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签到十万亿 146.你们俩有一腿?
作者:霜华浓似雪的小说      更新:2020-05-22

  眼泪潸然落下,这是林荫人生中第一次遇到这么可怕的事情,当时的感觉就像坠入了沼泽,整个人不断的下坠。水印广告测试水印广告测试

  她越是拼命挣扎陷的越深,绝望和无助感也就越发强烈!

  林荫低着脑袋,眼泪“吧嗒吧嗒”掉落在地上,灰色的水泥路遇水颜色加深了几分,就像这黑夜一样深沉。

  林荫现在真的好希望闺蜜和父母能在身边,给她一个温暖的拥抱,告诉她:“没事的,这只是一场梦,睡一觉醒来就好了。”

  就在这时候,林荫突然觉得脑袋上好像多了一个帽子,有什么东西包裹着她抵御着寒风的侵袭,她定睛一看,身上不知道何时多了一件黑白撞色的羽绒服。

  林荫下意识抬头望去,身边的许默身上只剩下一件单薄的针织衫。

  “许默哥哥……”

  林荫此时从惊恐中抽离出来,才惊讶的发现刚才救她们的男生原来是许默。

  看楚幼宁演唱会的时候,林荫三番四次被柳艳艳嘲讽,许默帮她化解了尴尬,所以她对许默的印象非常深刻。

  “别想太多,没事了。”

  第一次见面林荫就称呼许默为“哥哥”,所以许默也习惯了这个称呼。

  “把衣服穿好,别着凉了。”

  许默没有帮林荫披上衣服,只是将羽绒服的帽子扣在了后者的小脑袋上,他隔着帽子揉了揉林荫的脑袋,安抚了一下受惊过度的少女。

  如果王楚楚看到这一幕,一定会用盐汽水喷死许默。

  当初在苏鹏飞和李思思结婚的时候,她也冷的瑟瑟发抖,但许默却不肯脱下外套给她。

  许默当时还说出了一句名言:“衣服给她,我感冒了怎么办?你当我傻逼吗”

  “你这次就不怕感冒了?”

  高佳朗表情玩味,显然是在暗讽上次许默没有借衣服给王楚楚。

  许默没有搭理高佳朗,林荫和王楚楚不一样。

  林荫娇弱温柔,让人有一种想保护她的冲动,而王楚楚虽然身材曼妙,但顶多只会让人想盘她,并不会激发男人的保护欲。

  这就是两者之间的区别。

  ……

  几名被打的男大生也缓了过来,拖着受伤的身体一瘸一拐走了过来。

  “哥们牛逼啊!一干四,你是不是练过武?”

  东北男生性格豪迈直爽,许默身材并不高大,但却能在这么短时间内,将两名女生从外国佬的血盆大口中救出来,让他不禁刮目相看。

  “没练过。”

  许默笑了笑:“你们还是去医院检查下吧。”

  三名男生都受伤了,保险起见还是检查下身体为妙。

  在这个世风日下,人情冷暖的年代,这三名男生在明知道会给自己带来不好的后果,但他们还是愿意见义勇为,真的很难能可贵。

  他们三个可能成绩不是沪海大学最拔尖的,但人品没话说,起码比那些见死不救的人要高尚太多。

  “呵呵,让你看笑话了。”

  东北男生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后脑勺,自嘲苦笑。

  人没救到,自己反而被胖揍了一顿,真是有点丢人,说不定之后还要被学校处分,不过他并不后悔。

  再来一次的话,他还是会这么做。

  许默笑了笑没有说话。

  三名男生敢于保护弱小,这才是顶天立地的真男人,即便打输了也不丢人。

  真正丢人的是那些连反抗一下都不敢的懦夫!

  相比之下,那些见死不救的学生成绩再出色,许默也瞧不起他们。

  害怕被揍,担心会惹了一身骚,这是人之常情,但不一定要正面迎敌,大可以走远点打个电话报警,或者去找保安过来,有很多方法可以曲线帮助林荫和短发女生。

  但那些路过的学生并没有这么做,而且选择了无视。

  品学兼优,为什么品德在前面?

  因为一个人没有良好的品德,学习再优秀也是坨狗屎!

  比如那些名牌大学毕业的优秀人才,转头别的国家来对付自己国家。

  她们聪明吗?聪明!

  比百分之90以上的人还要聪明。

  但他们不懂感恩,根本不配称之为人!

  就是彻头彻尾的垃圾!

  许默带着林荫和短发女生去“悠悠奶茶店”休息了一会,给她们点了一杯热乎的饮料,许默不停和她们聊天,分散她们的注意力不去想刚才发生的事情。

  店内灯火通明,温暖的饮料就像特效药,治愈着两个女生受伤的心灵。

  闲聊中,许默得知短发女生叫李萱,是林荫的老乡,两人是发小,林荫之所以会出现在沪海大学,就是来看望发小的。

  “许默哥哥,谢谢你。”

  林荫怔怔的看着许默,今天要不是许默,她很难虎口脱险。

  “你已经说了很多次了。”

  许默好笑的摇了摇头,从进店开始,这丫头已经说了十几次谢谢,他耳朵都快磨出茧来了。

  “你们认识?”

  高佳朗诧异的看着许默。

  “昂,认识,以前跑车时候的乘客。”

  许默没有遮掩,如实的回答道。

  高佳朗眼前一亮,用手掌虚掩在嘴前,凑到许默身边,八卦的打听了起来:“她为什么叫你许默哥哥?叫的这么亲热,你们不会有一腿吧?啧啧啧,这姑娘颜值和柚子有的一拼!”

  “你家住海边?”

  许默突兀的问道。

  “不住啊。”

  高佳朗楞了一下,不明白许默突然这么问什么意思。

  “不住海边你管这么宽!”

  许默没好气的瞪了高佳朗一眼:“你要是去柚子那乱嚼舌根子,我割掉你的舌头。”

  高佳朗闭口不言,不以为然的撇了撇嘴。

  林荫和李萱的心情逐渐平静下来,这时候,两道身影火急火燎的冲进了奶茶店,赫然是林荫的同学加闺蜜魏婷和吕小雨。

  她们收到了林荫的消息,知道她出事后,立刻从市区赶了过来。

  “林荫!你没事吧?有没有哪里受伤?”

  两人一左一右蹲在林荫身边,无比关切的问道。

  “没有,我没事。”

  闺蜜的到来让林荫更加安心。

  “呼~~!”

  见林荫平安无恙,魏婷和吕小雨提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刚才受到林荫发来的短信,说她被人给非礼了,可把她们给吓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