,找个女朋友不难,之所以现在还是单身,和他这种犹豫不决的性格有很大关系。

  既然想表现那就大胆点,畏首畏尾怎么可能赢得想要的爱情。

  要是换成许默的话,老子给你夹菜,你吃也要吃,不吃也要吃,敢不吃老子把你筷子都给折断,你也不用吃了!

  纠结了半天之后,高佳朗还是没敢跨出那一步,默默把龙虾肉放到了自己的碗里,龙虾肉鲜甜味美,但他却食而无味。

  看着苏鹏飞和李思思恩爱的模样,王楚楚心生羡慕。

  女人什么时候最需要男人?

  花钱、空虚、疲惫的时候!

  一整天婚礼流程走下来,伴娘比新娘还要累上不少,王楚楚现在也好想有个体贴的男朋友在身边,可以依靠一下他的肩膀。

  可以把脚搁在男朋友的腿上,让其帮忙揉揉酸胀的小腿肚。

  男朋友也会体贴的将美食送到她的嘴边。

  王楚楚性格要比普通女孩子坚韧,但谁还不是个小公举呢?能有依靠的对象,谁愿意自己匍匐前进。

  走神中的王楚楚,突然看见一只手和筷子从眼前飘过,好像夹了什么东西放到了她的碗中。

  王楚楚怔怔的看着许默,没想到后者会帮她夹菜。

  “算这臭不要脸的还有点人性。”

  王楚楚凄凄惨惨的小心窝,一下子就被这个不起眼的举动给温暖了,她拿起了自己的筷子,也不嫌弃许默的筷子沾过口水,准备将碗中的食物送入口中。

  可当看到碗里的东西后,王楚楚整个人都傻了。

  好大一块鱼……骨头!

  “你要死啦!”

  王楚楚恼怒的瞪着许默,说道:“你当我是猫啊,把鱼骨头放我碗里做什么!”

  王楚楚的五官都是纯自然的,幸好她没整容,要不然现在五官肯定被气的扭曲成一团。

  许默做出来的果然都不是人事!

  真是白感动了!

  什么狗屁温暖瞬间荡然无存!

  好感度更是跌至谷底!

  “啊?”

  许默理直气壮的说道:“你还要吃就早说啊,我看你不动筷子,以为你吃饱不吃了呢。”

  王楚楚白眼都快翻到天上去了,她都没吃几口东西,怎么可能吃饱了。

  她现在真想把鱼刺掰断,狠狠的扎许默一顿!

  “你……你给我夹块鱼肉!”

  王楚楚气呼呼的指了指盘子里仅剩的一块鱼肉,她最爱吃的就是鱼肉,之所以让许默夹,就是想体验一下被人照顾的感觉。

  许默愣了一下,然后夹起了最后一块鱼肉。

  李思思拿起筷子翘首以盼,鱼肉笔直朝她飞来,她下意识抬起小碗准备去接,结果鱼肉突然一个飘逸转弯,从她面前擦边而过。

  嗷呜!

  鱼肉被许默送进了自己嘴里,津津有味的咀嚼着,还忍不住赞叹道:“霍,这鱼肉真香,你也尝尝看”。

  王楚楚气的直接摔筷子。

  吃个屁啊!

  盘子里面就剩下鱼汁了!

  “不是给我夹的嘛,你怎么自己吃了!”

  面对王楚楚的质问,许默笃定的说道:“你自己有手有脚,为什么要我帮你夹?再说了,我也没说是夹给你的。”

  王楚楚整个人都傻了。

  这还是那个殷勤帮她按腿,哭泣时候又主动搂着她的许默吗?

  前后态度简直判若两人。

  提上裤子不认人这七个字,在许默身上表现的淋漓尽致。

  许默突然由热转冷的态度,激起了王楚楚的好胜心,她好歹姿色上乘,追求者也多如牛毛,哪能甘心在许默这连连吃瘪。

  “帮我捏腿!”

  王楚楚也不顾别人的目光,双腿搁在了许默的大腿上。

  她清楚自己的优势,颜值可能有许多女生在她之上,但她的一双腿绝对横扫天下,对男人而言是最致命的武器。

  李思思见到这一幕,也将腿搁在了苏鹏飞的身上,她都不用开口,苏鹏飞就自觉地帮其按摩起来。

  小两口对许默使了使眼色,好像在说“我们给你打个样”。

  高佳朗羡慕不已,仿佛被无数颗柠檬树包围,都快酸死他了,要是陈璐把腿搁在他身上该多好啊。

  众人怔怔的看着许默,好奇他会不会学苏鹏飞一样。

  “女施主,请自重。”

  半晌之后,许默放下了手中的筷子,抓住王楚楚的脚脖子,将她的双脚放到了桌子上,然后闭上了眼睛,仿佛在忏悔一般。

  只听到他口中振振有词:“色不异空,空不异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受想行识,亦复如是。”

  开玩笑。

  许默是何许人也?

  他和圣斗士一样,拥有同一招免疫的被动技能。

  在车上捏都捏过了,早就没有新鲜感了,若是王楚楚使用一些尺度更大的招数,说不定许默还会心动一下。

  此时的许默,已经开启了圣人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