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签到十万亿 147.论:如何用散装工地英语震慑留学生
作者:霜华浓似雪的小说      更新:2020-05-22

  魏婷和吕小雨刚才心思都放在林荫身上,此刻才注意倒许默的存在,自从上次演唱会一遍,这是他们第一次碰面。

  “咦?许大帅哥,你怎么也在这?”

  “我是疁城人,不在疁城区在哪?”

  许默随口回答了一句,然后打量了魏婷和吕小雨一眼。

  大晚上的吕小雨妆容依旧精美,匆匆忙忙赶过来是不可能有时间化妆的,所以能判定吕小雨之前是在约会,而且多半是和男生。

  至于是不是男朋友,那就无从得知了。

  而魏婷素面朝天,头发还有点蓬乱,因为是刚从床上爬起来。

  不过许默很快就发现了重点!

  魏婷脚上的拖鞋,是酒店那种一次性的拖鞋,正常居家不会买这种拖鞋,所以说明她之前是在酒店。

  “魏婷,又和你男朋友“逛街”去了?”

  魏婷楞了一下,想问许默怎么知道自己和男朋友在一起,不过脚上传来一阵凉意,她很快就意识到是拖鞋出卖了自己。

  来的时候太匆忙,忘记换鞋子了。

  “你男朋友体力挺好啊,隔三差五就陪你“逛街”,也不怕“腿”逛断了。”

  许默意味深长的说道。

  这话只有当事人听得懂,魏婷被调侃的脸一下子就红了。

  几人聊了一会后,魏婷和吕小雨都主张报警,学校门口有监控,许默和高佳朗有愿意做证人,人证物证俱全,一定要给那几个洋垃圾颜色瞧瞧!

  不过林荫和李萱犹豫再三,最后不打算追究,决定息事宁人。

  原因非常简单。

  第一,毕竟这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传出去对女生名声不好。

  第二,李萱还在沪海大学读书,事情闹大无疑会得罪校方,对她今后的求学之路会造成诸多阻碍。

  第三,闹上警局家里人一定会知晓,她们不想让家人担心。

  而且林荫的性格本来就有些怯生生的,所以她也不敢把事情闹大,要是换成了魏婷估计能把有关部门和新闻媒体全找过来。

  当事人都不打算追究了,大家也不好强迫她们。

  三名见义勇为的男生也从医院回来,他们做了详细的检查,没有伤到内脏和筋骨,好在只是一些外伤,修养个几天就没事了。

  就是鼻青脸肿的,形象上有点不太好看。

  林荫和李宣也向这三名对她们伸出援助之手的男生表示了感谢。

  看了一眼时间不早了,众人走出了悠悠奶茶店。

  李萱到现在还心有余悸,暂时不敢回学校,于是魏婷就出主意,四个女生去附近的酒店开个房间,一起将就一晚上。

  就在大家准备散去的时候,一大群留学生从沪海大学内走出来。

  他们中有男有女,拉帮结派的,显然来者不善。

  其中一名脸颊淤青的留学生看到了许默,用英语和同伴交流了一下,然后大批人马浩浩荡荡的朝着许默这边走来。

  高佳朗细数了一下人头,3女17男,正好20个人!

  许默一眼就认出了被他暴揍的四个外国留学生,刚才屁滚尿流的逃跑了,原来是回去搬救兵了。

  “你就是打布鲁斯的那个家伙?”

  领头的外国男人用英语对许默说道。

  许默打量了对方一眼,看不出来自哪个国家,金发灰瞳,走起路来大刀阔斧,即使穿着厚重的衣服也能看出健硕的肌肉轮廓。

  “你说你妈呢,讲人话!”

  许默哪里听得懂英语,破口大骂道。

  他骂人通常都是你大爷,你妹的,从来不问候别人父母,不过对外国佬除外,何况对方是一群欺负女生的洋垃圾。

  连中文都不会说,留个屁的学。

  金发男明显没听懂许默的意思,朝同伴们投去了疑惑的目光,一名前凸后翘的金发美女前从人群中走了出来,用英语翻译了一边许默的话。

  金发男听完后勃然大怒:“fuckyou!”

  这句话许默听懂了,这是在骂自己。

  金发男右手食指对着许默指指点点,噼里啪啦说了一大堆中文,高佳朗、林荫和她的闺蜜发小、以及三名沪海大学的男生,脸色一变再变。

  唯独许默一脸平静,因为他压根听不懂。

  “康纳说,布鲁斯是他的朋友,你打了布鲁斯就是等于打他。”

  金发外国美女用说着一口流利的中文,她媚眼如丝,一举一动都散发着别样的风情,轻轻拨弄一下头发,空气中瞬间弥漫起了一股香气。

  高佳朗惊愕的发现,这个外国女生有点像梅梅和寡姐的合体,颜值高的一塌糊涂。

  美人当前,许默却不为所动,甚至都没多看一眼。

  他见过的美女数不胜数,比高佳朗知道的汽车品牌还要多,而且他对外国“大水缸”实在提不起什么兴趣。

  “康纳说沪海大学不是你能进的,只要你重新从里面滚出去,今天的事情就算了。”

  “呵呵。”

  许默冷笑一声,仿佛听到了天底下最可笑的笑话。

  沪海大学一向外人都能随便进出,而且沪海大学在疁城区,他是疁城人,头一回听说在自家土地上出入,需要经过一个外国佬的同意。

  可笑至极!

  留个学还留出高贵感来了,真把自己当大爷了?

  许默也懒得和这群傲慢的留学生废话,直接竖了个中指,这是国际通用“语言”,外国人也同样知道什么意思。

  索纳怒极反笑,与金发美女不知道说了什么。

  “索纳说你很有胆识。”

  金发美女饶有兴致的看着许默,说道:“不过你也很愚蠢,不应该得罪他。”

  “你们老外屁话忒多了点。”

  许默活动了一下脖子:“和他说要打就打,不打就滚,再逼逼赖赖,信不信老子给他点颜色看看!

  “算了,不用你翻译。”

  金发美女还没反应,许默对着索纳说道:“giveyoucolorlooklook!”

  大家本来都很气愤,一度剑拔弩张,但听到许默的散装工地英语后,双方都彻底懵逼了。

  “许默,你说的是哪国语言?”

  高佳朗脑袋上盯着一排问号。

  “你好歹一个本科生,英语都听不懂,你读到狗身上去了!”

  许默一脸鄙视的说道:“老子这是正宗的伦敦腔!”

  “我……!”

  高佳朗被怼的哑口无言。

  这是英语吗?

  还伦敦腔?

  蹲坑腔还差不多!

  秀儿,求求你别骚操作了,还是说中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