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签到十万亿 168.股东会议第一个提议,罢免总经理
作者:霜华浓似雪的小说      更新:2020-05-22

  柚子几位股东齐聚会议室,温韵和郑青青识趣的退了出去,她们可没资格参加这场会议,剩下的路只能靠柚子自己走了。

  “既然大家都到齐了,那会议就正式开始吧。”

  顾正义似笑非笑的说道:“大家都不说话,那我就起个头,我提议罢免莫佳悠总经理职务!”

  顾正义也不含糊,一上来就直奔主题。

  只要罢免了柚子的职务,然后再任命自己,到时候悠悠就是他的嘴边肉,想怎么吃就怎么吃。

  柚子颇为淡定,因为她的感觉从来没错过。

  她曾经就凭借着敏锐神秘的“第六感”,让悠悠躲过了多次亏损,所以她坚信今天会有好事情发生。

  不过下一秒,柚子就傻眼了。

  其余三位说好保持中立的董事,纷纷举手赞成了顾正义的提议。

  “不可能啊!”

  柚子一脸难以置信,她的感觉从来没错过,怎么这会出岔子了?

  “哈哈,不好意思了。”

  仿佛一切都在顾正义的掌控之中,他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得意洋洋的道:“我再提议,由我出任总经理职位。”

  不出意外,三位中立董事再度举手赞成。

  柚子脸上铁青,也没了先前的从容,局势已经往她最不想看到的方向发展。

  她自嘲的笑了笑,突然觉得自己所谓的“第六感”有点荒诞可笑。

  “莫总……哦不,应该称呼你为莫董。”

  顾正义从座位上占了起来,走到了首位旁边,居高临下的看着柚子,戏谑道:“天堂有路你不走,偏偏要选择和我作对。”

  “就算你收购了14%的股份,没有掌握控股权,依然只能任我宰割。”

  “你在说什么?不是你收购了14%的股份吗?”

  柚子莫名其妙的看了顾正义一眼,没给后者好脸色看,她觉得顾正义一定是在说风凉话,她拿来钱收购股份?

  “不是你收购的?”

  顾正义皱了皱眉,随后大手一挥:“不管谁收购的,就算那个人出现,也帮不了你,现在总经理是我,你可以起身了。”

  柚子双手撑着椅子扶手,缓缓的站了起来。

  顾正义说的没错,那个收购公司股份的神秘人人,只拥有14%的股份,即便站在她这边,两人加起来的股份依旧没有顾正义和三位董事总和多。

  所以即便神秘人出现了,也无力回头。

  悠悠改姓顾,已经成为定局。

  顾正义整理了一下衣领,堂而皇之的坐在了首位上,翘着二郎腿,别说有多兴奋了,他投资悠悠就是为了这一天,现在终于如愿以偿了。

  而且悠悠的价值和潜力远不止于此,只要让自己的集团收购了悠悠,集团就又多了一个领域的大杀器。

  到时候干掉所有饮料品牌,悠悠一家独大!

  每年能赚到的钱将会是一笔天文数字!

  柚子站在旁边,嘴唇都快咬出破了,她还以为会有奇迹发生,这种想法确实太天真了,可是她真的好不甘心啊!

  咚咚咚。

  就在这时候,一道敲门声传来,然后有人推开了会议室大门,一位年轻靓丽的女生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中。

  “抱歉,我来晚了。”

  董青妙也不顾众人的眼光,大摇大摆的走了进来,然后选择一个靠近门口的位置坐了下来。

  “你是何人?”

  顾正义不悦的说道:“我们再开股东会议,岂是你这种闲杂人等能够闯入?出去,不然我就叫保安了!”

  “我老板拥有悠悠的股份,也是悠悠的股东。”

  董青妙毫不退让的看着顾正义,道:“顾董好大的官威,不会一上任就准备做出把股东轰出去的荒唐事吧?”

  “原来是你们在收购股份,那你老板为何不来?”

  顾正义眼神中噙着一抹傲慢。

  就凭他百强企业董事长这个身份,在沪市也是屈指可数,许多大人物见了他都要礼让三分,董青妙只是一个跑腿的无名小卒,有什么资格和他平起平坐?

  “我们老板没空,所以就让我代替他来参加这次会议。”

  董青妙被许默“压榨”了这么久,肚子里面一直憋着一团火,察觉到顾正义对自己的轻蔑,她心中的怒火一下子就爆发了出来。

  只见董青妙冷笑道:“说句不好听的,顾董你还不配见我们老板。”

  嘭!

  顾正义冷哼一身,手掌重重拍在桌子上。

  好大的口气!

  连我都不配见?

  收购了一点悠悠的股份,真当自己是天王老子吗!

  “既然是股东派来的代表,那我们开会的结果你也有权知道。”

  顾正义嘚瑟的道:“刚才我们已经举手表决,一致通过罢免莫佳悠总经理职位,由我代为出任。”

  “所以你应该称呼我为顾总,而不是顾董!”

  顾正义加重了语气,明显在强调现在公司是由他掌权。

  “人头没到齐,开什么会?我可不管你们讨论出什么结果,一切重新来过。”

  “胡闹,董事会岂是儿戏?哪有朝令夕改的道理!”

  顾正义虽然觉得董青妙翻不起什么浪,但他现在是总经理,可不容许任何人来挑战自己的威严。

  董青妙也不在意,问道:“那我是股东代表,有资格代表我老板提议吧?”

  “你有这个权利。”

  顾正义深思熟滤后答应了下来,他刚上任也不好做的太过霸道,就算他想将悠悠变成自己的一言堂,但目前还不能操之过急。

  “我提议,罢免顾正义总经理职务,由莫佳悠出任公司总经理。”

  话音刚落,董青妙就举起了手。

  柚子愣住了,隐约觉得有有转机,但她实在想不通,在顾正义拥有控股权的情况下,董青妙如何扭转局面?

  “什么?!”

  顾正义闻言更是怒极反笑:“行,那大家就表决吧,赞成这个提议的人举手。”

  柚子毫不犹豫的举手表示赞成。

  董青妙明显是站在她这边的,现在她能做的就是尽量配合,后续如何拉顾正义下马,就看董青妙怎么出招了。

  不过让柚子失望的是,三位股东并没有举手。

  柚子脸色沉了下来。

  难道结局就这样尘埃落定了?