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签到十万亿 133.当红女星“私奔”了
作者:霜华浓似雪的小说      更新:2020-05-22

  众人打量着眼前这辆白色的车子,男性们立刻认出来这是一辆进口丰田埃尔法,心中不禁赞叹价值不菲,落地大概要在一百万左右。

  而在只知道BBA的女生眼中,这就是一辆破丰田。

  就算车子大一点,也只是一辆大点的破丰田。

  大概在绝大多数女生的心目中,埃尔法和五菱宏光是一个档次的。

  不过,此刻女生们关注点不在车子,而是在开车子的人身上。

  正副驾驶座的车窗摇下来一半,大家能清楚看到司机的长相,驾驶座上的男生眉清目秀,面如冠玉。

  精致的五官完全不会让人觉得阴柔娘炮,与他浑身上下散发着的阳刚之气,形成了极为强烈的反差。

  女生们看的忘我,一时间居然走神了。

  有许多人是第一眼帅哥,时间久了也就那样。

  有的人则是属于耐看心,第一眼看上去平平无奇,但越看越好看。

  而眼前这个开车男生是第三种人,第一眼好看,越看越好看,简直就像几十年的女儿红,酒不醉人人自醉。

  “ohmygod,好帅的小哥哥!”

  “这颜值完全能吊打娱乐圈所有小鲜肉!”

  “这是什么神仙颜值啊!”

  人都是视觉动物,在不认识的前提下,根本不了解一个人的人品和心底好坏,所以长得好看确实有很大的优势。

  听到刹车声与大家的惊叹,楚幼宁也停下前进的步伐,回头看了一眼。

  视线穿过车窗框,驾驶座上的人立刻引入眼帘,楚幼宁面露惊喜,她还以为许默走了,没想到回去而复返。

  “喂!”

  许默不冷不热的说道:“给你10秒钟,不上车我就走了。”

  说罢,许默不再多看楚幼宁一眼,周围的人群也被他当成空气般无视。

  楚幼宁把名声看的比她性命还重要,现场这么多人和手机聚焦着,随随便便跟上了一个男人的车,传出去的话会对她的人气造成影响。

  她好不容易才有今时今日的成就,以她的性格绝对不会上车。

  这样一来,许默答应柚子的事情也算做到了,他有回来陪楚幼宁过生日,但后者自己放弃不上车,那就和他没关系了。

  楚幼宁满心欢喜的冲上前,刚迈出一步,就被经纪人梅姐拽住。

  “你要做什么!”

  梅姐严肃的说道:“你是公众人物,别忘记微博上发过什么!”

  梅姐口中所指的事情,便是前段时间,楚幼宁演唱会事件。

  楚幼宁当着数以万计的观众面前,公布新专辑三首歌名中隐藏着一个对她非常重要的男生姓名,当晚这个消息就上了热搜。

  后来楚幼宁在微博上,与新生代男演员徐叶周大方认爱,获得了一片祝福,甚至吸引了许多的CP粉,人气再度上升了一个台阶。

  如今无论是楚幼宁还是徐叶周,都成为了顶流明星。

  娱乐圈抄CP也是很常见的事情,现在两个人抄的火热,徐叶周已经成了楚幼宁的官配,在CP粉的心里他们甚至和夫妻只差一本结婚证。

  楚幼宁犹豫了,她也明白其中的利弊。

  如果她跟一个男性工作人员走,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但她身边的工作人员粉丝都知道,许默并不在其中。

  她现在上了许默的车,很快这个消息就会光速传播开来。

  结果可想而知,CP粉爆炸,自家粉丝也会出现意见,最可怕的还是那些自媒体营销号,为了博取流量,它们会毫不吝啬在楚幼宁身上大做文章。

  《小天后跟不知名男性私奔》

  《当红女星脚踏两只船》

  《新时代的“潘金莲”》

  诸如此类的标题,一定会席卷各大平台版面。

  除此之外,楚幼宁还有一批潜在的女明星敌人,这些女明星记恨她抢走了她们的光环,表面和颜悦色,但暗地里却偷偷买水军黑她。

  楚幼宁只要一上车,就等于把刀递到了对方的手上,将会腹背受敌,等待她的将会是数之不尽的敌人。

  短短几秒钟时间,楚幼宁心中仿佛过了一个世纪那么久。

  楚幼宁眼神纠结,心中天人交加。

  名利和感情究竟选哪个?

  以前她算了名利,现在……

  犹豫再三之后,楚幼宁摇了摇下唇,投给经纪人梅姐一个歉意的眼神。

  “就让我任性一次好吗?”

  梅姐心头一颤,似乎预感到楚幼宁接下来要做什么,还没等她抓紧后者,楚幼宁已经甩脱了她的手。

  于是,当红女星在众目睽睽之下,冲上了副驾驶。

  许默都准备离去了,没想到楚幼宁真的会上来,这让他也有些意外,楚幼宁是一个非常爱惜自己羽毛的人。

  难道她不怕被媒体黑出翔来吗?

  这次许默没有驱赶楚幼宁下车,一脚油门连人带车消失在群众的视线中,现场所有人都呆若木鸡,陷入了死一般的寂静。

  短暂的安静过后,全场炸开了锅。

  光天化日之下,楚幼宁竟然不顾经纪人阻挠,跟一个男人“私奔”了!

  卧槽!

  好大一个瓜啊!

  不出楚幼宁的意料之外,她前脚刚离开,现场视频就在朋友圈和各大社交平台疯传起来,紧接着各大媒体、营销号也加入“战场”。

  “楚幼宁私奔”这个话题,以火箭般的速度强势节节攀升。

  ……

  某个录音房内。

  国内知名男歌手王峰老师,美滋滋的看着微博热搜,今天凌晨的时候,他发布了新专辑,现在“王峰新歌”稳居热搜排名前十。

  而且还在缓缓上升!

  “呵呵,这次总没人抢我热搜了吧。”

  王峰老师也是个悲剧人物,他每次发布新歌的时候,娱乐圈都会爆出大料来,群众的焦点都集中在被爆料的明星身上,而他的新歌则无人问津。

  这次他选择凌晨发布,就是想着出其不意。

  刷新了一下热搜榜,汪峰老师会心一笑,他的名字已经上升到第五。

  再刷新一下,王峰老师看到了楚幼宁的名字也出现在热搜榜上,但排名与他还有一段不小的距离。

  第三次刷新,王峰老师有些坐不住了,楚幼宁已经上升到了第六。

  多次刷新之后,王峰老师整个人都傻了……

  他居然掉到了热搜绑前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