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签到十万亿 132.柚子的姐姐居然是她
作者:霜华浓似雪的小说      更新:2020-05-22

  如果说淑芬女士最不想见到的人是顾莉蓉和孙海夫妻的话,那许默最不想见到的人就是柚子的姐姐。

  打死许默也没想到,柚子会给他整这么一出戏。

  “我没说把你当成共享男友,你别多想呀。”

  柚子耐心安抚道:“今天她生日我不没时间去,你就当代替我陪她过个生日,一天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其实柚子也不想让许默去,但她实在难以拒绝姐姐真诚的要求。

  “你没时间去,就把我推进火坑,她生日和我有什么关系?”

  “你信不信老子反手把你也送人了!”

  这一句当然是气话。

  许默又不是柚子的什么人,没权利将她送给别人,也不舍得送给别人。

  可柚子明明知道他和其姐姐之间有点恩怨,还连哄带骗他去见面,许默怎么可能不生气?

  这时候,许默突然想到了昨天郑青青说过的话,柚子为了自己拒绝了许多条件优越的男生,甚至不惜和顾正义反目成仇。

  悠悠也因为他的缘故,如今岌岌可危。

  仿佛一盆冰冷刺骨的井水从头上浇下,许默瞬间冷静了下来,心也软了下来。

  认识这么久,柚子从来没有对许默提过要求,她为自己付出这么多,现在提一个小小的要求都不答应,实在有点对不起柚子。

  但许默也不能真的逆来顺受,乖乖听话去陪一个他讨厌的女人。

  “行,是你让我去陪她的,你可别后悔。”

  沉思了一会后,许默撂下了狠话。

  “我……我为什么要后悔。”

  柚子死鸭子嘴硬的说道。

  许默也不多啰嗦,挂断电话,然后掉头开回了君之来大酒店。

  “傻丫头。”

  许默笑着摇了摇头。

  柚子就是口是心非,明明很在意,偏要装出若无其事的样子。

  许默现在也想清楚了,柚子肯定是答应了姐姐让他去,如果他就这么一走了之,最后难做的还是柚子。

  那个女人生日和许默没关系。

  但许默不想让柚子为难,所以最后还是答应了。

  不过仅此一次,若是下次再出卖他,非狠狠打几下柚子的小屁股!

  办公室内,柚子无精打采的趴在桌子上,左枕着脑袋,右手拨弄着桌子上的盆栽树叶,嘴里面碎碎念道:“你以为我想让你去嘛。”

  女人就是这么矛盾的生物。

  明明是柚子让许默去的,但一想到许默和别的女人待在一起,即便那个人是自己的亲姐姐,柚子心里还是揪着一样难受。

  ……

  君之来大酒店门外,一名女生楚楚可怜的站在冷风中,她以为久别重逢之后会是感动和温暖,但现实却截然相反。

  其实她也猜到了许默和她会有隔阂,但没想到许默对待她的态度比对陌生人还冷漠,这是她始料未及的。

  柚子姐姐仿佛与世隔绝,听不到任何的声音,独自黯然神伤,而她鹤立鸡群的气质,也吸引了来来往往的路人注意。

  即便带着墨镜,依然有人认出了她的身份。

  “那个女生好眼熟。”

  “我也觉得,好像在哪里见过,难道是我的初恋女友?”

  一名男生听到旁边两人在吹嘘,嗤之以鼻的嘲笑道:“初恋女友?您配吗!那是小天后楚幼宁!”

  楚幼宁这三个字就像长了腿,随着风声钻进了大家的耳朵里。

  一道道目光投射过去,当看到俏丽的女生后,有人捂嘴,有人瞪大了双眼,有人一脸兴奋。

  大家心中无不是掀起了惊涛骇浪!

  “卧槽!真的是楚幼宁!”

  现场瞬间炸开了锅,大家蜂拥跑了过来寻求签名合影,楚幼宁一下就被热情的群众包围在了中间。

  没错,柚子的姐姐正是当红明星——楚幼宁。

  楚幼宁是她的真名,也是艺名。

  姐姐是当红女明星,妹妹是商界新秀,谁能想到这两个人不同圈子的人会是亲姐妹,而且都混的风生水起。

  柚子家可谓是一门双杰。

  今天是楚幼宁的生日,她特地向剧组请了个假,精心打扮了一番,准备和许默单独过个生日,谁知道一见面就闹得不欢而散。

  楚幼宁此刻的心情真的差到了极点!

  只是身为当红女星,一举一动都备受瞩目,她不能将自己的心情表现在脸上,勉强挤出一抹微笑,她接过笔开始给群众签名,也亲民的与大家合照。

  得知大明星在这,许多人闻讯赶来,不止是路人,还有酒店的客户。

  酒店大门外宽敞的停车位,瞬间人山人海,挤得水泄不通,担心会发生意外事件,酒店调动了所有保安过来维持秩序。

  这才终于稳住了局面,大家开始井然有序排队。

  楚幼宁的经纪人和工作人员,正在为她庆祝晚上的庆生会,结果听到走廊有人说楚幼宁在外面签名,可把他们急坏了,纷纷火火赶了过来。

  “我的小祖宗,你不好好待在房间里,出来做什么?!”

  经纪人梅姐挡在了楚幼宁的身前,社会上脑子不正常的人太多了,女明星被狂热粉丝当中轻薄的事情不是没发生过。

  谁知道等会不会跑出来个痴汉,强吻或者扑到楚幼宁?

  “我就想出来透透气。”

  楚幼宁自然不可能说出真实目的,随便找了个借口敷衍过去。

  其实楚幼宁能有今日的人气和成就,梅姐有很大功劳,可以说后者是楚幼宁最信任的伙伴,但许默在她心中有着更加重要的地位。

  他是她心中的小秘密。

  所以楚幼宁还是决定隐瞒实情。

  “我不是说过很多次,别一个人抛头露面,你有多火,自己心里没有数吗?”

  梅姐嗔怪了一句,然后说道:“算了算了,赶紧跟我回去吧,现在很多女明星都在想方设法黑你,万一发生点什么事故,你又要被营销号给黑惨了。”

  “大家不好意思,幼宁还有工作要做,签名合照到此结束。”

  梅姐宛如护犊子的母鸡,护着楚幼宁逃出人群,有人锲而不舍的继续跟着拍摄,有人则是感慨错过了这次与楚幼宁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保安形成一道人墙,将楚幼宁和群人分割开来,楚幼宁深感抱歉的向大家行了个礼,然后转身走入了酒店。

  嘎吱~~~!

  汽车急促的刹车声传来,一辆白色商务车停在了大家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