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签到十万亿 167.悠悠股东会议开始
作者:霜华浓似雪的小说      更新:2020-05-22

  “才不是封建迷信。水印广告测试水印广告测试”

  柚子眼神坚定的说道:“我有很强烈的预感,今天一定会有好事情发生,而且很可能和悠悠有关系。”

  “算了,这是女人的第六感,你们男人不会懂的。”

  许默不可置否的笑了笑,其实心里正在破口大骂。

  该死的第六感,也太准了吧!

  还能不能给男同胞一条活路了?

  对,多买几个手机,狡兔还三窟呢,男人起码要五六七八个手机才安全!

  ……

  柚子一到公司就召集了温韵和郑青青,在会议室静候那些才狼虎豹的到来,而许默则回到了司机休息室。

  “你们听说没,咱们公司要变天了!”

  “我也听说了,好像是顾董对莫总发难了!”

  “我有一个朋友在顾董的集团里面做事,说顾董刻薄的很,要是被他掌权了,咱们员工福利起码砍掉一大半!”

  许默一进休息室,就听到大家在议论。

  世界上没有不透风的墙,任何信息都有走漏的可能,所以许默也并觉得意外。

  其实员工对领导之间的斗争丝毫没有兴趣,他们才不管谁掌权,只关心自身的利益是否会因为高层的变动而受到影响。

  相比小气刻薄的顾正义小气,大家自然更希望莫佳悠掌权。

  莫总虽然在工作方面要求很高,很严谨,但她从来不亏待员工,每年发15个月的工资,绩效、全勤、生日卡、半年和年终奖,该有的一样都不少。

  而且给予的奖金比其他公司都要高出百分之20%。

  “小许,你就不担心吗?”

  司机师傅们不约而同的看向了许默。

  司机队伍里除了周海深之外,其余人都不知道他是“皇亲国戚”,之所以这么问他,是因为许默表现出来的态度,让大家觉得太冷静了。

  一朝天子一朝臣,领导换人势必会对公司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随时会影响到员工的待遇薪资,许默怎么能这么笃定?

  “有什么好担心的。”

  许默翘着二郎腿,翻了一下报纸,目不斜视的说道:“莫总一个女人能打拼下这么大一个园区来,会是那么好对付的吗?”

  “你们就别多想了,姓顾的还不成气候。”

  有人觉得许默说的有道理,也有人则是无语的摇了摇头。

  “小许,你知不知道顾董是什么身份?”

  一名地中海老司机问道。

  他觉得许默刚来悠悠不久,肯定对一些高层的身份不了解,身为老人有义务给新人科普一下。

  “什么身份?很牛逼吗?”

  许默明知故问道。

  “呵呵,顾董全名顾正义,他还有另外一个身份,正义集团的董事长!”

  地中海老司机说道:“正义集团可是沪市百强企业,顾董的身价保守估计起码有好几百亿,你说牛不牛逼?”

  “哇塞!好牛逼啊!”

  许默故作惊讶的瞪大了双眼,不过下一秒表情就恢复正常,道:“各位慢慢聊,我去食堂吃个包子压压惊。”

  说罢,许默头也不回的出了休息室。

  走去食堂的路上,许默心想顾正义可真有钱,几百亿呢!

  差点就比老子拉个屎的功夫赚的多了!

  ……

  等许默回到休息室的时候,司机们都驾车出去忙碌了,休息室只剩下许默和周海深两人。

  周海深忧郁了一下,觉得许默太过乐观了,有必要给他提个醒。

  “小许,你要做好心里准备。”

  “什么准备?”

  玩手机中的许默停了下来,诧异的看向周海深。

  “我听说小道消息说顾董这次有备而来,联合了所有的股东,准备在股东大会上提议罢免莫总的总经理职位。”

  “莫总要是倒台了,你……”

  周海深没有接着说下去,但意思很明显,如果柚子倒台了,大部分员工都不会有事,可像许默、温韵、郑青青这种“前朝亲信”,一定会被踢出公司大门。

  失去了柚子这座靠山,以后许默就不能像现在一样躺着赚钱咯。

  “放心,倒不了,等会聊,我先打盘游戏。”

  许默带上了耳机,打开了坑地经营,和老熟人“SB”同学组队跳下了SB港。

  周海深无奈的摇了摇头,觉得自己瞎操心了。

  以许默和莫总的关系,只要有莫总一口肉吃,许默还能喝不到汤吗?

  莫总就算不做总经理了,但依然持有悠悠的股份,还是悠悠的大股东之一,每年能拿到的分红就是一笔天文数字。

  只要莫总愿意继续养着许默,后者还是能活的很滋润。

  周海深当然不知道,许默之所以这么有恃无恐,和柚子没有半点关系。

  现在大家都是当局者迷,唯独许默是上帝视角,谁手上有什么牌他看的一清二楚,顾正义根本没有获胜的可能。

  大约十点一刻的时候,四辆豪车出现在悠悠的大门口。

  车窗是隐私玻璃,看不到车里坐的是谁,但保安一眼就看出来车牌号和车型,这些车子是公司董事们的座驾,毫不犹豫的放行通过。

  顾正义从领头的迈巴赫上走了下来,他身上散发这蓬勃的自信。

  其实顾正义也知道有人在收购悠悠的股份,但他根本不放在眼里,就算那个收购股份的人是莫佳悠,她持股也只是49%而已。

  而顾正义和身边三位董事的股份加起来,高达51%,已经掌握了控股权!

  顾正义洒然一笑,到时候他一声令下,莫佳悠就要退位让贤,他有一百种方法对付莫佳悠,注资稀释股份是最低级的。

  他可以另起炉灶,掏空悠悠的根基,将悠悠变成一个亏损的空壳。

  到时候莫佳悠的股份和垃圾没什么两样!

  “赵董、韩董、薛董,等会投票表决的时候顾某就仰仗你们了,大家放心,等将莫佳悠那丫头片子拉下身坛,之前我许诺过的好处都会兑现。”

  “呵呵,那就先谢谢顾董了。”

  三人笑呵呵的敷衍着。

  “好说好说,互相照拂!”

  自以为稳操胜券的顾正义眉开眼笑,全然没有发现异常,此刻三位中立董事的脸色别提有多僵硬了。

  股份都送人了,还投个屁票啊!

  要不是被人捏着把柄,他们都不好意思进悠悠的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